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麼樣才能使染的黃髮變黑一點啊

時間 2021-06-20 09:45:15

1樓:商務

想要染的黃髮變黑的話,只能染黑,或等新的頭髮長出,同時做好日常護理即可。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2樓:寒香冰兒

我的怎麼是越洗越黑呢?後來也染回了黑色,沒事的,多做做護理頭髮還和以前一樣好。

3樓:倫春雨

我朋友也遇到和你相同的事情,頭髮被弄得想包穀須似的,又黃又幹。我看她的辦法是先去好的理髮店,用好的藥水先把頭髮染黑,在去定期做護理,現在好多了,不過護理的過程很慢長,要定期,定時做,最少都要一個月才能好點~~~堅持下去頭髮會大有改觀的。

頭髮這種東西傷一次要好久才能恢復過來,還是用耐心等等吧!想一下又變好基本是沒有這個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頭髮全部染黑,然後再染寫黃色!

怎麼能使鼻孔變小一點,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北京市米揚麗格 對鼻翼過寬 過厚者可採用 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 切口,經過切口用小剪刀將 與其上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儘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醫學上就稱得上大鼻頭了,就要接收鼻翼縮...

怎麼樣才可以更自信一點,怎麼樣才能自信一點?

呵呵!人總是恐懼未知的事物,你只需嘗試去成功就可以找到自信。你試著做你想過但覺得難以完成的事,只要你能成功你就可以慢慢找回自信的,但要求你有一定毅力,不要一次失敗就放棄!你也很清楚的 其實,人要正確看待自己。明白自己的閃光點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前提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

怎麼才能讓我瘦一點?怎麼樣我才能瘦一點?

吃苦瓜。苦瓜 法。這招就是絕的拉,隨你吃多少,即使吃夜宵都沒關係,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原理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