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按什麼熱鍵

時間 2023-03-08 10:45:07

1樓:戴爾本色

開機連續敲擊f8,進去之後找到「修復計算機」,跟著提示一步步走,就對了,可以看看服務指南小冊的第七頁。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沒格過硬碟一般會有個隱藏的分割槽來放那個映象。

一般是按f8 有個修復系統 然後選擇使用者dell 然後一直點點點點點。

或者你看到dell logo的時候按ctrl+f11這是不同本不同系統的方法 你沒說你是什麼型號什麼的不怎麼好找。

前提是你機器有預裝作業系統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 是bios的嗎?

說清楚點 發q382190993

戴爾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島山與

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更新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4、點選」開始「,如下圖所示:

5、點選」保留我的檔案「即可,如下圖所示: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戴爾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的根本原因是:通過直接向客戶提供符合行業標準技術的電腦產品和服務,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7樓:網友

首先在桌面左下角輸入框搜尋【恢復】,開啟最佳匹配中的【恢復】,首先需要先建立乙個還原點,點選【配置系統還原】

選擇【建立】,輸入還原點名稱,點選【建立】,等待系統建立還原點,完成後關閉介面。

開啟【系統還原】,單擊【下一步】,選擇剛剛建立的還原點,繼續下一步,最後選擇【完成】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8樓:安全

戴爾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win8系統步驟如下: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乙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win7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

9樓:歹徒早已絕跡

開啟dell膝上型電腦,在左下角點選開始按鈕。

在開始按鈕選單中點選「設定」。

在設定中點選「更新與恢復」選項。

在選項介面中點選「恢復」選項。

在介面中點選「開始」按鈕。

選擇要儲存和刪除的檔案。

點選「重置」即可開始dell膝上型電腦的恢復出廠設定。

10樓:_夏初烲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選擇「設定」。

2.找到並點選「更新和安全」。

3.點選「恢復」。

4.點選「開始」。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保留我的檔案"還是「刪除所有內容」,確認後點選選項,電腦就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即為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11樓:燃亮星夜

首先正常關機,開機後出現dell圖示介面,一直狂摁f2鍵盤,然後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鍵盤「」,跳轉到boot頁面,按鍵盤的「」,將secure boot選項設定為disabled(直接摁鍵盤的回車鍵就可以設定):

摁鍵盤的「」,跳轉到advanced頁面,在摁鍵盤的「」,將bios auto-recovery選項 設定為enabled,然後摁下鍵盤的f10,儲存和重啟電腦。

重啟後,在出現dell圖示瞬間,一直狂摁f12,出現設定介面。在出現的介面上選擇supportassist os recovery,摁回車鍵進入恢復介面,在出現的恢復介面上,選擇【還原系統】選項。

選擇【立即還原】

點選【下一步】按鈕。

點選【跳過】按鈕。

點選【確定】按鈕,不進行備份。(注意:只會清空系統盤c盤的資料,不會清空非系統盤的資料,比如e盤和d盤等就不會被清空)

點選【下一步】按鈕。

大約等待10-20分鐘左右,也有等待30分鐘的,視情況而定。

恢復完成後,點【完成】按鈕,系統重啟後,自動進入win10,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12樓:戴爾本色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快速點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一般保持預設,直接確定就可以)。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

8、選擇"還原但不保留新檔案或經過更改的檔案"並確定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3樓:懂電腦的中年人

dell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

14樓:239醉生夢死

如果電腦本身有備份的話,可以採用一鍵還原工具 進行還原。

1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你可以拿去售後讓他們幫忙恢復一下。

戴爾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電腦一鍵恢復按什麼鍵

16樓:浣月梳影

dell電腦系統需要使用一鍵ghost恢復。

使用一鍵ghost恢復電腦系統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啟一鍵ghost程式。

2、在一鍵ghos程式中,點選匯入。

3、選擇所需要恢復的系統。

4、選擇一鍵恢復系統。

5、點選恢復,即可完成。

17樓:陽光的落墨

使用 dell pc restore

注意: 使用 dell pc restore 將永久刪除硬碟驅動器上的所有資料,以及您接收到計算機之後所安裝的任何應用程式或驅動程式。 如果可能,請在使用 pc restore 之前備份資料。

