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6-09 19:33:03

1樓:惠企百科

如何恢復蘋果電腦的出廠設定,只需要簡單的五個步驟就可以實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工具/原材料:

蘋果macbookpro,,蘋果系統11.

備份電腦資料後,重啟電腦,按command+r鍵。2.選擇知道密碼的帳戶並輸入密碼。

3.登入帳戶後,選擇「磁碟工具」並點按「繼續」。4.

選擇第一張磁碟,然後選擇右上角的「抹掉」。5.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擦除」來擦除磁碟並恢復出廠設定。

2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mac的電源開關,同時按住command+r鍵進入恢復模式,就可以看到mac os x實用工具。

2、選擇磁碟工具_然後選擇上面 一般是 macintosh hd這個選項,右側選擇抹掉,意思就是刪除所有內容重新安裝新的系統。

3、重新啟動mac,這時出現地球標誌,等待更新完成。這裡要提醒各位進行這項操作的mac使用者,由於**恢復需要從蘋果伺服器**完整的os x系統,根據不同網路情況,需要的時間也不同,一般來說需要5~20個小時,這期間要保持mac處於工作狀態不能斷電關機。更新完成後還是進入mac os實用工具那個介面。

4、這裡選擇重新安裝 mac os x。

5、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等待安裝即可。

3樓:網友

蘋果電腦mac恢復出廠系統方法。

1、重啟mac

在重啟mac 後,按下鍵盤option + command + r ,如下圖: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小地球後,然後會出現倒計時,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2、選擇磁碟工具。

選擇如下圖的第四項 「磁碟工具」

3、抹掉硬碟。

選擇你的主硬碟,這裡要說明一下就是你的系統盤,一般就是限制「內建」的硬碟, 格式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 或者是英文的「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然後選擇抹掉。然後點選完成,再叉掉彈框。

4、選擇重新安裝macos

會重新顯示到第乙個示圖,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 」 然後點繼續。選擇完畢後,會提示「若要設定安裝 macos sierra ,請點繼續」,系統可能會不一樣,但是步驟是一樣的。點繼續即可。

然後會提示乙個檢查是否符合重新安裝系統條件,要等一會。

5、點選同意安裝條款。

再如下圖,點同意即可。

6、選擇你剛剛格式化的硬碟。

選擇你剛剛格式化後的硬碟,點繼續,如下介面需要等一會了。也會提示剩餘大約多少分鐘,這個取決你的網速和安裝時間。

4樓:我愛學習

工具/材料:蘋果電腦mac。1、首先在蘋果電腦mac鍵盤上,按下開機鍵。

2、之後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mmand+r」按鍵。

3、然後在mac os x實用工具介面中,選擇磁碟。

4、再者在該介面中,選擇「macintosh hd」選項,點選右側「抹掉」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同意」按鈕。

5樓:騎著大象去頂樓

3.選擇右側的主硬碟,選擇英語的「 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或「 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然後單擊「擦除」以擦除硬碟上的所有內容。

4.重新啟動macos系統,系統將開啟macos實用程式,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然後單擊「繼續」。

5.單擊以同意安裝條款。

6樓:雪上飛春

1、在重啟mac後,按下鍵盤option + command + r ,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出現倒計時,等待下一步。

2、選擇「磁碟工具」,選擇主硬碟,格式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 或者是英文的「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然後選擇抹掉,點選完成,再叉掉彈框。

3、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 」 然後點繼續,選擇完畢後,會提示「若要設定安裝 macos sierra ,請點繼續」,提示乙個檢查是否符合重新安裝系統條件,要等一會。

4、點選同意安裝條款,選擇我們剛剛格式化後的硬碟,點繼續,需要等一會,也會提示剩餘大約多少分鐘,這個取決我們的網速和安裝時間。

7樓:網友

蘋果的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去設定裡面查詢一下,一般都有恢復出廠設定的。

東芝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關閉計算機。在計算機關閉狀態下按住數字鍵 0 不要鬆手,然後按開機鍵一次,知道出現載入介面後數字鍵 0 才能鬆手.2.螢幕上出現載入說明 windows is loading files.3.載入完成後會出現警告介面,警告執行恢復資料後所有資料會被刪除或重寫,並且提示連線ac介面卡,單擊是繼...

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按什麼熱鍵

開機連續敲擊f8,進去之後找到 修復計算機 跟著提示一步步走,就對了,可以看看服務指南小冊的第七頁。只要你沒格過硬碟一般會有個隱藏的分割槽來放那個映象。一般是按f8 有個修復系統 然後選擇使用者dell 然後一直點點點點點。或者你看到dell logo的時候按ctrl f11這是不同本不同系統的方法...

hp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用u盤啟動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了。電腦顯示系統停止怎麼辦。hp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先將硬碟中重要資料全部備份出來,插好電池和介面卡保持供電,嘗試開機後連續點選f11按鍵,呼叫一鍵恢復功能,選擇 高階選項 再選擇 系統還原 從而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系統是不能恢復了,無所謂什麼原廠系統,我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