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賬號密碼,原來那個手機號都不在了

時間 2021-10-16 22:50:01

1樓:

您好!vivo手機之前您設定過賬號和密碼,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會讓您輸入的。這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

您原來的手機號不用了,攜帶手機和發票到vivo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密碼解鎖。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採納。謝謝!

2樓:吉林瞎虎

因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等於新手機,要重新啟用。登陸vivo**找回密碼用原賬號啟用。(可以試試重新註冊個賬號)

3樓:俎曉曼

因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所有的資料都沒有了。

恢復資料就像新手機一樣,內部沒有快取。那這個時候手機對我語音服務,這些人是必須要登入手機賬號的,才能享受到雲服務功能。

4樓:杞博簡

您原來的手機號不用了,攜帶手機和發票到vivo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密碼解鎖。

5樓:

你好如果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賬號密碼,原來那個手機號都不在了的話,你可以用手機號碼驗證方式登入你的手機雲端在雲端裡面修改一下密碼就可以了

6樓:

這個不是vivo手機的問題吧,從安全形度出發,所有品牌的手機都需要賬號密碼的,所以,在你登出原來的手機號之前,應該退出原賬號,換成新賬號的。

7樓:預設上腦

這個你就只能用電腦重新刷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一個賬號就ok啦

9樓:塔巧

vivo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10樓:一小時快修

如果搞不定,可以到專業的機構刷機,比如一小時手機快修服務連鎖都是正規渠道部門。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望斷夜雨西窗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原來這麼簡單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在刷機過程中清楚資料時需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支從陽 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那 笑忘書 雙清 恢復出廠設定 的操作有兩種 1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 在...

怎樣讓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sunny晨光熹微 你點手機的設定,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小研老師 去設定裡面找就看到了。 一壺敬過往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vivo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讓手機徹...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什麼

回答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所輸入的密碼一般情況下是手機的鎖屏密碼或者登入手機中的vivo賬號密碼。若忘記了鎖屏密碼的話可以在手機鎖屏介面中連續輸入五次錯誤的鎖屏密碼,然後輸入密保,更改密碼即可。提問這個怎麼弄 這個怎麼弄 這個是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是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你的賬戶密碼呀這是 提問是噢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