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請問加盟「麗真燈飾」好嗎

時間 2022-08-20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加盟,就是有些不放心。不了解他們的市場競爭狀況有沒有什麼優勢。

2樓:瘋狂奧運年

是不是真的呀,我老婆第天跟我說這事兒,我們這邊新做的房子挺多的,燈飾種類和款式都挺單一的,但是沒做過不知道好不好賣,看見他們的投資不高我們也想搞一家,還是什麼時候親自去看看吧,如果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好我們也搞一家。

3樓:恐怖的朱剛強

覺得還可以吧,款式看前挺爽的,種類也很多,我們這裡有一家了,生意挺火的,本來也想開一家的,打**一問居然還不讓開,縣里都不讓開,說是人家已經做了獨家**了要獨家經營,我暈!

跪求各位大哥幫幫小弟辯論,跪求 各位高手大哥幫幫小弟 帶式輸送機傳動系統設計要帶圖

前幾天我也看到乙個同樣的問題,是不是你的對手啊。 一樓和二樓的都回答都好多了,我也來湊下熱鬧啊 不管嚴點能行嗎?自覺的畢竟是少數撒,都不管都不學了那高考完以後一起哭啊 現在很多大學生自律型都不行,何況尚沒有成熟的高中生等.如果不管嚴點,錯過了上個好學校的機會,那才是最遺憾的,雖然這很功利化,但是中國...

各位大哥幫我DIY臺電腦,各位大哥幫我DIY臺電腦

嘻嘻 高手!條件1 這麼個字沒看見阿 cpu amd am2 athlon 64 x2 3600 1045元 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ddrii667 512m 2 826元 硬碟 希捷 酷魚7200.9 st3160812as 偉仕三年 473元 主機板 映泰 gforce 6100 am2 59...

友麗醫美祛斑加盟怎麼加盟啊,友麗醫美祛斑靠譜麼

霜這東西容易還重金屬,對身體不好。所以我用的乙個仲藥的祖合東西,你的是那種班呀?友麗醫美祛斑靠譜麼 敏感,我去班就沒有去過那 是雷射麼,自己苚的其他消的 總覺得淡班還是內調適合我,我吃東西去啦!你呢 你好,請問友麗醫美去斑後紅是正常嗎,要多久才退 是不是用機器修復的,可能是肌膚受損來的。一般我是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