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

時間 2023-04-19 21:42:04

1樓:一切已去

好感動的啊!如果這個世界都有你這樣的心態那麼一切就都完美了。好男生會有乙個好女生來愛的,失去了的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表白了是很好的,這樣不會讓自己後悔。你的面對和接受其實是對她最偉大的愛。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更優秀,更愛你的女孩在等你,真心地祝你幸福!

2樓:劉軒娜

放手並不是一種美。

如果你說出了。會有兩種結果。

不管那結果是什麼。

你都會高興。

因為你努力了。

但如果你沒說。

那你就自己悶著吧。!

像我一樣。想得到什麼。就應該用時間去換取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徘徊在愛情的十字路口,是很痛苦的。

你現在選擇了放手 ,很好,我佩服你。因為我也有這種經歷。

4樓:magic蟲子

記得有句話說。

愛乙個人並一定要得到它 只要它過得比你好。

與君共勉。

5樓:磊吇

有一種愛叫放棄!你會遇到愛你的人的!相信我!會的!不要沮喪!不要嘆息!一切都會好的!會的!

6樓:我是蘇瑩

放棄吧,也許放棄以後你會更幸福。

7樓:許若雲

想起那句歌詞:"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放棄的箇中滋味,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能夠體會。也許感情裡,總是無法避免遺憾,惟有避免後悔。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幹什麼都行~~~你只不過選擇了放手來愛對方。

9樓:律言

這就是人性善良的一面。要是每個人都能保持這種心態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劇了。至少人還是有理智的一面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怎麼得也得不到。

有一種愛叫放手

11樓:俺

對,愛乙個人就要給他/她自由,讓他/她快樂才是真正的愛他/她。

12樓:我愛旋旋旋璇

放手之後你會放心麼?

13樓:樸蝶盈琬

在這個世界上的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種放手的愛是一種真愛。也許每一對相愛的人都希望可以相伴相守,永不分離,但是在現實是殘忍的,不可能每一對情人都能夠長伴相守的,各種特殊原因會導致他們不得已的分手,為了所愛的人而忍痛分手,只希望所愛的人能夠永遠幸福、快樂,只要對所愛的人有著一定的好處,能夠讓他/她有著很好的生活,自己就已心滿意足,這種愛是真正的愛,是偉大的付出,即便會很痛苦,也毅然的分手,就只為所愛的人而已。即使分手,所愛的人也永存心中,有乙份思念,彷彿永伴身邊。

祝你上網愉快!

愛情甜蜜!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好聽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

不好聽是啊木的名字就挺傻的 就更別說歌 垃圾歌曲!這種歌通常都是低品位的人在聽。滿好的啊,這個旋律滿好聽的 剛聽的時候還可以 但是聽久了就覺得不怎麼樣了呵呵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5 意思就是你愛乙個人,當自己給不了他幸福的時候,就會放手,別人會給他幸福,只要他幸福就行了。牽手是愛,放手也是...

有種愛叫放手歌詞,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沒有盡頭的冬天 歌曲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歌手 阿木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安妮 祝福你能找到真心愛你的人,是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時間長了後傷痛會減淡,但也許不會消失,就讓它成為美好的回憶.生活還是要繼續,在我們搓不積防的時候,更應該選擇堅強. 付恬瑩 挺感人,祝我們大家都幸福吧,不過希望你不要做傻事,什麼用灑精麻醉自已,這些就不用了,一切隨緣吧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