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新東方英語班回答好50分回報

時間 2022-08-20 2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是聽說讀寫四方面考查的考試,和四六級考試結構完全不同。

如果你現在英語基礎還可以,四級分數不是緊貼及格線的話,直接報新三就好。

如果你的英語基礎只限過四級,那麼建議你還是從新二開始學,打一下基礎,沒什麼錯。

如果你詞彙量不大,而自己也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的話,建議報個詞彙班。

英語不是速成的,新東方新概念的班大概十多天,你可以從中吸取一下老師的學習方法,及基本語法點。然後自學。托福至少要半年的準備,如果口語不好,可能時間更久一些。

在你了解托福考試之前,還是不要直接報托福班。先打英語基礎,然後上網多了解一些托福考試的題型知識點,儲備詞彙。差不多了再去報托福班,這種應試班主要是講考試技巧的,臨考試之前4個月左右報班就可以。

2樓:司徒林夕

你好,我和你的狀況差不多。我不光要考托福,還要考gmat。這兩個班形我在新東方都上過了。感覺上效果很不錯,本來還對新東方有些疑慮,上完之後已經徹底信服了。

怎麼說呢,國外考試和中國的4、6級有很大差異,你即便是6級過了,托福成績也不能保證說就怎麼樣的。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4、6級過沒過只是對於自己能力的一種認知。托福最終怎麼樣還是取決於你從開始準備到開始考試之間的努力過程。

我認為現在大三就應該全力準備托福了,雖然你對於托福沒有什麼了解,但是可以直接去上課,上了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最起碼衝刺的時候知道是怎麼個學習方向。畢竟咱們現在第一要的是托福成績,其次才是真正能夠運用英語的能力,不知道你認不認可。先把成績搞定了,以後自己想提高,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不是?

我還是建議你去報乙個托福基礎班,沒有那麼恐怖的,至於單詞啊,聽力啊,口語啊,都是要自己努力的。新東方只是給你一些很有效的做題技巧,有了這些技巧你再開始自己的學習,效果會比自己一點點攻克要強好多。等到考試之前如果還有什麼不肯定的話,再針對自己弱項突擊補習一下,我認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體說,我覺得還是單詞最重要,什麼東西看懂了就好辦了。加油吧~!!!

3樓:怡薌

你可以先在前台諮詢後,再做決定。

新東方英語口語培訓班價錢?成都新東方英語口語培訓班

1 學英語,單詞很重要,要多記些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2 多 讀 朗讀 是對於學習語言來說非常重要。可以讀一些文章,提高自己的語感。3 可以多看一下外國電影,先從一些帶有中英文本幕的,盡量模仿電影裡的語調 發音,練習自己的口語。4 找個同伴一起說英語,在實際交流中鞏固自己的英語,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

新東方英語口語培訓,新東方英語口語培訓班都什麼價格

手機使用者 英語口語的學習可以看看我用的這個呀,老師陪你練習口語,為你糾正發音錯誤,學習起來更加高效。而且是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 學習的。參考資料 口語高效學習 英 語 教 練 來幫你 英語教練楊老師 學習英語,尤其是口語學習 有一個英語環境的確很重要。有了語境,學起來就能事半功倍。上班族生活節奏...

小學英語培訓班新東方怎麼樣,學英語去新東方學習靠譜嗎?真的能學到東西嗎?

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小學新東方壓力太大,初中以後再報對孩子好。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東方學校發展壯大而來,集 團以培訓為核心,擁有滿天星幼兒園 泡泡少兒教育 優能中學教育 基礎英語培訓 大學英語及考研培訓 出國考試培訓 多語種培訓等多個培訓體系,同時在基礎教育 職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