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鍋恢復出廠設定了,衛星小鍋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進行安裝於訊號檢測

時間 2021-09-20 09:54:23

1樓:qq信天游

是中9的吧,在衛星設定裡選增加**器,修改下行頻率為11880,符號率28800 極化方式左旋 確定後儲存,再重複上面步驟二次修改下行頻率為11920,符號率28800 修改下行頻率為11960,符號率28800即可

有其他問題可qq聯絡

2樓:

這個太簡單了,按選單鍵 進人系統設定 新增密碼 9999 按確認鍵 找自動搜尋 按確認鍵 十秒之後就ok 退出 返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自動搜尋功能就可以解決問題

4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調節衛星接收器的位置,開著電視一點點轉動接收器的角度就會找到合適的接收點。

衛星接收中的“鍋”是一個形象的俗語,“大鍋蓋”是人們對衛星電視接收器的形象稱呼。“大鍋蓋”為部分農村瞭解外界資訊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大鍋”盛行也引發了一定隱憂。由於衛星電視接收常採用拋物面天線,而拋物面天線的反射面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鐵鍋外形相似,因此人們將拋物面天線稱為衛星“鍋”或“鍋蓋”天線,簡稱為“鍋”。

拋物面天線有正饋天線和偏饋天線兩種,正饋天線的反射面面積比較大,因此俗稱為“大鍋”;相對的偏饋天線反射面面積比較小,稱為“小鍋”或“小耳朵”。

衛星小鍋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進行安裝於訊號檢測

5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如果是中九小鍋的話一般是按遙控器最下面那一排的f3見就會出現訊號強度與訊號質量。線路接好的情況下訊號強度是會有的,一般在百分之60,訊號質量就要調解鍋的角度慢慢兌了。

衛星接受器小鍋恢復出廠設定後用超級管理員使用者設定完成即可。

設定方法:

方法一、

1、進入設定,返回出廠狀態,密碼9999或者0000.然後進入手工搜尋。

2、頻點一沒有節目,進入頻點2搜尋就有了節目,頻點三四也有節目,2,3,4這三個頻點就有了54個節目。

方法二、

1、首先接通電源,開開機器,進入選單,進入系統設定,提示輸入密碼**** ,密碼是9999,不要輸入0000 ,進入新的主選單。

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一項,按確認鍵,按完後等上一秒出來新的介面,再按f4、 f4 、f4 、f4、 f4 ,顯示對星升級(不是串列埠升級機器上可以按出串列埠升級方法是f4加f3),這時再按退出鍵,電視突沿黑屏的瞬間,這時拔下天線。

3、再次快速接好(過程要在黑屏瞬間完成插拔),再快速按確認鍵,機器螢幕顯示up字樣(這時機器已經進入升級狀態),就像電腦裝系統一樣需要一定的時間。

4、升級成功完成後機器up字樣消失,遙控器關機重啟,進入自動搜尋,顯示節目更新(機器會提示要不要更新001, 按確認鍵,進入002提示要不要更新節目再按確認鍵(一直到7),收索完成,顯示46套,加20的廣播節目。

方法三升級系統:

1、連線好串列埠線機器後面。

2、母機通電---按三下f4鍵。

3、確定。此時母機面版顯示on。

4、子機通電開啟,面版顯示為亂嗎。

5、升級開始母機面版顯示001到099在變為e-p最後在變成001。

6、升級成功。

小鍋衛星電視恢復出廠設定以後一個臺也沒有了

6樓:老實人吃虧了

試了,沒有用,還有什麼辦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當然沒臺啦!引數變了!不知道你收看的是那顆衛星!

只能重新收入引數或自動搜尋!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密碼9999再搜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衛星引數,重新輸入再搜尋!

這是衛星引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鍋衛星接收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

10樓:

如果裡面的資料太舊,勸你扔了吧,別折騰了,還是換個正版的,一步到省心省力。

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我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

請問您的裝置是手機還是電腦,手機可以在設定裡找到,電腦建議直接重灌系統 關於找到手機的出廠設定我總結了兩種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手機的出廠設定一般都在手機自帶的設定功能裡,接下來我以小公尺手機為例示範一下 第一步 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 第二部 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第三部 選擇跟多功能裡的備份和重置 ...

手機恢復出廠怎麼還原,手機恢復了出廠設定,怎麼還原資料?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開啟...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什麼東西沒有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微信的東西 還有沒有?

童年 是前蘇聯作家馬克西姆 高爾基以自身經歷為原型創作的自傳體 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其他兩部分別為 在人間 我的大學 該作講述了阿廖沙 高爾基的乳名 三歲到十歲這一時期的童年生活,生動地再現了19世紀七八十年代前蘇聯下層人民的生活狀況,寫出了高爾基對苦難的認識,對社會人生的獨特見解,字裡行間湧動著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