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通衛星電視,訊號強度 質量都是92,藍色,顯示001訊號中斷,收不到臺,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9:53:23

1樓:

請採納我用的第乙個人吧…你把饋線取下來試試看,如果訊號強度和質量不為零,說明接收機有問題,在換個高頻頭試試,如果有訊號強度無訊號質量,說明你的高頻頭壞了,好好檢查一下吧

wangxugen9-28 08:36補充:你可以按遙控器上的資訊鍵,訊號強度要達到60%以上,訊號質量要達到35%以上,訊號強度為0,則為大鍋到接收機的連線電纜斷路,訊號質量小於35%,則為大鍋沒有對準衛星。

若果下大雨或者大雪鍋體被覆蓋,也會造成訊號質量低於接收機的訊號閾值,出現訊號中斷現象。

行者18882012-6-4你的是山寨機吧,公升級一下,找我啊,不然拿到家電維修檔公升級也很快的,10文

pnlwj2011-3-14

2樓:花椒平

首先檢查線路是否完好。然後檢查商頻頭是否壞了。如果高頻頭是好的話,就一步步調整鍋蓋的方向和仰府角度,到恰當的時候就應該有訊號了,你試試看。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饋線取下來試試看,如果訊號強度和質量不為零,說明接收機有問題,在換個高頻頭試試,如果有訊號強度無訊號質量,說明你的高頻頭壞了,好好檢查一下吧

4樓:韓志偉的歲月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李雅穎俗話說,中秋的月亮圓又圓。今天是中秋節,又可以欣賞到這圓圓的月亮了。

晚上6點50分,我們全家圍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著團圓飯。我吃完飯了,便走到窗前的飲水機前準備倒水喝。咦?

那是什麼東西?只見乙個粉紅色的圓圓東西掛在東邊,我想搞清楚那個"粉紅圓盤"到底是啥,就一直注視著它。過了幾分鐘,那個"圓盤"越公升越高,慢慢地從淡淡的粉紅色變成了金燦燦的金黃色。

啊!原來那就是中秋月啊。遠遠望去,它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

我們把桌子椅子抬入院內,一邊賞月,一邊吃著香甜可口的月餅。在月光的照射下,樹葉被照得一清二楚。為什麼今天的月亮會那麼大?

聽說,中秋節這一天,月亮是離地球最近的,怪不得那麼大,那麼亮。

爸爸說,在中秋節這天,許多出門在外的人都會回家團圓,如果有些人回不了家,他們就會看著這輪明月,思念家鄉的親人,而家鄉的親人也會對著這輪明月想著在外的遊子。

聽了爸爸的話,我深思起來:希望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像今晚的月亮----團團圓圓。

衛星大鍋未鎖定,衛星電視大鍋訊號強度訊號質量都有,就是訊號狀態未鎖定,沒有臺怎麼回事

現在把中星6b的除錯方法交給你 材料 1.2公尺正焦鍋一面,免費機一台,c波段高頻頭乙隻,普通有線電視線若干公尺,f頭兩個。工具 剪刀,10 12扳手,電工膠布,拖線板。安裝 先按順序組裝好鍋,支架上下兩個圈之間的距離後面比前面高大概13公分 我在江蘇常州越往南後面距離越短,越往北則越長 稍微固定一...

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訊號強度,訊號質量為0怎麼辦

調整仰角與極化角度使訊號質量要不小於35 才可以接收到電視訊號。 訊號強說明你的線路連線正確有效 高頻頭和機器是好的 訊號質量為0說明你的天線沒對準衛星 看著選單把天線指向92.2 中星九號,慢慢調整仰角和方位角,極化角不用調,因為是圓極化,任何方位都等效 動作要慢,幅度要小,因為數字機對準了也要一...

衛星電視接收器為什麼訊號強度質量都有就是不出影象

最強大腦花 沒有對上星,所以沒有訊號質量。有訊號強度只表明裝置是好的。只有出現 訊號質量 值並達到一定數值後才能收視。調星不單單調左右方位,還同時要調上下仰角。按步驟調整衛星天線,就是要收的衛星的方位角 仰角 極化角。機子裡的設定也是很重要的。只要一步錯都會調不出來的。甚至會把機子搞壞。實在不行找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