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腦血栓有什么症狀,丘腦血栓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2-10-06 14:00:18

1樓:沒事就曬幸福

腦血栓的早期症狀可能會有頭暈、天旋地轉、複視、肢體無力,有時伴有噁心嘔吐、突然出現神志障礙、口角歪斜、手腳麻木等症狀。最好去正規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指麻木和偏盲症狀

丘腦梗塞的症狀有哪些?

3樓:爽朗的

丘腦梗塞的症狀有以下幾種:1.運動障礙,因為丘腦是人體的感覺中樞轉運站,如果感覺中樞出現問題之後,人體的很多運動都會受到影響,嚴重的話會偏癱在床。

2.對側身體偏疼,當丘腦出現問題之後,對側的身體會感覺到疼痛,而且還會感到麻木,很多感覺都會消失。

4樓:宛禎鄧芙蓉

這個前期一般是有頭暈、視物旋轉、面麻、舌麻、唇麻以及一側肢體發麻或異物感;有的人視物不清,甚至突然一時性失明;不少人有突然眩暈感;

丘腦梗死患者的血栓還能化開嗎?

5樓:夢雨

血栓一旦形成,如果在24小時之內,做溶栓處理,是可以溶栓的,但是超過24小時,或者是陳舊性的血栓,是任何藥物也化不開的。

右側丘腦梗塞

6樓:利元亮

腦梗塞在神內是比較常見的,不過呢,確實是不能**的。其實你姑媽這個病可以不再**了,8天也差不多了。腦梗的主要原因是腦部的**血管的堵了,造成**區域的神經元壞死,導致那裡的神經功能缺失,引起一些臨床症狀,不過這種病急性期是發病後7-10天**,主要不是**梗死,而是減少梗死部位存活神經元,減輕他們的水腫,儘量減少神經元壞死的機率,保證腦部功能,不過可以靠後來鍛鍊來減少 神經功能的缺失,這主要是指運動方面,你姑媽是感覺,恢復不會很好,也許以後還有。

輸了8天,個人覺得差不多了,主要還是靠減少發**素來控制,一般腔隙性腦梗主要原因是高血壓,你可以控制這些因素,防止再發。西醫、中醫都這樣了,還是盡量控制發**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腔隙性腦梗死應該屬於神經內科的範疇,這種疾病一旦出現,因為神經細胞的不可再生的特性,再加上一般患病的人的年齡都比較大,因此恢復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困難。

我認為現在在積極進行恢復的同時,更重要的是檢查腔梗的原因,並進行處理或者是加強注意,防止腔梗的再次出現。

****,我建議中西醫結合**。並且可以適當的以中醫為主。

很多中藥對這病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後會好轉,好轉程度根據個人情況有所不同。至於**前期因為是急性期,所以西醫的效果好些,但西醫在**時也會經常使用些中成藥。現在西醫**梗塞也有很多效果好的藥。

腦血栓常見症狀,腦血栓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1 口眼歪斜或流口水。例如一側面部無力或麻木,微笑時發現嘴巴歪了,或刷牙時嘴巴兜不住水,甚至流口水。2 偏側肢體無力,即 偏癱 可分為上肢無力和下肢無力兩種。上肢無力的表現有持刀刮鬍子時,突然感覺手臂無力以致剃刀落地 不能順利使用筷子夾菜 不能系扣子穿好衣服等。下肢無力則可表現為行走時向一邊傾斜 跑...

腦血栓患者禁吃什么,腦血栓患者禁吃什麼

血栓患者不得攝入太多的脂肪,在飲食中應減少總脂肪量,並且還要限制膽固醇,每人每日應保持在300毫克以內。要想使血脂下降,那麼必須控制總脂肪的攝入,這樣對身體的各內臟都是有益的。脂肪量下降就要適當增加蛋白質,如食魚類 豆製品 瘦肉等,都不宜吃太多,每日保持一定的量,吃這些有利於降低血液膽固醇以及血液粘...

腦血栓的前兆有哪些,腦血栓的症狀有哪些?

1 突然發生眩暈。眩暈是腦血栓的前兆中極為常見的症狀,可發生在腦血管病前的任何時段,尤以清晨起床時發生得最多。此外,在疲勞 洗澡後也易發生。特別是高血壓患者,若1 2天反覆出現5次以上眩暈,發生腦出血或腦梗死的危險性增加。2 突然發生劇烈頭痛。任何突然發生的劇烈頭痛 伴有抽搐發作 近期有頭部外傷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