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和rough的區別,tough與rough的區別

時間 2022-08-20 22:20:07

1樓:貝貝愛教育

tough和rough的區別為:指代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指代不同

1、tough:艱苦的,艱難的。

2、rough:粗糙的,不平滑的。

二、用法不同

1、tough:tough作形容詞時可表示「兇惡的」的意思,還可作名詞表示「惡棍」的意思,都是美式英語的用法。

2、rough:rough指表面看起來或摸上去不平整的東西,用於產品時則表示未經打磨的,還可引申為「(言行)粗野的」「(質量)粗劣的」「(作品)未經潤色的」「(處境)艱難的」等意思。

三、側重點不同

1、tough:某些事情不好辦。

2、rough:內在物理特性是粗糙。

2樓:匿名使用者

tough:棘手 rough:粗糙

tough 英[tʌf]

美[tʌf]

adj. 堅強的,堅韌的,不屈不撓的; 艱苦的,困難的,難辦的; 牢固的,強壯的; 粗暴的;

n. 粗暴的人; **,惡棍;

vt. 《口》忍耐,忍受; (常與out連用)

[例句]in today's tough economy you need every possible edge. as authors of the new book, i hate people!

如今經濟困難的情況下,你需要用到每乙個優勢,正如《我討厭人們!

[其他] 比較級:tougher 最高端:toughest 第三人稱單數:

toughs 複數:toughs 現在分詞:toughing 過去式:

toughed 過去分詞:toughed

rough 英[rʌf]

美[rʌf]

adj. 粗糙的,崎嶇不平的; 粗魯的; 狂暴的,洶湧的; 未經加工的;

vt. 粗暴地對待; 使粗糙; 草擬;

n. 粗糙的部分; 艱難,苦難; (高爾夫球場的) 深草區;

[例句]he nipped billy's cheek with two rough fingers.

他用兩個粗糙的手指捏了捏比利的臉蛋。

[其他] 比較級:rougher 最高端:roughest 第三人稱單數:roughs 現在分詞:roughing 過去式:roughed 過去分詞:roughed

3樓:一線口語

rough它是表示的是某些事物他的內在物理特性是粗糙的,你比如說:a rough rock一塊粗糙的石頭等

而tough說的是某些東西或者某些事情它不好辦,比較棘手

比如說:a tough task一件棘手的事情.這裡棘手相當於粗糙的意思

tough與rough的區別 10

4樓:寇印枝俎煙

rough它是表示的是某些事物他的內在物理特性是粗糙的,你比如說:arough

rock一塊粗糙的石頭等

而tough說的是某些東西或者某些事情它不好辦,比較棘手比如說:a

tough

task一件棘手的事情.這裡棘手相當於粗糙的意思

5樓:双鵬賦

tough [簡明英漢詞典]

[tqf]

n.惡棍

adj.強硬的, 艱苦的, 堅強的, 堅韌的, 強壯的, 吃苦耐勞的, 兇惡的, 粗暴的

adv.《口》強硬地, 頑強地

vt.《美口》忍受, 耐, 堅持

rough [簡明英漢詞典]

[rqf]

adj.粗糙的, 粗略的, 大致的, 粗野的, 粗暴的, 粗略敘述的v.大體描述

adv.粗糙地

你應該從中得到區別了吧。

6樓:

tough:棘手

rough:粗糙

rough tough區別 謝謝拉

7樓:匿名使用者

rough它是表示的是某些事物他的內在物理特性是粗糙的,你比如說:a rough rock一塊粗糙的石頭等

而tough說的是某些東西或者某些事情它不好辦,比較棘手

比如說:a tough task一件棘手的事情.這裡棘手相當於粗糙的意思

hard time, tough time, rough time 用法上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通用。不用分這麼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similar

up to the context

10樓:匿名使用者

hard time如果加s,hard times是 低潮 的意思

11樓:彤玉蓉年賦

hard

time,tough

time,rough

time

在意思上都指艱難的時光

用法上相同,沒有區別

hard

time如果加s,變為hard

times指低潮,艱難時世,要比上面的三個短語的艱苦更深。

hard

time

指的貼近於辛苦的時間,更是說乙個短暫的時間段tough

time

指的是艱苦的時間,很明顯,在tough

time的短語中,這種困難要遠遠強於hardtime。也一般是說乙個短暫的時刻。

rough

time

指的是艱苦的時間,向比起tough

time,它一般是再說乙個較長的時間段。

但是,在一般寫作中,三個短語可以混用,在語法上並沒有很大的界限和要求,更傾向於你寫作的考慮,語法都是形容詞+名詞的結構。

hard time,tough time,rough time 用法上有什麼區別

12樓:

hard time,tough time,rough time 在意思上都指艱難的時光

用法上相同,沒有區別

hard time如果加s,變為hard times指低潮,艱難時世,要比上面的三個短語的艱苦更深。

hard time 指的貼近於辛苦的時間,更是說乙個短暫的時間段

tough time 指的是艱苦的時間,很明顯,在tough time的短語中,這種困難要遠遠強於hard time。也一般是說乙個短暫的時刻。

rough time 指的是艱苦的時間,向比起tough time,它一般是再說乙個較長的時間段。

但是,在一般寫作中,三個短語可以混用,在語法上並沒有很大的界限和要求,更傾向於你寫作的考慮,語法都是形容詞+名詞的結構。

ough做音標時是什麼.比如tough,rough,enough

13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給您音標,您自己總結摸索哈,這樣進步快:

英文原文:

tough,rough,enough

英式音標:

[tʌf] , [rʌf] , [ɪˈnʌf]美式音標:

[tʌf] , [rʌf] , [ɪˈnʌf]

汽車T和TSI的區別是什麼,汽車上的T和TSI有什麼區別麼?還有TSI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熱愛影視者 簡單點說就是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是在2.0l的自然進氣發動機上面加裝乙個渦輪增壓器,來壓榨發動機的輸出功率和扭矩,會縮短發動機壽命,所以渦輪增壓發動機相比自然進氣的都命短,並且保養麻煩,維護費用高。真正意義的tsi是twinscharger 雙增壓 渦輪增壓器turbocharge...

聯想y450t6600和t4400的區別

差距微小.實際只有5 10 根據實際測試結果 對於目前intel的merom penryn這樣的架構,在主頻1 2ghz附近,二級快取從512k增加到1m效能提公升20 30 或更多,提公升明顯 而從1m加到2m,提公升只有5 左右,再往上加到3m,6m,提公升非常有限,說明1m快取基本夠,2m足矣...

汽車的排量T和L有什麼區別,汽車排量T和L有什麼區別

t代表渦輪增壓發動機,如1.8t增壓後約為2.3l左右。l代表氣缸總容積,即排量。1.渦輪增壓的優點 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6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1.8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比1.6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