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么設定,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麼設定

時間 2022-10-30 22:30:07

1樓:真的有點累了宇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如下圖所示:

如果我們繼續使用該手機的話,最好是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對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操作步驟如下: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icloud」,然後在「icloud」裡找到儲存與備份功能鍵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備份好後回到「設定」頁面,然後在該頁面找到「通用」功能鍵並點選它。

進入「通用」頁面後,拉到最下面找到「還原」功能鍵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進入還原頁面後,裡面有還有所有設定、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有還原網路設定等內容。我們「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如下圖:

vivo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密碼怎么辦

您好!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手機螢幕解鎖密碼的哦,如果不行的話,您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建議您先備份好再來操作的哦,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您先將手機關機的哦,然後同時按住 手機音量 鍵 和 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5秒鐘,手機出現vivo手機logo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back...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說要連線iTunes怎麼辦

1 首先可以先嘗試一下把蘋果手機的 主屏home鍵與電源按鍵 同時按下,走到螢幕黑屏為止。2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系統,進入主屏。如果螢幕上依然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此時說明當前系統已經崩潰,需要恢復系統,並且之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會丟失。4 當 itunes 軟...

海爾電視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設定,海爾電視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海爾電視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設定?點選39鍵遙控器上藍色 主頁 按鍵,之後使用 左右 鍵選擇到 應用 介面按 確認 鍵進入 進入 應用 介面後向下翻到第二頁,通過右側亮點區別頁數 在 應用 介面第二頁找到 設定 圖示進入,或者使用39鍵遙控器按下遙控器上的 設定鍵 進入 設定 介面出現後再選擇 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