僅當系統還原無法解決作業系統問題時,才可使用 pc restore。

注: dell pc restore 並非在所有國家和地區或者在所有計算機上都可獲得。

請將 symantec 提供的 dell pc restore 作為還原作業系統的最後選擇。

pc restore 將把您的硬碟驅動器還原至購買計算機時它所處的執行狀態。 您在收到計算機之後所新增的任何程式或檔案(包括資料檔案)都會從硬碟驅動器上被永久刪除。 資料檔案包括文件、電子**、電子郵件資訊、數碼**、**檔案等。

如果可能,請在使用 pc restore 之前備份所有資料。

要使用 pc restore,請:

1 開啟計算機電源。

引導過程中,螢幕頂部將顯示乙個標有 的藍條。

2 看到藍條時,請立即按 組合鍵。

如果未及時按 組合鍵,請讓計算機完成啟動,然後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在顯示的下乙個螢幕上,單擊「restore」(還原)。

4 在下乙個螢幕上,單擊「confirm」(確認)。

完成此還原過程大約需要 6–10 分鐘。

5 系統提示時,單擊「finish」(完成)以重新引導計算機。

注: 請勿手動關閉計算機。 單擊「finish」(完成),讓計算機完全重新引導。

6 系統提示時,單擊「yes」(是)。

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由於計算機被還原至其初始執行狀態,因此顯示的螢幕(例如「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將與首次開啟計算機時顯示的螢幕相同。

7 單擊「next」(下一步)。

系統將顯示「system restore」(系統還原)螢幕,然後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8 計算機重新啟動後,請單擊「ok」(確定)。

18樓:網友

不確定你的機型,你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機器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2.選擇修復計算機選項。

3.再選擇最後一項datasafe

4.根據螢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另外,你可以把機器隨機贈送的一本服務與保修指南拿出來,那裡面有**解說,你可以參照一下。

只有c盤改變,其他盤不變。

重灌和一鍵恢復有本質的區別。一鍵恢復:把電腦恢復到出廠狀態,最多半小時。重灌:重新裝系統。

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電腦一鍵恢復按什麼鍵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dell電腦系統需要使用一鍵ghost恢復。

使用一鍵ghost恢復電腦系統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啟一鍵ghost程式。

2、在一鍵ghos程式中,點選匯入。

3、選擇所需要恢復的系統。

4、選擇一鍵恢復系統。

5、點選恢復,即可完成。

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如何恢復蘋果電腦的出廠設定,只需要簡單的五個步驟就可以實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原材料 蘋果macbookpro,蘋果系統11.備份電腦資料後,重啟電腦,按command r鍵。2.選擇知道密碼的帳戶並輸入密碼。3.登入帳戶後,選擇 磁碟工具 並點按 繼續 4.選擇第一張磁碟,然後選擇右上角的 ...

東芝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關閉計算機。在計算機關閉狀態下按住數字鍵 0 不要鬆手,然後按開機鍵一次,知道出現載入介面後數字鍵 0 才能鬆手.2.螢幕上出現載入說明 windows is loading files.3.載入完成後會出現警告介面,警告執行恢復資料後所有資料會被刪除或重寫,並且提示連線ac介面卡,單擊是繼...

膝上型電腦能恢復出廠設定嗎,聯想膝上型電腦能恢復出廠設定嗎?怎麼恢復?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在開機的時候按f11鍵,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 高階選項 系統恢復 直接恢復系統但不備份 等待格式化硬碟後,程式自動進行系統的安裝以及出廠狀態的恢復。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