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數控系統如何把引數設定成允許寫入啊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無和有

pmc視窗功能指令按照功能可分為:視窗讀指令和視窗寫指令。其主要作用就是讀取系統資料和改寫系統資料。按照執行速度又可分為低速響應指令和高速響應指令。

1、一般情況下,在設定--寫保護=1時,在mdi模式下就可以修改k引數,開啟k引數介面

2、一般在自動模式下k引數將會被保護起來,無法修改:

3、在pmc設定介面,將【ram可寫入】,切換到【是】即可4、按下急停按鈕,在k引數介面,向下一直翻頁就能夠找到了

2樓:幻之誰愚

fanuc數控系統把引數設定成允許寫入方法:在mdi模式中字元面板上按ofs/set鍵,連按致螢幕顯示setting(handy),同時回顯示許多選項.第乙個是引數寫入的開關,應該是中文顯示.

把0該成1就可以修改引數了。

數控系統是數字控制系統的簡稱,根據計算機儲存器中儲存的控制程式,執行部分或全部數值控制功能,並配有介面電路和伺服驅動裝置的專用計算機系統。通過利用數字、文字和符號組成的數字指令來實現一台或多台機械裝置動作控制,它所控制的通常是位置、角度、速度等機械量和開關量。

3樓:數控朱

在mdi模式中字元面板上按ofs/set鍵,連按致螢幕顯示setting(handy),同時回顯示許多選項.第乙個是引數寫入的開關,應該是中文顯示.把0該成1就可以修改引數了.

我的是fanuc oi-tc系統.

發那科系統程式寫保護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fanuc 數控系統程式寫保護抄,具體襲操作方法是找到程式操作台的鑰匙把鎖孔指向i的位置即可接觸保護。

如圖中圈中的位置的鑰匙孔,圖中所示鑰匙孔位置是未寫保護的狀態,o位置是寫保護。

在mdi模式中字元面板上按ofs/set鍵,連續按幾次直到螢幕顯示setting(handy),這時螢幕同時顯示許多選項.

第乙個是引數寫入的開關,.把0該成1就可以修改引數了.

把1該成0就不可以修改引數了(引數寫入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引數可以把程式鑰匙鎖給遮蔽了 找有鑰匙的人把 要不就把鑰匙開關短接了

6樓:秋淚缺

沒有bai那個引數可以把程式鑰匙鎖給du遮蔽了zhi 找有鑰匙的人把 要不就dao把鑰匙開關短回接了看看引數3210和3211有密答碼嗎,如果沒有的話把引數3202#4設定為0即可了,如果有密碼的話只能知道誰設定的.

工具機操作面板上是不是有個鑰匙,程式鎖,轉動鑰匙就可以刪了

fanuc引數寫保護怎麼解除

7樓:湘馬王子

從刀補畫面進入修改引數3292#7為0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程式保護鎖就是了

發那科數控系統工具機座標如何清零,fanuc系統工具機座標怎樣歸零

機械座標不能清零,按座標軸字母,按can鍵清零。工具機座標系統座標系統用乙個固定的工具機的點作為原點。在執行返回原點操作時,工具機移動到此工具機原點。絕對座標系統使用者能夠可建立此座標系統。原點可以設定在任意位置,而原點以工具機座標值顯示。相對座標系統這個座標系統把當前的工具機位置當作原點,在此需要...

如何把膝上型電腦xp系統設定成wifi熱點

尚學堂科技 1 共享有線網絡卡的寬頻連線 筆記本上的有線網絡卡 開啟網路鏈結,右鍵點 本地連線 屬性 高階。勾選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確定 2 開啟 模擬 路由器的dhcp和dns服務 右鍵點 本地連線 屬性 高階 設定 勾選 dhcp 67 和 dns 二項...

在PS中,如何把畫布顏色設定成透明?

雙擊背景右邊的小鎖 變成圖層0 新建乙個 然後刪掉0那個。雙擊你需要的背景建成圖層,然後可以刪除它,可以設定成透明度為0 可以的新建的時候背景內容選透明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只是改的畫布大小的話就不能調透明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設定photoshop畫布顏色 自定義ps視窗背景色 第一種方法 空格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