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腦血栓嗎?有辦法治療嗎

時間 2022-06-30 20:10:05

1樓:夏侯欣躍

突然發生眩暈、突然發生劇烈頭痛,其他先兆症狀.,嗆咳,吞嚥困難,突然出現半身麻木,疲倦,嗜睡,耳鳴等也是腦血栓的前兆表現。 腦血栓是在腦動脈粥樣硬化和斑塊基礎上,在血流緩慢,血壓偏低的條件下,血液的有形成分附著在動脈的內膜形成血栓。

像您大伯的情況,感覺說不出來話都屬於腦血栓的先兆,要得到及時有效的**。

注意飲食要有合理結構,以低鹽、低脂肪、低膽固醇為宜,適當多食豆製品、蔬菜和水果。應忌煙,少酒,定期有針對性地檢查血糖和血脂。

日常生活要注意堅持體育鍛煉和體力活動,能促進膽固醇分解從而降低血脂,降低血小板的凝集性,並能解除精神緊張和疲勞。以藥物**為核心,加上其他的輔助**方法及手段, 要注意心理預防,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做到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因用力排便而使血壓急劇公升高,引發腦血管病。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直接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腦梗塞引起的,血管堵塞,血栓壓迫神經,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家裡人多幫助患者做些**訓練,按摩他的肢體促進血液迴圈。家人耐心一點,多安慰安慰患者,幫助他恢復信心。

**腦梗塞的藥物很多,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認準國藥准字的產品。聽說 「降寧活腦養心**」效果不錯,

有什麼辦法治打隔嗎,怎麼快速治療打嗝

我自己打嗝都是用的這種方法 深吸一口氣 別呼出去 同時頭盡量往下底,最好讓你的下顎頂到前胸,接觸越多越好.下巴保持和雙肩同一條線,保持這種姿勢一會,當你憋不住的時候這時就可以把剛才吸的一口氣呼出去了.憋的時間越長越好 我感覺很管用,可以試一下.喝水,一大碗水分7口喝就可以了,可以多試幾次,但需要間隔...

請問這是病嗎,請問這是芒果苗嗎?

我以前初中的時候也有過,跟這個很像,白天沒事,但晚上就一直咳嗽,然後睡著了還會莫名其妙咳醒。一般春秋比較多,但夏天開空調也會嚴重。大概持續了2年,後來才好。去醫院,醫生說是咽喉炎,是慢性的。西藥有事有用,有時沒用,然後一停就更嚴重 中藥吃了挺久的,但沒起什麼效果。我自己買的乙個天喔的含中草藥的糖吃,...

近視眼有辦法治療嗎?有什麼儀器可以治療啊?我現在是左眼100 右眼125散光70 請問能用什麼儀器治療

要控制度數最重要的是控制用眼的時間和用眼習慣!在用眼一段時間一定要休息一下,看看遠處,看看綠色,放鬆眼睛,同時控制長時間學習的時間,並保持良好地習慣,有利於舒緩眼睛的疲勞!看書學習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習慣,不能趴桌子上,躺床上等等,都是不合理的。另外有一點就是要佩戴一副驗光準確,定製合理的眼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