我現在想報名北京新東方7月的英語培訓班,怎麼報名啊

時間 2021-10-20 10:54:57

1樓:蕭蕭豆豆

線路1: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3(北京西站-衙門口),在什坊院(公主墳)換乘323(七里莊-天通北苑),抵達中關村一街. 約13.26公里

線路2: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運通102(錦繡大地綠色市場-趙公口長途站),在八一湖換乘323(七里莊-天通北苑),抵達中關村一街. 約13.04公里

線路3: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4(北京西站-頤和園南門),在巴溝村換乘運德小9(永樂小區-清華東門),抵達保福寺北站. 約17.01公里

線路4: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54(香山東路-宣頤家園),在八一湖換乘323(七里莊-天通北苑),抵達中關村一街. 約13.13公里

線路5: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6(北京西站-韓家川南口),在中關園北站換乘825(四惠-一畝園),抵達清華園. 約14.57公里

線路6: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37(原374)(北京西站-頤和園南門),在阜成路換乘323(七里莊-天通北苑),抵達中關村一街. 約13.22公里

線路7: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27(北京西站-善各庄),在海淀交通支隊換乘運德小9(永樂小區-清華東門),抵達保福寺北站. 約14.65公里

線路8: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20(北京西站-西苑),在中關園換乘731(康城南站-順新百貨城),抵達清華園. 約14.71公里

線路9: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19(原320支)(北京西站-西苑),抵達藍旗營. 約16.96公里

線路10: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抵達保福寺. 約20.98公里

2樓:兮貴

有好幾個報名點:新東方總部

水清木華校區

甘家口校區

崇文校區

泡泡第二中心

泡泡第三中心

elite精英英語建外soho中心

泡泡第一中心

乘車路線圖,這個**有很詳細的http://beijing.neworiental.

3樓:展愛齊

去總部報名,在海淀.

請問如何辦好乙個英語培訓班?

4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培訓班怎麼選?上高中英語培訓班有用嗎?

現在英語這個科目很重要.大家也能知道,但是還有很多的同學在高中英語成績一直不是很好.還想要通過外面的補習來提高自己的成績.

但是也不知道找到一家合適的高中英語培訓機構也是很難的.也不知道上這個培訓班到底有用沒有?

一對一輔導

現在在網上還有很多的英語培訓班,都在免費試聽打出的廣告也各種各樣,但是我們不要光按照廣告就說這個英語培訓班的質量到底好不好.其實不光有網上免費試聽的課程,在市場上也有這些課程.很多人先開英語培訓班的時候就先讓孩子們試聽兩節課,看看能不能聽懂,能不能聽懂老師講的題目都是什麼,然後再判斷到底要不要去學習.

其實乙個培訓班的好壞也就看他打出的廣告好不好,能不能受到人們的認可.好的培訓機構,你們應該都知道她們都是有品牌的,就好像我們買衣服都知道一些品牌的就是好的,還有買化妝品,一些大牌的化妝品本身用了就不會過敏.然而,選擇培訓班也是一樣的.

肯定我們要首先選擇開設時間比較長的培訓班.還要看看他的所在位置,所在地區以及老師的潛能.

還要看看這個培訓班上課的模式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上課.現在孩子們上培訓班都是為了高考,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上高中英語培訓班的孩子們心裡都是一樣的.都想讓自己的未來好一點.

要是老師上課,孩子們比較靈活,讓孩子們回答一些問題,這樣就會讓我們學生們對英語感興趣.他們這個課也沒有白補,錢也沒有浪費掉.

一家好的培訓機構一般都是單班授課,上課的人數太多,上課也就沒有意義了,老師就不會照顧到每乙個人.這也不是一對一,所以在選擇英語培訓班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一點的藥,看看上課的人數,讓老師把自己的孩子都照顧到這樣,孩子的成績才會有所提高.要是孩子的基礎太差,最好還是選擇一對一的輔導老師還會按照孩子的學習水平給孩子制定一套適合她的方案,要是上課的人太多,孩子也會有所收穫的.

英語培訓機構

說到底,我們還是要找乙個負責任的老師,不要讓孩子們圍在一團打打鬧鬧,找一家高中英語培訓好的機構,還是很有幫助的,對學生也好.

