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05 22:05:09

1樓:騷年菇涼你好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不嫌棄自己。你要制定科學合理的**方法,堅持努力,為了別人佩服的目光,堅持不解。我相信你會成功

2樓:愛情演員

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成長,每個人都有父母身體裡的基因年輕,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建議你注意作息,調整心態

找出些食譜,或者指定個健身計畫

很多時候,心態跟身體是相連相通的

擺正心態,不要刻意的在意別人說什麼

做好你自己,同學,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高鈣、高蛋白食品,身材是先天的,強迫自己就會有精神壓力,何苦呢?

4樓:常州的勞動法律

多吃高蛋白及補血的食物(山藥),保持心情睡眠質量,適當按摩。

5樓:郯真

那麼請問你是想要改變呢?還是想要不要別人說?我只能說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看看做明星的也有身體不好的撒,但是人家有實力有信心,別人反而更加的喜歡他。

朋友你缺乏的是面對自己的信心

6樓:無邊的星光

自信,有自信的人都有魅力!你要堅信:你和他(她)們比,你一定是最有魅力的!我也相信:你是最有魅力的!

7樓: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定乙個計畫嘛?加強體育鍛煉吧?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撒?

8樓:拉的一生

我喜歡的女生也是發育不良的高三了才80斤。沒關係,你的真命天子不會管這些的,他要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人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列出所有干係人,各方得益的方法為上。還是現在不披露較好。很多時候不是原則的問題。

10樓:景胤

你應該放棄心裡,然後慢慢的去適合他就可以了。

11樓:秦琇陸向山

小夫小妻坦率一點就可

12樓:呂莎司水之

如果還是喜歡他的話就鼓起勇氣去追求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別讓自己後悔

13樓:諸公升之以筠

可能你們進入了磨合期吧。等過了這段時間如果你們真的還是很愛,就會繼續在一起。如果真的合不來,那你們就會分手了

14樓:卯靈祈冰彥

女孩子都這樣的,很保守的,假如,那男生像你表白了的話,那你就答應他,接受他嗎。男孩子可不喜歡在愛情方面的等待

15樓:寸嘉費莫笑天

遇到這樣的事最煩心了,但我覺得你還是該慎重考慮下,如果他愛你,在乎你,同時現在的婚姻並不幸福的話你到還可以等,但如果他同樣愛著他現在的妻子,而且有個幸福的家庭,這樣的男人就不值得等了,因為他可以對你說這樣的話,即使有一天為了你離婚和你在一起了,他同樣會愛上其他的女人,甚至為了另乙個人再離開你,青春不是永在的,真的,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真愛!祝你幸福

16樓:針雰勤思慧

等是多久,就像永遠是多遠一樣,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他一天都不會讓你去等…

17樓:潛揚律巧春

很明顯,這個男的也是喜歡你的。你只需要稍稍暗示一下這個男的,他就會主動的了。注意啊,一定要讓男生主動,女生主動就不值錢了~加油!

18樓:舒忍叢佩

勇敢一點,向他表白,機會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爭取的,向他說明自己的心意,要是實在不敢表白可以在平時和他聊天中給一點點提示說你喜歡他,看他有什麼反應.......

19樓:

你多大了?不管你多大了,是的,你一定要放棄!因為他不一定離婚,就是離了你也不一定幸福!

20樓:勤音府初之

沒有感情的婚姻已成為墳墓。勇敢者自有一番追求,怨怨艾艾不解愁,離開或是平靜的存在,又或許他改變。我又何敢妄言他人,自己的心事自己知

21樓:滿楓麻雅豔

他只是暫時的厭倦罷了,你和他一起看一些一家人在一起時的幸福和感人的電影或其它的,讓他明白有家的幸福,更懂得珍惜你

22樓:宗雰猶童彤

其實這都是你自己這樣想的,不是嗎?人的心是始終無法滿足的、要試著去溝通,兩人靜下來談談。看怎樣去解決,而不是你乙個人在這胡思亂想,畢竟你們還有愛情的結晶

23樓:巨欣禚思菱

不要著急,等你老公成熟一點我想會好點的,關於sy,很正常,我都結婚八年了,也喜歡那個。

24樓:柔幹顓孫紫安

只是從懵懂到成熟的過渡階段,不必擔心,一切順其自然即可

我個人認為給愛下定義是乙個不明智的選擇,因為愛不是簡單的概念,如果有一天能夠發現乙個你閉眼會想起他(她),為他(她)開心,為他(她)擔心的異性的時候,好好珍惜!

25樓:胥菱廉依白

人都是有長處的啊,只是你自己還沒發覺,做自己想做的事啊,希望你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26樓:帛釗韶爾風

凡事要往好的方向去想,人生總有一些階段是這樣的,剛離開家到異地求學、工作時,感情受挫時,失去親人時,不被肯定時,被誤解無所事事的時候。等你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多交朋友,開心點,會慢慢好起來的。

27樓:合慕池欣彩

這要看你自己了,你和他認識久麼?你很了解他麼?你要想清楚,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那人真的不錯的話,那也無妨。你和他在一起,他有為你花過麼?

我應該怎麼辦?

28樓:花兒似雪飛揚

感覺這個女孩子好像對你有點意思的感覺,才會特地跟你解釋,按自己的想法來唄,你要是對她有感覺可以明說,要是只當她是朋友的話就不用在意這些事情了,話說開了就好啦。不用想太多的,隨心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意思是提前給你打預防針,你和她只能是無話不說的朋友,免得你胡思亂想,還想發展戀人關係。

30樓:奇妙的我6呵呵

她發這些應該是說,她對一直說話的那個人沒有意思,對你有意思,不讓你多想,她想和你繼續發展。

你可以試探,如果你也覺得你們合適,你們可以嘗試一下關係更進一步。

31樓:墨鏡

你好,請問是遇到什麼難處?我是卦師,可以為你**謀劃。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說他們只是朋友關係,讓你別多想,估計是想搞物件

33樓:糯公尺糰子

可能她喜歡你,怕你誤會她跟老大之間的關係。

我該怎麼辦?

