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需要啟用碼啟用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22: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vivo賬號密碼、鎖屏密碼,可攜帶手機、身份證、有效的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2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3樓:網際網路潮流

賬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或者是郵箱號。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一下密碼,看能不能找回。

如果這些都不對的話,只能攜帶購機發票去華為售後服務那兒幫你刷機。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機後需要啟用手機。忘了密碼和以前的**號碼怎麼辦?

4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如果忘記啟用介面鎖鎖死的話,自己手動是沒辦法解,需要找以下網頁師傅:

11888.廣東/i

複製開啟以上這網頁

5樓:犁安波

手機需要賬號密碼才能進入系統使用,不然就無法使用該手機了。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驗證碼忘記?

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的情況,可以嘗試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或者vivo密碼解決。忘記vivo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手機號碼 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找回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找回嗎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可以的,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蘋果恢復大師,一鍵完美恢復丟失收集資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把它都存在網盤上。那樣的話你恢復出廠後在到網盤上去找。 羅煥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