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乳腺癌,三陽乳腺癌,都說三陽是最列害的一種是嗎

時間 2022-08-20 22:05:08

1樓:談笑於指間

1.乳腺癌是目前所有癌症裡**效果最好的,許多患者規範**後,長期生存;

2.很重要一點:規範**!

3.化療的足量是保證效果的前提,所以如果身體情況允許的話,建議堅持做完足夠的療程;

4.如果身體情況差,承受不了化療的話,因為是三陽的,所以可以退而求其次,用內分泌**的方法進行**.

2樓:長江長江

ck-細胞角蛋白,表示腫瘤**於上皮。所以診斷為侵潤性導管癌。

化療必須堅持到6個療程,最好同時使用靶向**藥物。內分泌**藥物必須使用。

3樓:謝悌進志誠

一般乳腺癌生存期需要看病理分期,如果是1期的情況下是有**的可能性,**方法主要是手術、化療、放療、內分泌**及靶向藥物等**。你的情況cerbb-2(3+)的情況下是需要靶向藥物**,如使用赫賽汀,是2期的乳腺癌一般5年生存率超過70%,但具體生存期需要看**效果及患者體質,術後需要定期複查,了解有無**及轉移。

4樓:姒中折荌荌

你的情況看,主要是確診乳腺導管原位癌,發生了淋巴結轉移現象,對身體影響比較大的,除了用手術**外,是需要用化療和靶向藥物**的,靶向**除了用赫賽汀外,其他的藥物也是有的。還可以用甲苯磺酸拉帕替尼片**的,對乳腺癌的**是有幫助的,另外還可以用中醫中藥**,需用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中藥**,對疾病的**是有幫助的。

三陽乳腺癌,都說三陽是最列害的一種是嗎

請問三陽乳腺癌和三陰哪個嚴重?

5樓:

你好。這個是三陽更加的嚴重的。乳腺癌的陰陽,指的是乳腺癌的良惡性,三陰還是早期的哈。相關可見《信心滿滿癌莫之助》來預防乳腺癌。

三陽乳腺癌和三陰乳腺癌哪個嚴重?

6樓:

浸潤性乳腺癌不管三陰或者是三陽都是惡性腫瘤,三陰說明不是雌激素依耐性,三陽說明腫瘤屬於雌激素依耐性,術後需要口服三苯氧胺等雌激素受體抑制劑等控制腫瘤的**一般乳腺癌三陰惡性程度相對低些,但是術後根據腫瘤的分期都是適當的選擇化療或者放療的

7樓:王者榮耀小潮

你好。這個是三陽更加的嚴重的。乳腺癌的陰陽,指的是乳腺癌的良惡性,三陰還是早期的哈。相關可見《信心滿滿癌莫之助》來預防乳腺癌。

乳癌三陽是不是最輕的乳腺癌早期的五大症狀乳腺癌的

乳腺癌手術後5年內未**或轉移是否可以認為**?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定期複查 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是相當高的 這點不必擔心。還有手術是保乳手術 還是**術?術後的化療標準tac方案一般是6週期,ac-t方案的話是8週期,只做兩次化療,具體是什麼方案呢?

還有,術後的病理結果以及免疫組化有沒有做呢?這對於以後**的指導是相當重要的,尤其是免疫組化,三陰乳腺癌與三陽乳腺癌的後續**是完全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沒有**一說的,五年**率是統計學中的說法,統計發現,癌症過了五年不**,那麼**的機率就下降到10%以下了,那就是絕大部分人都不會**了,但仍會有極少一部分人會**的,不過總的來說,過了5年就是過了乙個大坑,只要保持好心態和好的生活習慣,一般都不會**的

10樓:姬津

癌症沒有完全**的,病人需要調養好身體增強免疫力防止癌**和轉移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啥區別,大三陽 小三陽 的區別

您好!大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標,即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乙肝e抗原 hbeag 乙肝核心抗體 抗hbc 三項陽性,這三項指標陽性往往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比較活躍,但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也就是說,並非 大三陽 就...

三陽指什麼,三陽開泰是什麼意思,三陽指什麼?

1 中醫名詞 三陽 經絡分類名。即手足太陽 陽明 少陽經脈的總稱。指太陽經。見 素問 陰陽別論 推拿穴位名。位於左眼胞。2 三陽開泰 周易 稱爻連的為陽卦,斷的為陰爻,正月為泰卦,三陽生於下 冬去春來,陰消陽長,有吉亨之象。常用以稱頌歲首或寓意吉祥。陰陽學說中,十月為坤卦。純陰之象。十一月為復卦,一...

乙肝小三陽能活多久乙肝小三陽乙肝小三陽是慢性肝病嗎 考公務員體檢合格嗎

法勒毒陌域 只要不轉變成肝硬化,過完一生還是可以的,是慢性病。乙肝小三陽能 嗎?得了小三陽到底要不要 當乙肝小三陽患者遇到以下情況時,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時到正規接受 乙肝小三陽患者 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將恢復肝功能 抗病毒 阻止肝纖維化相結合在一起,不要盲目 只有進行有規範的 是可以 的。 還你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