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款家用的電視衛星天線,請推薦一款家用的電視衛星天線

時間 2021-09-20 09:53:23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目前社會上流行的山寨機(大鍋配置的接收機)很好**便宜,耐用,接收中星六b節目(50套節目),不存在中途公升級,安裝除錯方便,一套也就200元,還給安裝好!

無輻射。

祝愉快!

2樓:可愛小小公主

電視機高頻頭不能直接接收衛星訊號。衛星訊號頻率是4位數及4位數以上,而電視機高頻頭最高為870mhz(兆),必須使用衛星天線接收並傳輸給衛星接收機,接收機改變輸出頻率才能被電視機接收。也就是說衛星接收機既是接收機又是轉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東莞做衛星天線多年,不要買中九,買數碼低端機,節目也好看,有體育、電影、鳳凰等等

4樓:

衛星天錢分為大鍋和小鍋兩種.小鍋只能接收ku波段的節目.大鍋用來接收c波段的節目.

如果想看ku波段的節目.就裝乙個1.2公尺以下小鍋.

配乙隻ku波段的高頻頭和一台abs十dvb格式雙模機.就可以接收中星九號(國內節目46套節目)亞太v號等衛星上的ku波段節目.

如果想看c波段的節目.就必須裝乙個1.2公尺以上的大鍋.

再配乙隻c波段高頻頭.就可以接收其它衛星的c波段節目了.如中星6b(國內衛視和央視50多套).

亞洲3s.(有港澳台如鳳凰衛視等華語節目十幾套)中星6a(央視和省衛視30幾套)等衛星上的節目.

有條件建議裝個大鍋.小鍋中星九號經常公升級(公升級就要找賣家)麻煩多。

小鍋的**在120元左右.大鍋的**在150元左右.好一點的在200左右.

一般的電器批發市場及家電維修部有得賣.買時請賣的**教你按裝方法和除錯方法.有的賣家會上門按裝。

按裝衛星電視應該說沒有輻射,對人體沒有任何影響。

5樓:

沒輻射,放心吧

您是**的,我為您推薦您當地的安裝商

請一款爽膚水,請推薦一款爽膚水

妮家的粉水補水效果不錯,可是收毛孔就不怎樣了,推薦你用綠水,如果不是特別幹的話補水夠了,收毛孔也不錯 另外就是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也不錯.收毛孔很讚 日系的化妝品未必都是差的 我用了妮維雅的控油保濕那款的爽膚水和洗面奶,感覺確實還不錯.妮維雅的一般用過的人都挺贊的,又合理.安利 那...

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手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手機?

三星太搓,建議用摩托羅拉。請大家推薦一款手機?我們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在售手機有 x80系列 iqoo neo6 se s15e iqoo neo6 x fold x note iqoo 9 iqoo 9 pro s12系列 t1 iqoo z5 x70系列 iqoo 8系列 s10系列 iqoo ...

請大家一款顯示卡,請大家推薦一款顯示卡

gtx 690 1年前最好的顯示卡 後面出來的更好的 有 gtx 780,gtx780 ti,gtx970,gtx980 a卡的r9 290x 等。推薦 3000元 的微星r9 290x gaming 4g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七彩虹 gtx970 也不錯 效能強 功耗和發熱都很小 不到3000元。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