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款適合的粉餅,請推薦一款適合的粉餅

時間 2022-10-01 04:35:05

1樓:從小黑眼圈

嬌蘭金鑽的不錯 粉很細妝也很薄 在專櫃買是500多 網上會便宜一點吧 我用過 歐萊雅和紀梵希開始感覺還不錯 但是乾燥的氣候就會覺得不愛上妝 用過skin food的還可以 挺白的 如果年輕用什麼都還好 只要選對顏色就好了 不要用太便宜的 時間長了還是會起色斑的

2樓:愛秀娃娃

自己在用the face shop的粉餅,感覺挺不錯的,**也不高

最主要是還有二種膚色可以選擇,21號是亮膚色,23號是一般膚色,可以自己選擇一下

不是做廣告啊,娃娃的韓妝店,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3樓:tia的森林

南韓的一些化妝品品牌吧,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etude house的bb粉餅不錯,可以配合bb霜用,還有防曬指數。還有the face shop的鮮花絲柔兩用防曬粉餅,適合任何膚質。你是乾性膚質的話最好先用bb霜或者粉底液,最後用粉餅定妝。

顏色的話一般的化妝品都有各種色號的,選乙個跟你膚色比較接近的就好了。

另外推薦你the face shop的鮮花散粉,非常好用,用完氣色很好,**看上去很透明。我現在自己就在用,南韓銷量很高哦!我去買的時候是最後第二瓶了!你可以配合鮮花粉餅一塊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粉餅是用來定妝和補妝的,如果你現在沒有用粉底液或者隔離或者bb霜 可以選擇一款保濕好的粉底液,買乙個你想要的色號。

或者用隔離霜,隔離霜可以調整膚色,紫色適合暗黃膚色,綠色適合發紅膚色。個人用的是蘭芝雪紗綠隔,很輕薄。蘭芝家的東西都很輕薄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他家的滑蓋手機粉餅。

不會太乾,而且非常細膩。

5樓:匿名使用者

make up for ever的很不錯!

本人是混合肌!

用他家的產品很久了!

非常好用!

因為他家的是專業化妝品~

所以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哦!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發訊息問我拉~

請一款適合中年女性用的手機,請推薦一款適合中年女性用的手機。

比爾蓋茨李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兩款,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tooky京崎與同樣倡導 東京原創無造作流行 的日本著名女...

請一款適合輕巧後衛的籃球鞋,請推薦一款適合輕巧後衛的籃球鞋

你受過傷,我真的建議你穿ts supernatural creator,最好是supernatural creator 不過相對cut cerator 他不耐磨,這是adi 頂級的籃球鞋,如果你是靈巧型的,還是建議 adi 的 creator 系列,commander,的幾代我都穿過,bounce ...

請幫我一款適合我的護膚品,請幫我推薦一款適合我的護膚品

清潔方面,推薦使用dhc的橄欖皂,很好用,配合他家的卸妝油 不化妝也可以用的 對收縮毛孔和徹底清潔相當有效果。我第一次用他家卸妝油的時候,輕輕按摩了幾下,居然連鼻尖的黑頭都出來了,只能說太神奇咯。dhc的東西,特別是橄欖油的那一套都相當不錯,建議你去試一下,價錢也不貴,關鍵是可以用很久,效果也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