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設計院工組,工作一年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

時間 2023-02-28 07:35:06

1樓:商秀榮孝甲

不管你在**工作,都至少要工作滿2年。

2年工作年限的計算方法是:全日制院校畢業的,一定要從畢業後才能開始算工作了。非全日制的,可以將畢業前後的工作經驗累加。

你在設計院工作,所學專業符合的話,以後可以考慮報考建築師,我想,你在那裡也應該了解了,建築師的收入比建造師的強好幾倍。

1樓不對。報考建造師用不上職稱證書,可有可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兩年工作經驗。是不是搞施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填資料必須寫施工。

3樓:造價者說

報考二級建造師有三個硬性條件:

1。 中專以上學歷,你肯定沒有問題。

2。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不知道你是搞什麼設計,廣告設計就不行。

3。 參加工作滿兩年。也就是畢業後兩年,至於期間幹什麼工作,無所謂,因為審核不出來。工作證明上寫的都是「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xx年」。

滿足以上條件即可報名。按照你的描述。年限還不夠。

我在設計院工作,工作一年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報考條件。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已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拿了助工也就是初級職稱然後才可以考二級建造師,

6樓:暮雪惜春

本人覺得這個不是看您在**工作,得看一下國家規定的條件您是否滿足條件。

簡單地說吧:

您報名時所用的學歷要是中專以上的學歷,而您的專業要是工程或工程經濟類的。最後看您的工作經驗了,有兩年的工作年限就可以。如果從事的單位不是建築類的單位,那您就應該在報名時到有資質的單位開一張證明。

我在設計院工作兩年,可不可以報2級建造師,設計院單位的工作證明能不能通過資格審查!謝謝各位大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從事相關專業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專科畢業有兩年相關工作經驗都可以報。

9樓:歡的勇氣果子

可以的,有的時候管理人員就看一下你的畢業證就可以了。

設計院工作的人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嘛?

10樓:mr小鄭老師

可以。滿足條件就可以報考。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畢業,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考。

我是在設計院工作了兩年的,大學本科學的是城市規劃2023年畢業,請問今年是否可以考二級建造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城市規劃,專業符合要求。

(二)大學本科,學歷滿足要求。

(三)設計院工作兩年,年限滿足要求。

(四)結論:

(1)完全符合報考條件,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

(2)沒有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不影響報考,因為:報考單位可以不具備相應資質,註冊單位必須要具備相應資質。

12樓:蘭美可

你這個屬於市政方向的,考二級建造師是沒問題的,如果你弄個假的話到時候註冊不好註冊。

二級考試報名條件。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取得非工程類或非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學的專業是對口的,已經工作了2年,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了;

只要你有證明(隨便找個單位開都可以),工作年限夠了,就可以報了。

我在設計院工作,要考二級建築師嗎?難不?

14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在設計院工作,要考二級建築師不難,第一設計院時間比較自由,一般完成工作後可以抽出時間複習資料,而且設計院接觸建築方面的多,可以更容易理解資料中的內容。

擴充套件:註冊建築師級別分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築師。 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乙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

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乙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國家對從事人類生活與生產服務的各種民用與工業房屋及群體的綜合設計、室內外環境設計、建築裝飾裝修設計,建築修復、建築雕塑、有特殊建築要求的構築物的設計,從事建築設計技術諮詢,建築物調查與鑑定,對本人主持設計的專案進行施工指導和監督等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實施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制度。

15樓:之寄南

搞設計工作肯定要考建築師的,就算行業,單位沒有這個要求,自己也要給自己定下這個目標,就像學會計的要考注會,施工管理理的要考一級建築師,所以拿出不服輸的精神,永遠想著目標走,成功一定屬於你。

我記得乙個故事,說的是乙個作家他心裡有乙個龐大的構思,他就從單位辭職想把這構思寫成一部長篇**,結果呢一段時間他都不知如何寫,心情鬱悶。此時他的朋友約他吃飯,過程中他的這位朋友發現了情況,便邀約他步行至朋友家,這作家聽了,那麼遠的路啥時候才能到家呀,朋友聽他說遠的話,就說那就往前邊走走看看吧,一路經過動物園,遊樂場,植物園,兩人相談甚歡,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朋友家,這時作家又說,原來你家這麼近啊。作家忽然明白了朋友的心意,不要因為目標遠而畏懼實現不了,因而心情沮喪,只要咱們在過程中努力的奮鬥,並持之以恆,河深不深要自己去趟,目標才會實現。

你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難道你,更何況是建築師,你能行,祝你好運。

16樓:網友

考不考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有時間沒事的時候看看書 而且那證掛靠能有幾千塊錢一年·

17樓:網友

8年因為很多東西不記得了,所以考不過正常,離開學校年限不長才好過。二註也有作圖題的,希望樓主過二,接著把一給考了。

18樓:網友

二級建築師是最簡單的,你過兩遍書,在做幾套題,準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好好看書都差不多能考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好好看書,然後認真做幾套題,應該沒問題的。

在設計院工作可以考建造師證嗎?

21樓:方圓建築設計

可以,只要你畢業年限符合條件,到施工單位蓋個章就可以了!

22樓:黑鷹帝

可以。考試報名資格審查只看畢業證,所學專業、畢業時間,只要滿足要求即可。

不過,建造師大多註冊在施工單位,設計單位基本用不到。

23樓:潭靈波

可以。考試報名資格審查只看畢業證,所學專業、畢業時間滿足要求即可。

不過,建造師大多註冊在施工單位,設計單位用不到,可以掛靠在施工單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你們設計院蓋個章就可以了。

我考的時候單位是個勞務公司 照樣可以考。

我在有裝修資質證明的設計院工作 可以報市政二級建造師嗎

25樓:賀賀**隊

二級建造要工程及工程經濟類畢業的學歷。

26樓:網友

可以的,不過最好的方法是找一家市政資質公司蓋章。

27樓:曾能飯否

答案是能的,但需要兩年以上的經驗跟單位提供證明你是從事工程管理行業兩年以上的證明就可以考二級建造師了。

2級建造師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沒有文憑)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定要考三科嗎,二級建造師考試如果第一年一科都沒過,第二年要三科都必須過嗎

不用,只要兩年內把三科全考過就合格了 1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不一定非得要考三科,考一科或者考二科都可以。2 報考級別填考三科並不是非得要一次報考三科,是不能免試的意思。註冊建築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一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國家對從事人類生活與生產服務的各種民用與工業房屋...

二級建造師裝飾藝術設計的可以考建造師嗎?請詳細說明,我相應給分(山東的)

我來幫你分析下 首先我們來看下 山東省2010年度二級建造師考試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1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 含專業證書 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2 相近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

沒有考過二級建造師的,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嗎

你年限夠了的話 可以直接報考一級 不過一級有一定的難度 通過率不是很高 據說今年題還有可能增加難度 你可以二級和一級都報名 考二級就當練個手了。中大網校為您解答 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沒有直接關係,只要條件符合,你就可以直接報考一級建造師。註冊一級建造師和註冊二級建造師是相對獨立的。主要符合註冊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