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2-21 01:30:06

1樓:

用u盤啟動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2樓:網友

電腦顯示系統停止怎麼辦。

hp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3樓:冉東惲興旺

建議先將硬碟中重要資料全部備份出來,插好電池和介面卡保持供電,嘗試開機後連續點選f11按鍵,呼叫一鍵恢復功能,選擇"高階選項"再選擇"系統還原",從而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4樓:督瑰甕妙顏

系統是不能恢復了,無所謂什麼原廠系統,我也用的惠普的,開始自帶的win7家庭版系統,我一買回來就換成win7旗艦版的系統啦,自帶的那個很多廣告,真有點煩。既然xp用著不合適,你可以再做回win7系統,不過筆記本沒有恢復出廠設定這一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嘗試用 開機用f11鍵,恢復系統。也可以打hp的售後服務**。再說他們的產品,問他們最好了。

6樓:電腦老手

hp筆記本自帶的系統,一鍵還原的方法如下:

(1)開機時左下角會有esc資訊的提示,此時按esc鍵就能開啟選單,按f11即可進入系統恢復程式。

(2)進入系統恢復程式後會出現如下介面這裡可以選擇系統還原、系統恢復和檔案備份。

(3)如果你以前做過備份,就可以直接選擇系統還原,可以恢復到備分時的系統,如果選擇系統恢復可以恢復到出廠時的系統。

(4)最後點「完成」表示恢復成功。

7樓:夏侯瑾軒

滑鼠右擊桌面——顯示卡屬性——起始項——恢復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的hp,你說的那樣沒試過,不過應該可以,因為恢復管在bios裡面,只要你備份盤沒有刪掉就行,開機時按f11!

訂購的恢復盤就和安裝盤差不多,但只有hp的機子可以用,也是正版的,恢復盤只針對c盤恢復,其它盤沒事!(試過,放心)與ghost不同,hp的系統恢復是乙個全新的系統,即出廠時安裝的系統,速度慢,時間長,但很穩定,其中還有一些常用正版軟體!ghost是恢復成自己備份的系統,系統狀態由自己定,把自己的備份轉殖回c盤,速度快,時間短,但較不穩定,hp的部分機型不能使用ghost,本人不建議使用ghost!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磁碟是recovery盤直接進去。

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晨曦占卜師

開機自檢後按f2鍵即可進入bios。

2.用方向鍵選擇到exit,選擇loadsetudefaults。

3.點選yes。

4.按f10鍵,選擇yes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主機板成功恢復出廠設定。

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樣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11樓:網友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材料/工具:惠普膝上型電腦1000-1410tx。

一、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標誌。

二、在「選單」中點選「設定」標誌。

三、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後點選進入。

四、點選「恢復」。

五、在「恢復」介面點選「開始」。

六、在兩項中選擇一項,第一項「保留資料」或者第二項「清除資料」後即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啟電腦【開始】,接著選擇【設定】,進入電腦設定介面接著在設定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這裡可以用於windows更新、恢復、備份。

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需要備份重要資料,避免恢復的時候資料丟失那麼要點選【備份-轉到「備份和還原」】,將資料備份起來接著就可以在設定左邊的功能欄中點選【恢復】然後點選【開始】恢復,這樣就可以重置此電腦了也可以直接利用【windows更新】來檢查更新,更新系統的話也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

13樓:一小時60題

在開機的時候按f11鍵,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高階選項→系統恢復→直接恢復系統但不備份」,等待格式化硬碟後,程式自動進行系統的安裝以及出廠狀態的恢復。

惠普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5樓:盛華

1、開啟設定功能。

3、先點選恢復功能,再點選開始鍵。

4、選擇任意乙個選項,即可完成重置。

16樓:網友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材料/工具:惠普膝上型電腦1000-1410tx。

一、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標誌。

二、在「選單」中點選「設定」標誌。

三、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後點選進入。

四、點選「恢復」。

五、在「恢復」介面點選「開始」。

六、在兩項中選擇一項,第一項「保留資料」或者第二項「清除資料」後即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設定?你是指出廠作業系統吧,如果你的本本帶系統的話開機按f11,前提是你的恢復分割槽沒被刪,如果f11無用就用恢復光碟恢復,如果你恢復光碟都沒刻那你只能打800要一張恢復光碟。

如何恢復hp筆記本(probook)bios出廠設定

18樓:您的名字真的不能超過20個字不然沒辦法輸

拔掉電池,電源,按住開機鍵20秒,然後插好電源和電池開機。

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眾多,總結有以下幾點 1.使用系統盤安裝中取出了光碟,當安裝過程中重啟後肯能會出現這個現象。設定錯誤,一般恢復為出場預設設定既可解決。3.硬碟或資料線或電源損壞接觸不良使得無法從硬碟引導。4.硬碟引導區存在壞道。針對以上原因一一嘗試解決。首先插入了一張系統安裝盤,結果問題依舊毫不理會...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應該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高階姜太公的魚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重新緊固即可。如果電腦是在升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則可能是bios程式升級失敗或升級的bios程式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