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日本有一種治腦血栓的藥,有奇效!急求名字和賣處

時間 2021-07-26 00:10:09

1樓:卉卉

、『龍心』膠囊——口服潤補血栓溶解酶

1、『龍心』膠囊由日本ワキ制薬株式會社製造

2、主要成分

 lr末(ルンブルクスルベルス)——血栓溶解酵素。

 田七人蔘(でんしちにんじん)——主要成份是皁角甙7~11%。皁角甙的功能在於促進血液中的氧氣代謝,暢通血流。除此以外,含有有機鍺成份。有機鍺誘發體內的干擾素防止病毒感染。

 紅麴(べにこうじ)——可有效降血脂,對抗高膽固醇症,減少膽固醇吸收,防治動脈硬化。

 ルチン——具有抗炎作用,維持血管抵抗力,降低其通透性,減少脆性等作用,對脂肪浸潤的肝藏有祛脂作用和抑制醛糖還原作用。

3、主要功效

 血栓的溶解和預防, 疏通和軟化血管。

4、適用症

糖尿、高血壓、低血壓、腦供血不足、腦血栓、心肌梗塞、心絞痛、肝障礙、白內障、靜脈瘤、神經痛、風溼病、壞疽、更年期障礙、生理痛、生理不順、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關節痛、肌肉痛、肩膀肌肉僵硬、腦血管性痴呆、褥瘡、運動疲勞、飛蠅症等。

5用法與用量

〔用量〕

每天早、中、晚飯中或飯後口服,晚飯後服用,尤其重要。每天2~3次,每天6粒。最好堅持長期服用,可以有效地維持血液的暢通和新陳代謝。

〔效果〕

依各人的體質、年齡和病情差異,很難一概而論,快者2~3天即有明顯改善,慢者3~6個月。通常口服後2小時開始發揮溶解血栓作用。

〔***〕

屬於動物性有機蛋白質,沒有***。過去20年間的臨床報告顯示,不曾有過發生***的記錄。 幾乎和任何其它藥物並用,都不會有問題。

還有東菱精純克栓酶(巳曲酶) ,注射的藥物. 0.5ml注射劑 支 ,大約 388元.

2樓:大醫精誠張延東

日本龍仙ex地龍蛋白,好像是治腦血栓老牌子,不過挺貴的。日本本埠的國民品牌

3樓:納雍恬

腦血栓是各種因素造成的腦血液**障礙,大部分是腦血栓形成。腦血栓的發生與高血壓這個疾病需要長期控制和檢查,病、高血酯、肥胖、糖尿病這個問題也是誘因。**和預防**,首先的一點是控制“三高”,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溶栓藥?發病後6小時內有效。6小時後吃就弊大於利了。

一種茶(據說是白茶)好的話有追分

名稱 白茶 產地 福建福鼎 政和 松溪 建陽等地 簡介 白茶中國六大茶類之一。白茶為福建的特產,主要產區在福鼎 政和 松溪 建陽等地。基本工藝是萎凋 烘焙 或陰乾 揀剔 復火等工序。萎凋是形成白茶品質的關鍵工序。白茶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滿身披毫,毫香清鮮,湯色黃綠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的品質特點。屬輕微...

治療痔瘡的草藥,有一種治痔瘡的草藥,我有圖,想知道這種藥的名字,好多人都吃這種好的。

為什麼要用草藥?不嚴重的買一支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就好了。大部分藥房都有。 sunshine南煙 一般會有各種痔瘡栓,主要是消腫,消炎。便祕嚴重的,還需要通便藥物,如麻仁丸。大便時可以用開塞露,不可長用,會成依賴。燻蒸坐浴單純用溫水可以,但要加點藥物,常用的有,所有藥物去正規醫院買,不要輕信虛假宣傳。的...

治療痔瘡的草藥,有一種治痔瘡的草藥,我有圖,想知道這種藥的名字,好多人都吃這種好的。 5

既可以增加食慾,糾正便祕改善胃腸功能,也可以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日常飲食中可多選用蔬菜 水果 豆類等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較多的飲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 芥末 姜等。多做提肛運動既能增強盆骨底部的肌肉能力,增強肛部能力,提高抵抗力,又能鍛鍊肛部,促進血液迴圈,有效減輕腫痛。提肛運動要領 有意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