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訊號強度,訊號質量為0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08:39:01

1樓:

調整仰角與極化角度使訊號質量要不小於35%才可以接收到電視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①訊號強說明你的線路連線正確有效、高頻頭和機器是好的;②訊號質量為0說明你的天線沒對準衛星;③看著選單把天線指向92.2°中星九號,慢慢調整仰角和方位角,極化角不用調,因為是圓極化,任何方位都等效;④動作要慢,幅度要小,因為數字機對準了也要一個過程才能反應、約1.5秒,看著訊號強度變大、慢慢有了質量、質量條變成綠色、最大時固定天線,就可以看電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電視小鍋的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都有0,一般是由於小鍋的天線未調星導致的,即沒有對準衛星的方向,所以接收不到訊號。可以通過調星來解決,方法如下:

1、按遙控器f3鍵即調星鍵。

2、蹲在小鍋後面,先慢慢轉動底盤,使得訊號質量最大。

3、調整仰角使得訊號質量最大。

4、如果訊號質量一直上不去;就要檢查高頻頭極化方向是否正確,保證0刻度朝正上方;確保大鍋的仰角要保持在垂直偏後15度的大致角度;確保水平方向要保持在正南偏西大約43度的大致方向。

5、因各地理位置不同而有差異,小鍋要慢慢地細心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三大角,要耐心細緻。

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訊號強度60,沒有訊號怎麼除錯?

5樓:閃亮登場

1 組裝好鍋蓋,

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

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3鍵(或者調星鍵),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0,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

衛星電視接收器為什麼訊號強度質量都有就是不出影象

最強大腦花 沒有對上星,所以沒有訊號質量。有訊號強度只表明裝置是好的。只有出現 訊號質量 值並達到一定數值後才能收視。調星不單單調左右方位,還同時要調上下仰角。按步驟調整衛星天線,就是要收的衛星的方位角 仰角 極化角。機子裡的設定也是很重要的。只要一步錯都會調不出來的。甚至會把機子搞壞。實在不行找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