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63怎麼樣才能軟格?急

時間 2022-03-13 01:45:09

1樓:碧落瑩雪

格式化手機有3種方法:

1. 從選單裡選擇 設定- 常規- 出廠設定- 選擇確定然後等待手機重啟。

2. 在待機介面輸入*#7780#,等待手機重啟。

3. 在待機介面輸入*#7370#,等待手機重啟。

看你遇到的具體問題,選擇格式化手機的方式。

第一,二種作用是基本一樣的。只是把手機預設的一些設定恢復成出廠時候的設定。手機裡存的聯絡人,資訊,安裝的程式等等不會被刪除。

對於第三種方法,使用的時候需要謹慎,因為它會把使用者的資料完全刪除。和剛剛刷機完之後的手機是一樣的,甚至還會刪除手機裡面原先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所以如果選用這種方法要提前把使用者資料做好備份。

格式化手機的過程很快,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保持電池在格式化的過程中不要被移除就可以了。

2樓:

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3樓:高畫質炫彩屏

*#7370#,密碼12345,如果你沒改的話,改了就取消密碼去!

諾基亞E63格機後還能開機嗎,諾基亞E63如何硬格機?

你好,簡單說說格機的概念 格機,簡單的說就是和電腦的一鍵還原差不多,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所以,樓主請放心,格機只是把系統重新寫入,硬格之後還有作業系統,...

諾基亞e63 價格,諾基亞e63怎麼用

你要買諾基亞e63的話,建議去網上買。門店 貴。理由不解釋。至於網上的幾家,大體情況是這樣的 京東。國內3c的大佬,做的很大了,所以很多人去買,因為都習慣了。但是最近貌似經常聽說有扣配件,售後服務跟不上的問題了,而且他也已經開始賣一些化妝品啦一類的東西,已經不精了。新蛋。上海比較牛的電子商務 和京東...

諾基亞E63不能開機怎麼回事啊

硬啟的時候只要全部按到位了,不用多長時間的6秒左右吧,也許你沒按到位吧,我也有得這種情況呢好久沒硬啟成功,但是重新按了哈星號 3 撥號 電源,硬啟又成功了,但是我覺得你的 應該是電源的元件燒了,建議你去手機店維修哈 說給你聽聽我的e63更是怪,有得一次進水了,拆機,拿吹風機吹啊吹,一合上開電源還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