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E63好還是E72好

時間 2022-08-20 22:15:10

1樓:

誰說e72行貨沒上?早就上了,現在全國實體店最低價應該在2500左右,想在這幾天把行貨講到2100是不可能的。

一分價錢一分貨,看樓主的總體要求不算高,但是有個玩遊戲的要求。玩遊戲其實最好不要選橫屏的全鍵盤的e系列,不但顆粒鍵盤操作起來會比較難上手,而且遊戲也相對少一些。

如果樓主就想要e系列的,那還是建議在不缺錢的情況下選擇e72,配置的公升級就不用說了,但是e系列的相機向來不是用來主打的。至於音質,建議配乙個好一點兒的耳機。

要讓我說,建議樓主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春節前的樂觀估計e72會降到2200左右,到時候再入手比較合適。e63近期不會再降了,行貨在實體店1500應該已經接近底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e63和e72還未在大陸上市,現有的都是港版的!

其次,e72的定位是商務,五百萬畫素的攝像頭,600mhz的amr11處理器,安裝、執行軟體速度明顯快過e71,更別提e63了。

最後,e63就在於功能降級價錢低,看你怎麼定位了。

3樓:凌a霄

你如果喜歡照相的話

這兩款中還是選72吧

72是71的公升級版 71的照相效果不咋地 不知道72怎麼樣 反正63不行

如果不想多花錢 63的價效比倒是非常高的現在據說63有所漲價 可見63機器是不錯的但是1500左右 夠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比較喜歡e72,

如果不考慮錢的問題,建議=e72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中e71和n82哈哈我 在等待在等待,還在等待~!

諾基亞e72,諾基亞E71好還是E72好

e72的配置在商務機行列裡已經落伍了,選擇全鍵盤,可以考慮購買黑莓系列的,如9000,9700,都是可以的。當然e72的塞班3系統的易用性可能強於黑莓,並且諾基亞的很多習慣更貼近中國市場。如果對辦公和處理檔案要求特別強的話,可以購買e72!諾基亞e71好還是e72好?做工是71稍好,但是e系列手感都...

諾基亞e72最新報價,諾基亞E72報價

e72早就停產了,尾貨應該也沒有了,現在要買都是e72i,所以樓主說的很有可能是翻新的。e72i大中現在賣1500 1600左右,上賣手機的很不靠譜,貴重產品還是別從 上買,如果執著的話可以上 那上面稍微有點保證,但是也不排除有翻新的。再等等直接換iphone4s算了。1200暫時想都別想 官方 還...

諾基亞e63 價格,諾基亞e63怎麼用

你要買諾基亞e63的話,建議去網上買。門店 貴。理由不解釋。至於網上的幾家,大體情況是這樣的 京東。國內3c的大佬,做的很大了,所以很多人去買,因為都習慣了。但是最近貌似經常聽說有扣配件,售後服務跟不上的問題了,而且他也已經開始賣一些化妝品啦一類的東西,已經不精了。新蛋。上海比較牛的電子商務 和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