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設定中怎么沒有NFC功能

時間 2022-10-30 22:25:09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oppo手機的設定中沒有nfc功能是因為你的這款手機當中並沒有內建nfc的晶元。點選手機設定,進入常規,選擇無線和網路更多,再點選nfc檢視,此時就可以開啟nfc功能了。在使用nfc功能時,需要將公交卡或者銀行卡貼在手機背部進行無線感應。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oppo 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

2、然後找到並點選「nfc」,把nfc開啟3、再點z擊nfc場景標籤。

2樓:何時明月老師

手機原裝沒有nfc的情況下,無法加裝nfc功能,;因為這個需要手機硬體提供支援,主機板沒有對應的資料埠,nfc的元件沒有地方連線,同時手機系統也不能支援(沒有這個功能的手機自然系統rom沒有這個功能),所以後續是完全沒有辦法加裝nfc。;一般國際品牌對nfc支援要好一點,國產機很多對nfc功能做了取消,不過這個功能說實話也是用處不大。

3樓:小金電子生活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目前nfc功能,只要是旗艦機就會攜帶的有呢目前oppo旗艦機形有oppofindx。 這款手機最大亮點是採用曲面全景屏,配合公升降式前置攝像頭設計,findx的屏佔比達到了93.8%。

在硬體配置上,.4英吋amoled顯示屏,搭載3d結構光技術,提供3d人臉識別,執行安卓8.1系統,提供了後置2000萬ai雙攝,支援以無損raw格式進行hdr合成;2.

opporeno10倍變焦版。

目前只有這兩款為旗艦機型呢

更多1條

4樓:

op手機怎麼沒有看到更多這個功能呢

oppo手機nfc功能在**

5樓:小勇叔

開啟oppo 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後找到並點選「nfc」,把nfc開啟3、再點選nfc場景標籤。就可以了

6樓:小牛仔

oppo手機的nfc功能在手機「設定」選單裡,開啟「裝置連線」選項就能看到。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頁面後,向下滑動頁面,找到「裝置連線」,點選進入;

3、在「裝置連線」頁面中,就可以看到「nfc」選項,此時是關閉狀態,如果需要開啟,點選「nfc」選項;

4、在「nfc」頁面中,點選「允許手機在接觸其他裝置時交換資料」按鈕;

5、開啟nfc後,手機頁面最上端就會有乙個nfc圖示出現。

7樓:1yi老師

回答oppo手機nfc功能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

所謂的近場通訊技術則是一種近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用距離約為10厘公尺,可以實現電子身份識別或者資料傳輸,比如信用卡、門禁卡等功能。

可以用手機替代公交卡、銀行卡、員工卡、門禁卡、會員卡等非接觸式智慧卡,還能在輕鬆的讀取廣告牌上附帶的rfid標籤資訊。

nfc功能

書籤共享、共享聯絡人、nfc檔案的傳輸、閃電傳輸、情景模式、靠一靠即可微博互粉、公交卡查詢充值等功能。

更多3條

8樓:上鎖的的記憶

找到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在「設定」頁面中,向下滑動頁面,找到並點選「裝置連線」,如圖所示。

3、在「裝置連線」頁面中,找到「nfc」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在「nfc」頁面中,開啟「允許手機在接觸其他裝置時交換資料」的開關,如圖所示。

5、開啟nfc後,手機頁面最上端就會有乙個nfc圖示出現。

9樓:oppo服務

你好,oppo目前在售的機型只有r17pro 有nfc功能,可以下拉狀態列,開啟nfc

,或者開啟手機設定,其他無線連線,開啟nfc,選擇開啟你需要的操作就可以。

10樓:永瑰瑋

oppo手機都不支援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功能

11樓:abc不見不散

oppo reno系列有nfc功能

12樓:

nfc在**oppo

oppo手機怎麼開啟nfc功能?

