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輸入的引數資訊設定為衛星電視機頂盒的預設設定

時間 2021-09-20 09: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自動搜尋功能自動搜尋節目以航天珠江wtd-198型衛星接收機為例,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按遙控器「選單」鍵進入「選單」目錄。

(2)在

「選單」目錄中選擇「系統設定」,按「確定」鍵。

(3)在「系統設定」目錄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遙控器「右」鍵移動到「是」的位置。

(4)出

現密碼選單後,按遙控器「上下左右」(或數字)鍵,輸入「8888」。

(5)按「選單」鍵返回主選單。

(6)在「主選單」中選擇「節目設定」並進入,選擇

「自動搜尋」,再按「確定」鍵,開始「自動蒐台」。(7)蒐台完畢後,按遙控器的「選單」鍵退出。

2、通過rs232序列介面遙控操作。

3、通過公升級帶有盲掃功能的軟體,使得不管如何恢復出廠設定,都能輕易獲得衛星引數設定。

2樓:獨釣_豪

首先普通衛星電視機頂盒是沒有這項功能的;如果不是普通衛星電視機頂盒可按以下操作進行:

(1)按遙控器「選單」鍵進入「選單」目錄;

(2)在「選單」目錄中選擇「系統設定」,按「確定」鍵;

(3)在「系統設定」目錄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遙控器「右」鍵移動到「是」的位置;

(4)出現密碼選單後,按遙控器「上下左右「(或數字)鍵,輸入自己要輸入的引數;

(5)按「選單」鍵返回主選單;

(6)在「主選單」中選擇「節目設定」並進入,選擇「自動搜尋」,再按「確定」鍵,開始「自動蒐台」;

(7)蒐台完畢後,按遙控器的「選單」鍵退出即可;

3樓:衛星狂龍

普通機子是沒有你說的這項功能的 不敢你可以試試把遙控器的菜單鍵用膠布隔離起來 目的不也達到嗎

關於衛星電視的機頂盒問題,如何把自己輸入的引數設為預設設定?(看完問題補充後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功能。可以到網上查下你機頂盒型號,看有辦法調出自動搜尋不,有的自動搜尋是隱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設定後,每次開機後就是預設你修改的內容啊,你的意思是,操作失誤後,在恢復出廠設定時,還原你原先設定的引數?我見過的機器都沒有這個功能。

數字衛星電視接收機引數如何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衛星搖控菜單鍵,確定、選擇節目設定,確定、選節目引數設定,確定後,將所需要的引數輸入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節目設定…引數設定,你要哪個臺的?我告訴你。

如何調整和設定衛星鍋蓋電視?

8樓:影視的小偉

1、先將電視及衛星機頂盒開啟,按衛星接收機遙控器上的菜單鍵-再按節目設定-增加節目依次輸入下行頻率、符號率、極化方式,以福建衛視為例:下行頻率:3706符號率:

4420極化方式:水平。(另外本振頻率也要正確為5150)

2、看下面訊號質量與訊號強度,這時訊號強度一般為70%左右(如果沒有,說明連線饋線沒有接通),而訊號質量為0%。這就需要調整室外的衛星天線,(調整天線要調三角:方位角、仰角、及極化角。

)到外面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

大體方位正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然後轉高頻頭順時針來迴轉至之訊號質量最好(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3、按遙控器確認,這時接收機自動搜尋找台。用盲掃功能搜尋所有的節目。到此為止調整天線就好了。最後把衛星天線用磚塊壓實。

9樓:

山西大致在東經110度到113度之間,接收中星6b天線正南偏東2到5度多點,鑫諾三號偏東12到15度,中星九號偏西18到21度,準確角度要告知你處詳細位址才能計算。中星6b有50多個臺,鑫諾三號20多個,中星九號40多個(市場上的接收機)。節目引數接收機內都有預置。

10樓:冀蔚

衛星天線中星6b的調整方法:先將電視及衛星機頂盒開啟,按衛星接收機遙控器上的菜單鍵-再按節目設定-增加節目依次輸入下行頻率、符號率、極化方式,以福建衛視為例:下行頻率:

3706符號率:4420極化方式:水平。

(另外本振頻率也要正確為5150)這是第一步。第二步,看下面訊號質量與訊號強度,這時訊號強度一般為70%左右(如果沒有,說明連線饋線沒有接通),而訊號質量為0%。這就需要調整室外的衛星天線,(調整天線要調三角:

方位角、仰角、及極化角。)到外面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正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然後轉高頻頭順時針來迴轉至之訊號質量最好(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第三步,按遙控器確認,這時接收機自動搜尋找台。

第四步,用盲掃功能搜尋所有的節目。到此為止調整天線就好了。最後把衛星天線用磚塊壓實。

並找乙個大點的可樂瓶子罩在高頻頭上以防止高頻頭進水

11樓:呂建設呂建設

excel函式問題設定引數如何在輸入數量的時候自動計算出相應值

首先 你的那個 配碼 和30,有什麼關係,列出來乙個公式如 shee1b2 5,sheet2a1 30,c2 ssheet 2 a1 sheet1 b2,d2 ssheet 2 a1 sheet1 b2,e2 ssheet 2 a1 sheet1 b2,f2 ssheet 2 a1 sheet1 b...

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ctrl 空格切換模式

這個 ctrl 空格 並不是哪個輸入法專用的切換鍵,它是在輸入法和非輸入法之間切換。也就是說,這個快捷鍵是在上一次你使用的輸入法和美式鍵盤之間切換。感覺說的有點複雜,不知道你懂沒懂。總之你想用它來切換搜狗,就先按ctrl shift切換到搜狗,再用ctrl 空格就可以了。在輸入法設定裡面第二項是快捷...

如何設定雪天拍攝的引數

風不停息 第乙個問題 1 請記住 補償這個功能和口訣 拍白色正補償,拍黑色用負補償。第二個問題 2 照相機測光的演算法是對灰色準確 灰色基本上是傳統膠片相機的灰塑料蓋的顏色。按照這種演算法,當相機拍攝過於明亮的主體,會 不足,顯示為偏灰,所以需要正補償 3 同樣當拍攝過於深色的主體,會 過度,需要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