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時間 2021-06-25 10: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怎麼會愛上那樣一個人。  他是沒問題的,可是,他永遠不應該和愛沾邊。因為,他是個僧人。

  黑夜裡,聽音箱裡靜靜流瀉出來的**--《約定》  我們並無約定,只因為他說過,喜歡這首歌,於是它就成了我的梵音。  人的緣分是很奇怪的,不是麼?  我與他相識於**。

  很多人去**之前,是帶有一腔心事的。而我,無牽無掛。不愛誰,亦不恨誰。

  以至於我在祈禱的時候,除了爸媽,兄弟,竟想不起祝福的人。  不過,我還是在佛祖面前求了一個小小的願:如果可能,讓我的愛情早點到來吧!

  之後,我遇到了他。  那樣年輕的一個喇嘛,不英俊,卻有一臉可愛,燦爛的笑容。  在他面前,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個該嚴肅對待的喇嘛,只覺得他是一個剛批上佛衣的小搗蛋鬼。

於是,和他聊天時,暗生好感。  沒想到哦,沒想到,這一點低低的好感有一天也會燒透我的心神。  從拉薩回鄉,旅途漫長而已寂寞。

突然,接到他的問候簡訊。不僅讓我莞爾,他的調皮的問候讓我想起他可愛的笑臉。於是,我也回敬過去。

如此一來二去,整個旅途,我們竟發了上百條簡訊。  我曾提過要給他郵些東西,問他喜歡什麼樣的,他只回答:你喜歡的,我一定喜歡,因為我們有緣分。

  緣分!這個溫柔而曖昧的詞語讓我的心為之折繞。如果是其他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我會以玩笑的口氣回過去。

但是,對他,我說不出來。因為,我相信,他說的“緣分”就是“緣分”!  不過,我還是為之惘然:

我們真有緣分麼,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為什麼在和他的交往中,我感到深深的喜悅。而且,和他的交往,我沒有任何的要求和希望。

  我是愛上什麼了呢?  回到家鄉之後,我們的聯絡一點也沒有減少。每天,給他打**,發簡訊成了我必備的功課。

如果不做,就覺得神情恍然,若有所失。  那一次,整天也沒接到他的簡訊,我向掉了魂一樣,直到一再出錯才驚覺:我不能這樣沉淪下去了,我是愛上他了麼?

  為什麼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交往竟也有普通愛情的痛苦!  我深深的痛苦:按照以前的慣例,我一定是戀愛了。

可是這一次,我愛上了一個僧人!  難道,這就是佛祖許給我的愛情麼?

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

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沒有

就學會把它加入你的人生詞典中

當你把這個詞加入人生詞典後

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其實是很豁達開朗的

而不是斤斤計較的

你也會發現

你的身上是有著大愛的

不只是僅僅拘泥於你身邊的這個人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

好感動的啊!如果這個世界都有你這樣的心態那麼一切就都完美了。好男生會有乙個好女生來愛的,失去了的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表白了是很好的,這樣不會讓自己後悔。你的面對和接受其實是對她最偉大的愛。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更優秀,更愛你的女孩在等你,真心地祝你幸福!放手並不是一種美。如果你說出了。會有兩種...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好聽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

不好聽是啊木的名字就挺傻的 就更別說歌 垃圾歌曲!這種歌通常都是低品位的人在聽。滿好的啊,這個旋律滿好聽的 剛聽的時候還可以 但是聽久了就覺得不怎麼樣了呵呵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5 意思就是你愛乙個人,當自己給不了他幸福的時候,就會放手,別人會給他幸福,只要他幸福就行了。牽手是愛,放手也是...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安妮 祝福你能找到真心愛你的人,是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時間長了後傷痛會減淡,但也許不會消失,就讓它成為美好的回憶.生活還是要繼續,在我們搓不積防的時候,更應該選擇堅強. 付恬瑩 挺感人,祝我們大家都幸福吧,不過希望你不要做傻事,什麼用灑精麻醉自已,這些就不用了,一切隨緣吧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