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20 22:10:05

1樓:伏康安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君莫笑來了

每天自己對著鏡子說話,笑一笑,然後錄音,聽聽看,或者學習一下說話的技巧,打**聊得話題不要聊太沉重的,聊聊生活,家常,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說話就可以了,多說多做幾次就會避免了,沒什麼好恐懼的

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十年了,比你還不容易,挨打受氣,孩子病,生孩子都自已搞定,專沒做過月子,倆兒子屬,乙個順的乙個手術的,我的單眼皮都哭成雙眼皮了,說白了幾乎什麼都靠自己,孩子小時上衛生間還得報著孩子,抄菜也是,我也鬧過很多次,也走過,但因孩子皮我爸媽管不了,我回來了,公婆不管不問,從結婚就我倆單過,我經濟幾乎獨立,現在沒上班但是也刷點錢,現在在做直堆,很辛苦帶著小兒子一起,但我還在堅持,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想再婚了,孩子必竟是孩爸親生的,還是比別大多數人強,但我要有能力保護孩子和自己,我就努力掙錢,拼命掙錢,如果有一天實在忍不了了,我也能力獨自生活照顧孩子,我不像你孩子可以扔家裡,要不然早就去外面打工,自已存些錢了,人一輩子太難了,處處是決擇,夫妻之間可以忍可以讓但不可以縱容,我認為你就該出去掙錢,然後存些錢之後他求你你再回,沒存些錢他求你你也別回,有錢自已留著,孩子大些再溝通,也讓他有足夠時間好好的回想你們之間的種種,冷靜好了再溝通,我現在就比那些年好過多了,也是一次次鬥智鬥勇的結果,我這難就難在孩子沒人管,但我還是在家邊帶孩邊掙錢,再過份就打算單過

5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畫下步!

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乙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7樓:席藹權問雁

大膽點,追啊,兄弟,我支援你,祝你成功

8樓:賞攸司空曉凡

給自己點勇氣,躲乙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

雨過天晴,重新開始活著

9樓:橋芝鎮怡君

感情的事來情比較亂

也比較源難理解

很多人以前都自己問過自己

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呢

還是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答案一般都是自己愛的人

所以現在的感情無非不過是這兩個問題

只是在兩個問題的當中會有一些小問題

只要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

應該其它的小問題也不難解決

10樓:石豪蹇流麗

只能說屬於你的愛情還沒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回去。多溝通吧

12樓:

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又做不到

13樓:雲昱僧康適

拯救,放棄,你說呢?

14樓:呼丹樊初夏

你去問歡子吧

他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錯誤請刪除,瞎閃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7樓:晁赫鄔盼柳

不要說應該,一切沒清楚之前,都只是你的猜測,不要誤會,這會讓你越陷越深

18樓:荀曾顏念雁

其實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表達的,

別說不愛,也別說無所謂,

他應該會明白你的,

愛他就要勇敢點哈!

我應該怎麼辦?

19樓:花兒似雪飛揚

感覺這個女孩子好像對你有點意思的感覺,才會特地跟你解釋,按自己的想法來唄,你要是對她有感覺可以明說,要是只當她是朋友的話就不用在意這些事情了,話說開了就好啦。不用想太多的,隨心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意思是提前給你打預防針,你和她只能是無話不說的朋友,免得你胡思亂想,還想發展戀人關係。

21樓:奇妙的我6呵呵

她發這些應該是說,她對一直說話的那個人沒有意思,對你有意思,不讓你多想,她想和你繼續發展。

你可以試探,如果你也覺得你們合適,你們可以嘗試一下關係更進一步。

22樓:墨鏡

你好,請問是遇到什麼難處?我是卦師,可以為你**謀劃。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說他們只是朋友關係,讓你別多想,估計是想搞物件

24樓:糯公尺糰子

可能她喜歡你,怕你誤會她跟老大之間的關係。

我該怎麼辦啊??

2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都知道你自己的缺點,就下定決心把這些毛病改進過來,你現在還只是30歲,將來還有很多的機會。

26樓:不停旋轉的圓

首先,你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也在努力去改變,這是很好的轉變;其次,你說在學技術,我覺得很好,有一門技術在手永遠也餓不著的,雖然現在是學徒工,但學好了收益會很大,不要耐不住性子,什麼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前期多付出一點,後期就會收穫很多,而且這是你自己找的工作,看來你不討厭它,那有了興趣去做就更容易,像保安和外賣的話,是幹不長久的,而且都很辛苦,所以,你現在是學徒,就認真學,後期就會有收益;再就是現在還年輕,一切都不晚,加油吧!

27樓:藍天白雲

你現在才30,你父母也許才50出頭,他們現在還能養活自己,你暫時不用考慮他們。現在建議你還是先去努力踏踏實實地學好一門自己興趣的手藝,養活自己先, 將來賺大錢了,再考慮養父母,讓父母過個安樂的晚年。 願你早日學好一門稱心如意的手藝。

望採納,謝謝!

28樓: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父母已經老了,自己也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所以你現在30歲還年輕,從小事做起,不要老想著賺大錢,錢要一分一毛的賺,讓自己變得經濟獨立,能首先得養活自己,再考慮養活父母。有時候做一件事,思想動搖是常有的,但你要堅定信念,繼續做下去。至於學組裝電腦是不是要繼續,或者換工作,你要看你學電腦組裝的前景怎麼樣,發展空間有多大,還有多少時間能學成功,這些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不要覺得錢少就不做了,什麼工作一開始工資也不會很高,時間長了就好了。

你要多注重工作的過程,不要只盯著工作的結果。注重工作過程,你工作的才會開心,有成就感,如果只叮囑成果,而成果不如意,你就會有挫敗感,工作中也會少很多樂趣,你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向著它努力。我想你的父母看到你開竅了,知道努力了,就已經很欣慰了

29樓:常勝將軍

組裝電腦好啊。技術好了可以自己開店。就是有人搶你修電腦也會有錢賺啊。

30樓:空心太陽

學維修是一門技術,學好了以後就可以賴以養家餬口了。而保安是乙個低門檻的工作,工資也低,對以後養家餬口是有壓力的。而送外賣也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風裡來雨裡去,年輕的時候做還可以,上了年紀的話還是很費勁的。

所以應學一門手藝。

31樓:來自崇仁古鎮怡然自樂的奧利維爾

怎麼啦?遇到什麼麻煩了嗎?