34樓:年綠苼

你應該坐下來好好休息休息,喝杯熱牛奶,沖個熱水澡,不要把人際關係想得那麼差,你很棒的,加油!!!

35樓:誠大騰二

這就是現實,請問工資給的合理就行,慢慢適應,這個要過渡一下,不可能一下就如你所願的,老主廚謹慎,過就要從相處開始,先共事,共事有了共識,這個很重要的。先做事,做好人,做好自己本職,老闆是聰明的,他不會讓自己的飯店有損失的,他在看新主廚全方面的條件,為人,是金子會發光,老闆會發現你這顆金子的。

36樓: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37樓:檢俏

那麼你就是那個新主廚嘍,你可以主動辭職不幹,當然這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挺解氣的。你如果確定自己技術比老主廚好的話,就等待機會,並善於在老闆面前表現自己,在老主廚面前放低姿態,讓他放低對你的戒備,破綻終究會漏出來的,要清楚一點,飯店是老闆說的算,老主廚也是打工的,全是老闆一句話的事。這不是鑽營,只是生活

38樓:我是誰的

這種事情在很多單位都算正常吧。不論是公司,國企,醫院,學校應該都是這樣,別著急,先忍一段時間,總有讓你上手的時候,那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話很適合現在的你。

39樓:彤彤

這種情況你最好向飯店負責人諮詢下,當初招聘時應該向你說明了你作為主廚的職責任務,是否強調你必須服從老主廚的管理,如果不是,那你更應該主動做與主廚有關的活,你要主動參與,老主廚讓你做打下手的手也做些,巧妙處理之間的矛盾。盡量不要把關係搞疆,還有如果你因為長期不做主廚的活,飯店負責人也會對你有看法,反而不利於你的發展。

40樓:花二公主士多啤梨

有些人會有領地欲,老主廚只是擔心新主廚占領了他的位置,取代了他。也有可能是想鍛鍊一下新主廚對工作的態度。如果你不是老闆,那只能默默地看著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有哪個飯店有兩個大廚的?大廚在後廚的地位,那就是管理者,一山不能容二虎,已經有了大廚,又再招乙個,要麼就在這個老闆傻,要麼他就是想讓老大廚走人

42樓:做事先做人閆

乙個好的士兵,做到的就是聽話服從,領導讓做啥就做啥,總有一天發現你這顆金子的,下屬做的就是聽話照做。

43樓:快使用雙截棍

去跟主廚套套近乎啊?互相了解下,等熟悉了,大家就好說話了,多長時間,那就看你自己了。

找老闆談談,不要去告狀,適當自告奮勇些,做點菜給老闆嚐嚐,表現一下,但是這樣做的結果你得有能力去解決。

無非你去了,主廚感覺地位受到威脅了,你怎麼降防備心就好了,所以溝通是關鍵。

44樓:

那像你這麼說的話,如果說按照我的性格互事不會呆在那。竟然招的廚師為什麼要拿當學徒來使那直接走不就得了嘛。重新找乙個地方。

4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有這個現象的,要麼忍住,別去跟老主廚計較,可以偷學其它的手藝,要麼跟老闆問清楚是來做主廚還是來做學徒的,實在不行重新再找適合你的。

46樓:理清涵

你說怎麼辦?唉,他就是怎麼辦?涼拌就是涼拌對的,涼拌涼拌

47樓:吳雪雪小雪

這也只是暫時的,挺正常的吧,可能覺得新來不會那麼快讓你挑大樑。都有個過程,小事幹起。

48樓:小小心

主廚支使新主廚應該是在顯示他不容小覷的主廚地位,新主廚可以在被支使的過程中不斷肯定主廚的地位是一般人所不及的,並大讚主廚的某幾樣得意的廚藝,先處好關係,慢慢地和主廚以朋友相待,相信過不了多久,主廚和新主廚的關係得到了改善,自然而然就不再只是支使和被支使的尷尬處境了。如果您是旁觀者,對目前他們的關係和處境有些打抱不平的情緒或者什麼的,可以試著做他們的調解員,搞好雙方關係,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吧。以上純屬個人見解,若有不妥之處,還請諒解。^o^

49樓:承琦珍

那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50樓:娛樂天使

用冒號寫活潑的小狗。

51樓:臺韓余方

慢慢來,總有出彩的機會,多看多學。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一下,偷一下師嘛,確實接受不了再走人

53樓:月流

騎驢找馬,趕緊找。要不然在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54樓:鉞思琪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宇宙監督者 你的問題產生的根源是你三歲前的一些經歷 這些經歷中你記住其中一些跟你現實有關的畫面而這些記憶又構成了你的天分模式 情緒模式和行為模式小學成績好,代表了你本來就聰明 初中放棄學習,反映了你相當的逆反 1 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必然有它的理由,智慧傳承是你唯一的使命2 你的大腦徹底被這個社會弄迷...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親,這個問題我仔細看了一看,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吧?不要太不這個問題當成問題,我估計你是乙個歲數不大的小孩子。首先同學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作業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嘛,你就是個作業做完了以後發給他也他也不一定會超,也許只是參考一下。其次啊,大家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互相幫助的好習慣,只有這樣大家才...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