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挪威森林貓嗎,請問這是挪威森林貓嗎 30

時間 2021-10-16 22:51:02

1樓:春秋金融

是的,挪威森林貓就是在挪威森林裡面棲息的,生存的貓,這是斯堪地半島特有的品種,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貓出現在北歐的神話之中。挪威森林貓外觀與緬因貓相似,與西伯利亞森林貓同列。森林貓生長的環境非常寒冷和惡劣,因此它長有比其它貓更厚密的被毛和強壯的體格。

挪威森林貓體大肢壯,奔跑速度極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時頸毛和尾毛飄逸,非常美麗。但是,生長在挪威森林內地的貓,數目已逐年減少,一時有絕跡的危機。因而,在進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儲存、繁殖,就顯得格外重要。

2樓:星

挪威森林貓(norwegian forest cat),以白話直譯的說法,就是在挪威森林裡面棲息的,生存的貓,這是斯堪地半島特有的品種,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貓出現在北歐的神話之中。挪威森林貓外觀與緬因貓相似,與西伯利亞森林貓同列。森林貓生長的環境非常寒冷和惡劣,因此它長有比其它貓更厚密的被毛和強壯的體格。

挪威森林貓體大肢壯,奔跑速度極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時頸毛和尾毛飄逸,非常美麗。但是,生長在挪威森林內地的貓,數目已逐年減少,一時有絕跡的危機。因而,在進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儲存、繁殖,就顯得格外重要。

3樓:糖糖甜甜兜

看著挺像,你自己比對一下下面的特徵吧

4樓:

在古老的挪威神話中,有兩頭如獅子一樣灰色的貓,拖著女神的神車,飛馳天際,這兩頭貓,非常強壯和身形巨大,這個神話一代一代的口傳。而神話中巨大的貓,跟現代的挪威森林貓的描述非常相似。因此,挪威森林貓的**可以追溯千年的歷史。

由於長久而來這一個神話都只是口述,直至2023年,民俗學家 peter christian asbjørnsen 和詩人 jørgen moe 撰寫並出版了一套精選的挪威民間故事和民歌,而令挪威森林貓的廣為人知。

然而本來在長居森林的長毛貓,因為跟普通短毛家貓混雜,而由於短毛基因是顯性,而主宰長毛的是隱性基因,因此大部分的後代都變成短毛,純種的長毛挪威森林貓在長期交雜後,變得越來越少,在2023年代,開始有挪威的純種貓配育員開始關注這種傳說中的貓正在逐漸消失,便開始策劃繁殖計劃。由於早期要找到完全純種和符合標準的森林貓非常艱難,早期的繁殖計劃可以說是裹足不前。一群熱誠的保衛挪威國貓配育員繼續努力不懈,得到驕人的成果,在二次大戰前,已經有挪威森林貓在奧斯陸的貓展**現。

在2023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爭取,挪威森林貓在法國巴黎,被 fifé 認同,並列為 fifé 認可的純種貓。

5樓:貓咪愛跳舞

是這個可愛威猛的大貓咪

它很漂亮好好養著它吧

它能長很大的

這個是挪威森林貓嗎? 20

6樓:觀光紫雲散人

這個不是挪威森林貓,這隻貓象中華狸貓和獅子貓的混血種,看上去非常的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長毛的田園貓。但這貓貓長的好漂亮好霸氣啊。不像母貓呢。這麼好看威風

8樓:沫芷若瀅_貓

頭部bai

呈等邊三角形

, 頸短, 且肌du肉發達

耳朵中至zhi大型,dao耳尖版渾圓,底權部寬闊, 位置偏低, 充滿警覺性。耳朵有很多飾毛。

眼睛大杏眼, 表情豐富,雙眼微微上揚,綠色、金色或金綠色的色度, 白貓可擁有藍眼或鴛鴦眼。

鼻子鼻子中等長, 高鼻樑,眉間至鼻尖線條平直,額頭平坦, 頭蓋骨和頸部微彎。

下巴結實, 線條略圓。

是的,條件都對上了,尤其是眼睛,上揚的較為明顯,一般來說,普通貓不會這樣,所以,我認為,這個是挪威森林貓

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貓 100

五花肉三斤 這個是中國特有的品種,中華田園貓,俗名也被大眾稱之為狸花貓,不過相對題主來說家的貓來說,這隻貓很不錯,毛色可以跟正宗的中國狸花貓毛色姘美,相對來說這種貓咪有先天性的聰慧,比一般的貓咪聰明一些,題主養到了一直不錯的好貓咪! 活到老態龍鍾 因為看不太清,我想介紹一下狸花貓與虎斑貓的區別。一身...

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貓呢? 50

這個應該是本土品種的狸花貓。狸花貓是一種體格健壯的大型貓咪,長有美麗的斑紋被毛。儘管它感情不太外露,但還是能成為忠實友好的寵物。狸花貓以聰明的捕獵技巧而著稱,需要較大的運動空間,所以不適宜小公寓的圈養生活。 繁華落寞 狸花貓頭部非常圓,面頰非常寬大,兩隻耳朵的間距相比較遠,耳朵的大小十分合適,具有寬...

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鳥

貌似是一隻白色加菲貓,挺可愛的 布辛騅 布偶貓。布偶貓 學名 ragdoll 別名仙女貓 布拉多爾貓,屬貓科貓屬,是現存體型最大 體重最重的貓之一,布偶貓種群分佈較廣如加拿大 澳大利亞 英國 中國 日本 俄羅斯等國家,主要分佈於美國,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因其美麗優雅又非常類似於狗的性格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