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之前的手機號換了該怎麼啟用

時間 2021-10-16 22:50:01

1樓:歸巧夏侯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如果要賬號啟用應該是之前有登入了賬號然後開啟了查詢手機,如果忘記了賬號密碼就用繫結的手機號或郵箱找回密碼。

2樓:aomr悅

你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以後,只要把換的新手機號碼換上去,不就可以啟用了嗎?

3樓:丙簫笛

vivo手機在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前一定要檢查一下是否登入了賬號並開啟了查詢手機,有的話要先退出,否則刷機完就要賬號啟用了,如果不記得密碼那就用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找回密碼。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機後需要啟用手機。忘了密碼和以前的**號碼怎麼辦?

4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如果忘記啟用介面鎖鎖死的話,自己手動是沒辦法解,需要找以下網頁師傅:

11888.廣東/i

複製開啟以上這網頁

5樓:犁安波

手機需要賬號密碼才能進入系統使用,不然就無法使用該手機了。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望斷夜雨西窗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原來這麼簡單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在刷機過程中清楚資料時需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支從陽 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那 笑忘書 雙清 恢復出廠設定 的操作有兩種 1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 在...

我的小鍋恢復出廠設定了,衛星小鍋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進行安裝於訊號檢測

qq信天游 是中9的吧,在衛星設定裡選增加 器,修改下行頻率為11880,符號率28800 極化方式左旋 確定後儲存,再重複上面步驟二次修改下行頻率為11920,符號率28800 修改下行頻率為11960,符號率28800即可 有其他問題可qq聯絡 這個太簡單了,按選單鍵 進人系統設定 新增密碼 9...

怎樣讓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sunny晨光熹微 你點手機的設定,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小研老師 去設定裡面找就看到了。 一壺敬過往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vivo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讓手機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