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了但是滑鼠的右鍵不能點選桌面了,左鍵沒事,右鍵一點就卡住但不影響效能

時間 2022-02-18 01:10:13

1樓:

1.首先單擊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如下圖所示。

2.彈出開始選單後,點選進入選單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windows設定」視窗後,點選進入「更新和安全」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再點選進入「恢復」選項。如下圖所示。

5.接著點選「開始"按鈕即可重置此電腦。如下圖所示。

6.最後選擇是否保留個人檔案,隨後電腦就會自動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樓:華碩服務

3,刪除完成之後,重啟下電腦,就可以有效緩解右鍵響應慢的問題了。

3樓: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的。你是說你的左鍵,可以點選桌面右鍵。出現的就是轉圈的圖示,對吧。

你可以去重新驅動一下那個滑鼠,就是可能你滑鼠有問題,或者是你的配置是有問題的,所以你可以裝乙個滑鼠驅動器,然後再去檢測一下,問題就解決了

4樓:兔子小姐

一般膝上型電腦重置後,不能操作,是因為驅動沒有弄。把電腦自帶的驅動都重新安裝一遍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置後,把電腦帶的驅動都安裝一遍就可以。

6樓:完寶啊

換個滑鼠,如果還是這樣就是系統問題

7樓:

一毛一樣的問題,一毛一樣的牌子 樓主解決沒

華碩筆記本,滑鼠右鍵不能用.滑鼠右鍵用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按鍵開關被你按壞了

我的筆記本win10重置之後桌面點選右鍵一直轉圈怎麼辦

9樓:刺友互

筆記本win10重置之後桌面點選右鍵一直轉圈是因為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在登入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三次,進入恢復介面,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2、點選「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然後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

3、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將這之前安裝過的硬體驅動和軟體全部解除安裝。

4、如果不確定哪些軟體,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

5、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勾選後全部禁用。

6、再點選「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10樓:

我的筆記本重置後也有這樣的問題。

更新了下nvidia顯示卡驅動就好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不動了,怎麼回事?

1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若無法使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可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advanced選項下internal ponting device是否為enabled。

12樓:

你說的應該

是筆記本上面的觸控板吧,這個不能用的話,建議你按fn+f9啟動觸控板就可以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

可能是系統故障,可以自行重灌下系統或至服務中心恢復預裝系統。重置後最好讓機器載入完成才能正常運作的 盡量別中途重啟關機有可能會導致系統檔案丟失造成無法開機的 採納下謝謝 華碩筆記本win10開不了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不能開機是無法恢復出廠設定的。如無法進入系統,需要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嘗試電源鍵開...

東芝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關閉計算機。在計算機關閉狀態下按住數字鍵 0 不要鬆手,然後按開機鍵一次,知道出現載入介面後數字鍵 0 才能鬆手.2.螢幕上出現載入說明 windows is loading files.3.載入完成後會出現警告介面,警告執行恢復資料後所有資料會被刪除或重寫,並且提示連線ac介面卡,單擊是繼...

膝上型電腦能恢復出廠設定嗎,聯想膝上型電腦能恢復出廠設定嗎?怎麼恢復?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在開機的時候按f11鍵,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 高階選項 系統恢復 直接恢復系統但不備份 等待格式化硬碟後,程式自動進行系統的安裝以及出廠狀態的恢復。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