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貿易平台哪些質量比較高

時間 2022-08-20 22:15:08

1樓:ssi雅

萬國商業網,旗下有中文站、日文站、巴西站,墨西哥站,美國站,印度站,孟加拉站,國際站八大站點,遍布五洲。萬國商業網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全球買賣資訊服務和產品目錄及進出口商名錄查詢服務, 市場區域遍布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會員數量達300萬之多,服務範圍擴充套件至47大行業超過3000萬的產品和商機資訊。區域站點給萬國商業網帶來了區域性的極高關注力,非常適合有地域性需求的賣家發展。

它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乙個提出按需消費的b2b平台,獨特的網商幣消費系統,為每一位會員打造最適合自身發展的消費模式,讓企業用最少的錢創造出最好的效果。

萬國商業網除了產品推廣以外還幫助企業建站、幫助企業參加展會,所有的服務都是以企業能夠得到更多的商機為目的。

萬國商業網有自己的展會平台,可以給各行業的賣家提供參展機會,給賣家乙個更廣闊的市場空間,展會平台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平台,因為可以直接和外商面對面的交流,但是花費相對比較大。國內出名的綜合性展會有廣交會,華交會,以及義博會。在萬國商業網,有大量的展會資訊,國內國外的專業展會都有,也幫助企業參加展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網。都是信譽比較好的b2b**。

3樓:小大通哥

你是做什麼行業的。建議針對自己產品選擇平台

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

外貿b2b主要的是阿里巴巴,環球資源,中國製造,這三大。簡單地講區別 阿里巴巴 大,但 商多,競爭超大。環球 次之,有通過展會,雜誌,做推廣,客戶質量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做 低的效果不明顯。中國製造主要是一對一詢盤,但 量很低,詢盤質量相對高一點,商數量少一點。 生活繳費小助手 外貿平台目前較多主要比...

b2b電子商務的型別包括哪些,B2B電子商務的型別包括哪些?

gjsay光晶說 您好,我是光晶哥,水平型與垂直型 當前,國內b2b領域,主要存在兩種模式 一種是行業垂直類b2b電子商務 針對一個行業做深 做透,比如全球紡織網 中國化工網 河北建材網 全球五金網 河北商貿網等。此類 無疑在專業上更具權威,精確,但對於大多數行業垂直類b2b電子商務 來說其缺點則是...

B2B電子商務的型別包括哪些,B2B電子商務模式有哪些型別

跟著老王看新鮮 b2b模式分類 2 垂直模式 聚焦某乙個具體的細分領域,與上游 商形成供貨關係,與下游採購形成銷貨關係。優勢 盈利模式靈活 劣勢 行業規模受限,產業鏈斷裂。3 平台撮合模式 根據採購雙方的需求資訊,通過人工或系統分析,匹配合適的 商和產品,以促進交易達成。平台不擁有產品,只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