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matlab工作空間中的自己輸入的資料清零

時間 2021-10-30 05:53:29

1樓:鉞小夏侯

你可以直接在m檔案裡面用xlswrite函式:(filename/sheet/range都是要加單引號滴)

xlswrite(filename, m);將矩陣m的資料寫入名為filename的excel檔案中。

xlswrite(filename, m, sheet);將矩陣m的資料寫入檔名為filename中的指定的sheet中。

xlswrite(filename, m, range);將矩陣m中的資料寫入檔名為filename的excel檔案中,且由range制定儲存的區域,例如'c1:c2'.

xlswrite(filename, m, sheet, range) ;在上一條命令的基礎上指定了所要儲存的sheet。

status = xlswrite(filename, ...) ;返回完成狀態值。如果寫入成功,則status為1;反之寫入失敗,則status為0.

[status, message] = xlswrite(filename, ...);返回由於寫入操作而產生的任何錯誤或警告資訊

應用舉例

例一:將資料寫入預設的工作表中

將一七元素向量寫入testdata.xls中。預設格式下,資料將寫入檔案中第一個工作表的a1至g1單元格。

xlswrite('testdata.xls', [12.7 5.

02 -98 63.9 0 -.2 56])

例二:將混合資料寫入制定工作表中

d = ;

s = xlswrite('tempdata.xls', d, 'temperatures', 'e1')

s =1

time temp

12 98

13 99

14 97

例三:向檔案中新增新的工作表

現將上例中的資料寫入tempdata.xls中並不存在的一個工作表中,在這種情況下,xlswrite會新增一個新的工作表,名稱由使用者指定,此時xlswrite會顯示警告提示新增了新的工作表。xlswrite('tempdata.

xls', d, 'newtemp', 'e1')

warning: added specified worksheet.

如果不想看到這些警告,可以輸入下列命令。

warning off matlab:xlswrite:addsheet

再一次輸入寫入命令,這次建立另外一個新的工作表newtemp2,此時不再顯示提示資訊,但仍可以用msg命令提取該資訊。

[stat msg] = xlswrite('tempdata.xls', d, 'newtemp2', 'e1');

msgmsg =

message: 'added specified worksheet.'

identifier: 'matlab:xlswrite:addsheet' book.

2樓:匿名使用者

clear %清除所有變數

clc %清空command window中的內容

matlab 將矩陣元素清零,如何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matlab的矩陣(或更高維陣列)的賦值非常靈活。

而“矩陣清零”實質上是把矩陣整體賦值為0的過程。譬如對矩陣(二維陣列)a,可以在相應維度位上使用冒號“:”來表示這一維的所有元素,那麼矩陣a的元素清零可以表示為 a(:

,:)=0;

對於多維陣列的情況同理,譬如有4維陣列b,則b(:,:,:,:)=0;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矩陣元素清零?直接賦值為0不就行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心的方法

a=a*0;

空間中毒了怎麼辦

大哥,你跟我兩天前的qq一樣,開始就懷疑有人盜我號,因為老有人發個做生意的 給我另一個qq號 我有兩個qq號,每次都登兩個 而且在我的另一個qq號中顯示為一女性頭像,而我是男的,所設的頭像也是男的,後來,也就是兩天前,我進入qq安全中心,把密保問題改了,但密保改了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啟用,所以,前天就沒...

如何將matlab工作空間資料匯入Simulink模型視窗

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使用source庫裡的in輸入埠。步驟 假設有workspace裡有兩個輸入資料需要匯入simulink input1,input2,及其對應的取樣時間序列t。注 這些向量都必須儲存為列向量。在simulink模型裡新增2個in模組,表示你的資料來源來自於workspace in1...

我的空間封了怎麼辦,怎麼把自己空間封了

到官方 進行申訴呀。他們審核,如果真的有問題就不能解封了。你自己封的話,在短時間內可以再重新開通 並且裡面東西都不變。我有個朋友好像超過七天沒有開,後來開了。怎麼把自己空間封了 怎麼把自己空間封了,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qq空間被別人看到,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才能關掉,那麼下面大家就跟隨我一起來看看怎麼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