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膝上型電腦的分類,惠普膝上型電腦分類

時間 2023-02-28 07:40:04

1樓:推介筆記本

根據電腦的cpu、記憶體、現存、硬碟等指標來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商用和家用 實用性和經濟型 這個具體是根據什麼分類的我也搞不是很清楚 以前賣過兩年多hp 一般hp的電腦就是商用機*** 就是看上去難看的 像ibm的那樣 那些鋼琴烤漆什麼的都是看著好看不實用的東西。

3樓:安菲爾德路

有全能學生本、沉穩商務本、時尚麗人本、遊戲影音本、日常辦公本、極致輕薄本。

惠普膝上型電腦分類

請問惠普筆記本各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4樓:紵j喝h艔

聯想的系列太多了,不同之處很多。

y系列是定位遊戲本,顯示卡都比較強,視訊記憶體位寬是128bit,如y470,使用的是gt550m顯示卡。

z系列是定位入門應用的,顯示卡是64bit位寬的入門級顯示卡,如z470,使用集顯或者520m顯示卡效能上和y470的gt550m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啊。

v系列定位商務本,外形上比較收斂低調,配置上也很中庸,沒什麼突出的主要為了工作穩定。

b系列也是商務本,但是相對於v系列是低端級別,v系列多使用鋁鎂合金,b系列是塑料。

g系列定位高價效比家庭全能本,看顯示卡就看出來了,入門級別,就是**便宜。

u系列屬於輕薄便攜,小巧,使用amd的apu。

還有就是昭陽k系列和e系列,主要面向**企業採購,屬於商務本,k是高階,e是低端。

5樓:啄木鳥學游泳

自由人,暢遊人屬於低端,很差,不建議購買。

probook屬於低端商務本,質量湊合,**湊合。

elitebook,分7,8,10幾個系列,10質量可以,**也高。但是比thinkpad還是便宜。

zbook屬於工作站,質量不錯,可購買。

此外還有暗影精靈遊戲本,為了追求薄散熱不如拯救者,不推薦購買。

envy超薄本,變形本。質量不了解。

幽靈超薄本,質量不了解。

此外惠普全球配置統一,不存在聯想那樣海外版用料配置明顯比國內版好的情況。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星13系列輕薄超薄商用 英吋螢幕 i5-1035g1 8g記憶體,512g硬碟,mx250顯示卡 5288元左右。

hp筆記本有哪些系列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星13系列輕薄超薄商用 英吋螢幕 i5-1035g1 8g記憶體,512g硬碟,mx250顯示卡 5288元左右。

hp¼ç±¾µçäôêçèçºî·öààµä£¿

惠普筆記本系列簡介

8樓:星睛v大路

去太平洋收下不就出來了。

惠普系列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hp膝上型電腦分割槽

9樓:網友

會不是在管理裡面有個磁碟管理嗎,先把c盤刪了,再新加捲。

惠普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hp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是多久?

通過您提供的序列號查詢,您的筆記本保修到2014 1 25,已經過保 但如果您有個人購機發票的話,根據三包規定,個人消費者憑發票及三包憑證享受證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的保修服務 注 針對筆記本產品,三包 條例所列出的主要部件包括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屏 硬碟 鍵盤 電源介面卡。由於顯...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 4000之間。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 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