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速很慢,通常只有幾KB每秒

時間 2023-03-08 10:45:0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一、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五、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您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

網速只有幾kb/s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dsl,先看**有沒有雜音,或者有沒有聲,如果有雜音或無聲是**線路問題,報修**,如果**正常,打客服,讓服務台調資料,如果資料和線路都無問題,檢查系統。

如果是光纖,一般情況下和網路無關,因為光纖埠外放的資料最低為4m,先檢查一下系統,如果系統沒問題就打客服。

電腦網速只有幾kb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的問題是被人盜用,被人限速,或者自己機器有占用頻寬的程式。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嚴格按說明書設定就可以用了,自己不懂,不建議自己隨意設定(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他們有****指導,我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諮詢他們給的建議是很有用的,他們會針對你的設定或操作給出正確建議的。

電腦網速只有幾kb 怎麼辦

4樓:最佳鏢客

網速慢:一是網線老化網速沒有以前的快(解決辦法:打**叫網路提供商換線) ,二是機器系統問題(解決辦法重灌系統)。

5樓:隱蔽的很深

網絡卡的問題啊擦擦擦可口可樂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不會出現才對。如果你測試辦法沒錯的話,建議你報障給運營商讓他們來檢查一下看看。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但是速度只有幾kb

7樓:決斷如流

網速的快慢取決於寬頻的頻寬,用網高峰期會導致網速很慢。第二,檢視一下你的電腦在執行什麼後台軟體,檢視cpu佔用率,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第三,你的寬頻是不是被別人蹭網了!也可以用360防蹭網來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有加分,為什麼電腦網速很快wifi無線網速很慢,

我的也是校園網,校園網是會限制速度的,主要是被主機控制了,我們的迅雷看看也看不了,所以那是校園網的問題。在校園因為是區域網如果有人中毒就課能會受到arp的攻擊,vista系統雖說有什麼防火牆可以防攻擊,但是好像沒用,我乙個同學的就是這樣的,而且還裝不了arp防火牆因為會衝突,就會宕機,後來裝了xp,...

我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電腦網速很慢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看看是否是水晶頭是否觸點暗淡髒汙了,可以用一字螺絲刀或鑷子順著針腳凹槽剷除乾淨,只1236 橙白,橙,綠白,綠 四個槽的弄一下就行了,氧化層經鏟後會閃亮不少,很容易辨識。一般的水晶頭做法只用到這四個槽,不管怎麼樣,這種處理方法不會損傷影響到網路任何裝置,只當正常的...

家裡電腦網速,家裡電腦網速很慢原因是什麼

你接光纖吧,網速不錯。請一下上網記錄和木馬。樓主裝網路電視了吧,把那些所謂的加速器之類的軟體全關了。下個360把啟動項優化下。如果樓主對電腦有一定了解的話,也可手動取消些啟動項方法如下。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把不需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對號 取消就行了。為什麼家裡的電腦網速那麼慢?乙個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