13樓:外星的小人

開啟nfc功能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設定」按鈕。

2、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更多」按鈕,點選「更多」。

3、在彈出的「無線和網路」中找到「nfc」後選擇開啟。

4、標記nfc核取方塊。

擴充套件資料近距離無線通訊支援nfc的裝置可以在主動或被動模式下交換資料。在被動模式下,啟動nfc通訊的裝置,也稱為nfc發起裝置(主裝置),在整個通訊過程中提供射頻場(rf-field),如圖2所示。它可以選擇106kbps、212kbps或424kbps其中一種傳輸速度,將資料傳送到另一台裝置。

另一台裝置稱為nfc目標裝置(從裝置),不必產生射頻場,而使用負載調製(load modulation)技術,即可以相同的速度將資料傳回發起裝置。此通訊機制與基於iso14443a、mifare和felica的非接觸式智慧卡相容,因此,nfc發起裝置在被動模式下,可以用相同的連線和初始化過程檢測非接觸式智慧卡或nfc目標裝置,並與之建立聯絡。

14樓:

你好,關於oppo手機怎麼開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

2、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更多」按鈕,點選「更多」。

3、在彈出的「無線和網路」中找到「nfc」後選擇開啟。

以上就是oppo手機怎麼開啟nfc功能的方法。

拓展:目前oppo手機支援nfc的機型有以下機型:a37、n5209、x9007、x9077、x9000、x9070、n5117、n5110、3007、3005、3000、n5207、n1、find 5。

nfc功能:

書籤共享、共享聯絡人、nfc檔案的傳輸、nfc閃電傳輸、nfc情景模式、微博互粉,公交卡查詢充值等功能。

什麼是nfc功能?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是一種非接觸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在移動裝置、消費類電子產品、pc 和智慧型控制項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

15樓:小勇叔

開啟oppo 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後找到並點選「nfc」,把nfc開啟3、再點選nfc場景標籤。就可以了

16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oppo手機使用nfc方法:

使用?nfc?功能,手機可以在觸碰其他裝置時交換資料。

前往「設定」>「其他無線連線」>「nfc」,即可開啟「nfc」開關。

開啟?nfc?後,你可以使用「觸碰支付」及「android?beam」功能。你可以通過觸碰的方式付款或傳輸資料。

17樓:迷茫的亻苼

nfc的開啟方法:

1、進入設定--更多/其他無線連線--nfc,將其開關開啟;

2、找到需要傳輸的檔案,長按此檔案,點選傳輸圖示--再選擇「nfc閃電傳輸」的選項;

3、提示「閃電傳輸已經待命,請觸碰另外一台機器已建立連線」;

4、靠近另外一台支援nfc的機器,觸控螢幕以傳送檔案。

我的oppo手機怎麼找不到nfc,設定中也沒有"更多"?為什麼?

18樓:

先看好你的手機型號,在網上查一下配製,不是所有手機都帶nfc 功能的。如果本來就沒有配製,你肯定是找不到的

19樓:神吶

可以到官網查詢你的手機是否支援nfc 。

oppo手機上面為啥沒有nfc這個功能?

20樓:星星知我心香山初六班

oppoa37的nfc不是真正的,需要l運營商的sim卡提供nfc功能。只有華為,小公尺的nfc才是全功能的。

21樓:藺若雁

r809t沒有nfc功能,目前支援nfc功能的手機有find5和n1。每款手機都是有不同的定義的噢。都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r809t主要是想讓大家感受到薄於形、樂於拍的體驗,還支援一些人性化的智慧型體感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nfc功能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nfc功能所需的模組**不便宜,增加了成本。第二個是nfc會佔據空間,它並不是整合於主機板之上,會是使電池的空間減小和設計難度的增加

23樓:實力闡釋一切

佔據空間,oppo向來都是做一些比較完美的手機,而且很在意外觀,所以只好去掉,想要的話可以買opporeno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nfc這個功能可以被其他的更好替代,而且oppo對自己充滿自信。

25樓:莘夜槐

oppo手機現在還沒有普及nfc功能,oppo發布的手機很少有這個功能。

26樓:消化

oppo手機上面沒有nfc這個功能,是因為oppo只要是為了拍照而存在的手機。

27樓:大馬

oppo手機上面並不是所有的機型都沒有nfc這個功能,可能它是在哪個隱藏的功能中你沒有找到。

28樓:迪

nfc是近場通訊nearfieldcommunication的縮寫,可以實現點對點的資料傳輸,有效距離為10厘公尺,有更強的保密性和安全性。而oppo手機主打的是**和拍照這個功能,所以沒有nfc這個功能。

29樓:回憶

對於這個其實可能有一些誤解,現在很多oppo手機都有nfc功能,比如說r17手機等等。

30樓:旅承德

oppor17pro就有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7 pro 了解一下

32樓:瀟湘e路

oppoa37有nfc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r17pro就有!