3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賺小錢,等學會技術,忍幾年或許就可以賺大錢了,做人要有長遠的目光

33樓: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父母已經老厄自己也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所以你現在30歲還年輕,還可以繼續努力工作,然後不要讓父母們操心,這就是最好的對父母的報答了。

34樓:道道的小幸福

既然你找到了修電腦的工作,就先把技術學好,這樣即便你以後辭職了,也可以自己在網上發布資訊接一些修電腦的活。不要覺得錢少就不做了,什麼工作一開始工資也不會很高,時間長了就好了。

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向著它努力。我想你的父母看到你開竅了,知道努力了,就已經很欣慰了!30歲還年輕,做什麼都不晚的,加油!

35樓:

有時候做一件事,思想動搖是常有的,但你要堅定信念,繼續做下去。

至於學組裝電腦是不是要繼續,或者換工作,你要看你學電腦組裝的前景怎麼樣?發展空間有多大?還有多少時間能學成功?這些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

還建議你多注重工作的過程,不要只盯著工作的結果。注重工作過程,你工作的才會開心,有成就感,如果只叮囑成果,而成果不如意,你就會有挫敗感,工作中也會少很多樂趣。

36樓:我就是幸運兒

總得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啊!畢竟將來你上有老下有小,家裡的開支大多都得靠你。現在雖然好工作難找,也要學歷,可是送外賣,只要你騎車技術好,服務態度好,乙個月四五千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也要注意安全了。有的會有最佳騎手獎,和全勤獎,下來也挺不錯的,在**,只要下苦,只要努力,會好的。

37樓:旭日初公升的太陽

你這問題表達的不清楚沒辦法回答你啊

38樓:理工科老師

從頭開始,從小事做起,不要老想著賺大錢,要一分一毛的開始賺錢積累前度讓自己變得經濟獨立,能首先得養活自己,再考慮養活父母。

我該怎麼辦呢?。 10

39樓:悠然

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哪個父母不希望女兒嫁的好一點,少吃苦幸福一生。可是你偷偷在外邊找男朋友,還自己偷偷**住院,這是在父母心上銼刀子,媽媽生氣說你幾句你還不聽,所以要和家人好好溝通,表達你的立場,如果你足夠愛男朋友,就和他結婚。不夠愛就果斷分手,不敢在做荒唐事。

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很複雜,家裡兩頭都不容易,你們家裡的條件都不是太好,父母想讓自己的子女找到條件好的無可厚非的。你覺得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關鍵得有責任心,對你好不好,要看自己的心。在你心裡要能不能接受他現在無正事工作,條件也不好得情況,如果這些都不在乎,你可以考慮好好跟他處,不過以後如果日子苦了,分歧多了,也會出問題,所以婚姻的事別人回答不了,還得靠你自己,祝你好運。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喜歡別人的人,是不會隨意拿其他父母和對方父母亂比較。人和人不一樣。喜歡你,對你好,想讓你生孩子,卻沒有說具體的規劃。

家裡負擔重是一方面,自己的態度也是一方面。你們,互相想的都不同,何苦糾纏。

42樓:叫我阿谷咩

我覺得你們家的家庭環境挺複雜的。

首先乙個就是你爸媽,他倆不住在一起,那恕我直言吧,可能就是感情不好或者離婚了?那一般離婚或者感情不和睦的女人情緒都比較激動吧,而且她是你媽媽肯定不想讓你和他一樣,那他就會希望你找個對自己好的然後生活條件也算可以的。大抵是不想讓你和他一樣吃苦受罪。

而你男朋友,他應該是真的很愛你,強烈的要求你把孩子生下來然後結婚。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挺不錯的吧,就很有擔當。至於你說的他家庭條件以及他工作的問題,我認為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兄弟多那可能大傢伙的都需要互幫互助,而你男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去學一門手藝。這些都不是難的事。當然,32歲了還是一事無成可能他就上進心而言是有點問題,當然也不排除他遇到你以後就想改變了。

我也給不了你什麼明確的做法,只能給你分析一下其中的利弊吧。最後的決定還是看你自己。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宇宙監督者 你的問題產生的根源是你三歲前的一些經歷 這些經歷中你記住其中一些跟你現實有關的畫面而這些記憶又構成了你的天分模式 情緒模式和行為模式小學成績好,代表了你本來就聰明 初中放棄學習,反映了你相當的逆反 1 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必然有它的理由,智慧傳承是你唯一的使命2 你的大腦徹底被這個社會弄迷...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親,這個問題我仔細看了一看,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吧?不要太不這個問題當成問題,我估計你是乙個歲數不大的小孩子。首先同學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作業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嘛,你就是個作業做完了以後發給他也他也不一定會超,也許只是參考一下。其次啊,大家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互相幫助的好習慣,只有這樣大家才...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不嫌棄自己。你要制定科學合理的 方法,堅持努力,為了別人佩服的目光,堅持不解。我相信你會成功 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成長,每個人都有父母身體裡的基因年輕,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建議你注意作息,調整心態 找出些食譜,或者指定個健身計畫 很多時候,心態跟身體是相連相通的 擺正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