5樓:明朝的神機

英語培訓學校經營——地點

開辦英語培訓班需要考慮哪些因素?首先要選在某市的某個教育區或者教育縣,即這個縣比較重視教育的投資與發展,切忌不要選在商業區,因為某些開辦人覺得商業區的家庭都比較有錢,但是有錢的家長不一定會把錢投入到子女的教育上,所以選擇教育區開辦培訓學校是重中之重。

英語培訓學校經營——師資

有了良好的教育氛圍,接下來的就是培訓機構的師資。強烈建議不要聘請些毫無教學經驗、只有資格證書的教員。語言培訓機構最重視的就是教學經驗。

你英語學得再專業,教不會學生也是白搭。其實就是教員的平均年齡,如果你打算針對青少年的英語培訓,建議教員的平均年齡不要超過40歲,否則很難與學員良好溝通。如果是**英語培訓,教員的平均年齡最好在35歲以上,這樣可以更加了解**心理的走向。

英語培訓學校經營——規模

完全根據您自身的能力來決定。不要太小,最少應有3間小教室(30人左右)和1間大教室(80人以上),有能力最好開辦英語角和視聽室,這對培訓人員的吸引力可不是一般二般的,大家學英語重在交流,如果只是上課,下課,回家這樣3步走,根本達不到任何交流的目的,第一天學的第二天就忘了,長久下去您的教育水平就不會被家長所認可了,所以說必要的設施和裝置是不可少的。

英語培訓學校經營——合作

最好可以和乙個有過辦學經驗的人合作,或者聘請這樣的人作為您的管理層人員。這樣對您的培訓學校早日步入正規有很大幫助。您平時也要多抽時間去當地知名的培訓學校去試聽,或者參加他們的講座,這樣對您了解同行業機構如何發展運作有著很積極的意義。

如果你開辦的是家教式培訓班,就直接找工商局辦個家政服務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果你的模式為家教模式就不能稱為「培訓機構」,因為家教顧名思義為社會教師在家庭生活的條件下個人辦理的補習班,這樣的模式基本上投資非常少,辦公地點也只能在您租賃的民房之中,教室也只能設立在非商業用房之中。

看完這些,想必你也知道怎樣開一家英語培訓機構了吧!

6樓:遙感

黑班是可以的。你印發宣傳單。因為你是學生辦,可以收費低點。

只求有生源就可以。不過你要請乙個專業的英語老師。如果是英語四級,估計應該是大學老師才可以。

不知道你能不能請到。剩下的就是租房子,買坐凳,買黑板了。後面的無所謂,關鍵是你能招到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補過上面有人說過的abc夫下英語,算是s.老牌子了;

8樓:xiaoji禾子

在校學生你可以在本校開個社團,然後每個人收點費用進行培訓吧,不過好像被發現就不好了;要是去外校的話,人家為什麼相信你呢?先在自己學校做點讓全校都聞名的展示英文水平的事情出來再說吧。

新東方英語培訓,北京新東方英語學校在什麼地方有報名?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這裡不能發。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根據你的情況 你適合報二級的聽說讀寫班和二級的聽說速成班再根據你想去新東方大廈學,和不想在家過年的情況可以考慮下面兩個班kr9207 2009 1 29至2009 2 12 新東方大廈204室 每天8 30 11 00,11 50 14 20 ks9...

我2023年考研想報新東方的考研英語強化,它分暑假走讀和秋季走讀,請問有上過的人嗎

n次貼女孩 新東方的考研強化暑假班和秋季班的授課內容是一樣的,分為10次閱讀,4次完型,6次寫作,4次翻譯,講解應試技巧的。如你還麼有準備的很充分的話,建議你可以在暑假這段時間進行鞏固和整理,到秋季班學習,一般是週末一天4個小時上課的,如果你暑假裡準備的很充分的話,學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 正猛界 我...

跪求北京新東方助教的面試內容

y飲水思源 面試不用緊張的,很簡單,就是看你能不能駕馭住課堂,在眾人面前敢不敢說話,能不能把主講老師講的內容比較好的在進行重複。不知道你是什麼職位的助教。詞彙部門的助教就是帶同學們複習老師白天講過的內容 早讀 不安排課程的時候帶同學複習。中學部的助教就是帶學生上自習,早讀,上一些類似影視鑑賞之類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