34樓:ws好人一生平安

主要還是為了節約成本!

35樓:辰陽

oppor17pro就有,但是nfc是幹嘛的呀

36樓:春子禕

節約成本,但賣的手機可不便宜,老闆會忽悠,

37樓:匿名使用者

nfc可能沒有存在的必要,而且存在安全風險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增nfc功能的原因較多。nfc產業鏈下的各個廠商都在為爭取成為nfc技術的主導而相互卡位。

oppo手機沒有nfc功能怎麼刷門禁卡

3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帶來nfc功能的oppo手機、源oppo錢包。

1、開啟手機設定,找到nfc功能選項。

2、找到手機應用中的錢包。

3、開啟錢包之後,在主介面找到門鑰匙功能。

4、進入門鑰匙功能介面,點選底部的新增。

5、新增門鑰匙,點選模擬。

6、進入模擬功能的讀卡介面,將門禁鑰匙放置手機背面進行讀卡。

7、讀卡成功進入模擬。

8、模擬完成,設定門禁鑰匙的名稱與圖案。

9、新增成功,操作完成。

4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nfc功能是不能刷門禁卡的,手機刷門禁卡是用nfc功能把實體門禁卡模擬到手機裡面進行刷卡的。

oppo手機nfc功能怎麼開啟

41樓:小勇叔

開啟oppo 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後找到並點選「nfc」,把nfc開啟3、再點選nfc場景標籤。就可以了

42樓:奔跑的獅子

oppo使用nfc功能步驟如下:

1、開啟oppo 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

2)然後找到並點選「nfc」,把nfc開啟3、再點選nfc場景標籤。

43樓:旺旺

回答1、快速開啟nfc功能:在解鎖oppo手機後從螢幕頂部往下滑動開啟快捷中心面板,在面板中點選【nfc】按鈕即可開啟(如果在面板中沒有找到nfc功能,可以點選更多按鈕查詢或者將nfc功能新增到面板中),長按nfc按鈕可以進入設定詳情頁。

2、開啟並設定nfc功能:在手機應用介面中點選設定圖示進入系統設定選單,依次找到並點選【其他無線連線設定】選項、【nfc】選項,將nfc開啟後即可修改【觸碰付款】和【android beam】功能(如果需要使用觸碰付款,需要提前修改對應的預設付款應用並在應用中開啟nfc支付功能)。

vivo手機設定懸浮窗許可權,vivo手機怎樣設定懸浮窗許可權?

請問您要安裝的軟體是什麼呢?手機沒有許可權限制的。vivo手機怎樣設定懸浮窗許可權?vivo手機設定懸浮窗許可權方法 進入i管家 許可權管理 懸浮窗中,開啟對應軟體開關即可開啟懸浮窗許可權。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nex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點選i管家 2 許可權管理 3 懸浮窗 4 開啟軟體開關...

oppo手機設定的是無密碼模式,可是開啟手機直接進入桌面,鎖屏沒了,怎麼回事啊,求告知,謝謝

點選桌面的 設定 進入通知與狀態列。點選 通知管理 選擇想進行訊息提醒的應用進入,這裡以qq為例,點選進入,然後開啟相應的訊息提醒開關即可。必須使用系統預設鎖屏方式,才能實現鎖屏訊息功能。可進入桌面的主題商店 點選我 我的主題。檢視一下鎖屏方式,是否使用系統自帶鎖屏方式。如果使用的是非系統自帶主題,...

我的手機裡沒有更多設定,我的手機設定當中沒有更多設定這一項是怎麼回事?

每個手機品牌的圖示是不一樣的,桌面上的軟體也是不一樣的呀,你可以看看嘛,手機裡面的設計,你想找什麼樣的功能的呀?說一下 回答你好,您要找什麼樣的更多設定 提問我想在vivo手機中設定快捷欄 而且我也找不到控制中心 回答你好,vivo的快捷欄是上滑的 不在設定裡面 1 在手機桌面底下往上滑動 2 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