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6-30 09:48:03

1樓:oppo服務

1. coloros 2.及之前版本:進入進入設定 > 常規 > 第二個「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 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2.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還原/還原手機)>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3. coloros :進入設定》系統設定>重置手機》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4. coloros 13及以後系統,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重置手機》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注: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2樓:**erp管理流程

有問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這是最快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

3樓:暱稱能起二十個字怎樣才能不多不少剛剛好呢

不同手機品牌和作業系統可能有所不同,但大多數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選擇「系統」「高階選項」或「還原和重置」等選項,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請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裝置上的所有資料,因此請務必備份您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且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雲服務清除資料,請您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輸入鎖屏密碼等待策略:

1、鎖屏密碼輸錯次數在30次之前,都是等待30秒後再重新解鎖 ;

2、鎖屏密碼輸錯次數在30次至140次之間,每輸錯一次,時間增加,最長增加到17個小時左右 ;

3、鎖屏密碼輸錯次數超過140次之後,重新解鎖時間為一天。

5樓:糖送圓明清

1、開啟設定,點選系統管理。進入備份與重置頁面。

2、選擇清除所有資料,點選立即清除。

3、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此操作會刪除系統空間的所有資料,包括:簡訊、聯絡人、便簽等)。

7樓:網友

個別加強版手機如果不退出賬號就刷機、重置等,會開不了機。

8樓:知亦天傲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手機桌面【設定】,【備份重置】,點選【重置】(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無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的方法: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直到進入recovery為止,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的recovery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9樓:唥驀曦

就是在現在系統版本情況下清空一下手機。

10樓:星月小木木

@如果可以進入系統:

1)安卓系統:設定——儲存(儲存卡和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

2)wp系統: 設定——關於(關於手機)——重置手機。

3)wm系統:開始——設定——選單——所有設定——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輸入「1234」點選「是」進行恢復。

如果無法進入系統(組合鍵恢復出廠設定)

一)安卓系統:

關機狀態下進行下述操作:

請先將電池取出,將電池靜置3-5分鐘,裝上電池,再按以下步驟操作;電池不可拆卸的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操作)

1)長按音量向下鍵+電源開關,之後會進入工程模式。

2)利用音量向下鍵選擇到"factory reset"(「clear storage」),再按下電源鍵確認執行。

3)系統自動重啟(大約4-5分鐘後進入首次開機時的setup介面)

二)系統:1)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向上鍵和音量向下鍵後,同時再按下電源鍵,進入白色背景的bootloader模式。

2)通過音量向下鍵將游標選擇到「factory reset」上。

3)按電源鍵確認選擇「factory reset」,根據英文提示按「音量向下鍵」,手機開始執行恢復出廠操作。

三)wp8系統:

1) 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向下鍵後,按一下電源鍵。待畫面出現乙個非常大的感嘆號「 !時,放開按鍵。

2) 按照以下次序操作:音量上 ——音量下 ——電源鍵 ——音量下。

3) 手機將進入恢復出廠設定狀態。

四)系統: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向上鍵和音量向下鍵不鬆手,再按電源鍵開機,之後螢幕上面會出現藍色英文本型,此時鬆開3個按鍵,再按音量向上鍵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會將手機內資料清除,請提前備份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並點開「通用」;

2. 點開「還原」;

3. 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二、安卓手機(以華為p10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並找到「系統」;

2. 在系統中找到「重置」;

3.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裡備份與重置裡有回覆出廠設定。

13樓:魏煊

恢復出廠設定只要在手機裡找到設定,再在設定裡找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直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看來你的手機和我的手機一樣記憶體不夠用了。換手機吧!

14樓:網友

手機卡頓或記憶體不足空間小,恢復出廠設定能把手機上所有的資訊檔案得刪除了。

15樓:網友

完全沒有影響,如果非要說有什麼影響的話,那麼一些手機設定或儲存資訊的丟失就是這個操作所帶來的全部影響。

16樓:在高山寺爬樓梯的金絲柳

如果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有兩種方法,一是在手機的設定裡找到恢復與備份裡直接恢復出廠設定,二是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十秒以上,進入工廠模式,在工廠模式中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7樓:網友

進入設施,點選其他設施,選擇備份與重設,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所有內容與設施恢復出廠設定,只要在手機裡找到設定,嗯,在沒在設定裡找到高階設定,在高階設定直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看來你的手機和我的手機一樣記憶體不夠用了。

18樓:一鐘生愛

設定_高階設定_恢復出廠設定_點選【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開始恢復。

19樓:8失馬塞翁

手機用到一定時間不順暢了恢復出廠設定是最好的辦法,可以解決問題的。

20樓:濟南的冬天

在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先儲存好重要的資料!

21樓:shen情小童鞋

設定裡面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啊,這麼簡單,對不對。

22樓:網友

樓主也是神,乙個沒有主語的句子等於是乙個沒有腦袋的人,呵呵,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其他設定。

24樓:網友

答案同上,我只是來蹭經驗的,哈哈。

25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幹什麼。

26樓:網友

手機用的年常了就會出現卡頓,黑屏,宕機等現象,這樣恢復一下出廠就會流暢了。點選手機設定就能恢復。

27樓:grynt帥哥

1.進入設定,點選「其他設定」,選擇「備份與重置」。

2.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

28樓:去你心裡的小船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_經驗。

1.進入設定,點選「其他設定」,選擇「備份與重置」。

2.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

29樓:oppo服務

• color os 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必須把手機裡的相簿,和一些有用的東西拷貝好。

31樓:手機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會清楚手機裡所有東西,在恢復出廠設定時考慮好。

32樓:依然沵優姨丶

在設定裡面,恢復出廠會刪除所有東西。

33樓:月笑歌

會讓手機記憶體清零,要小心設定,不然你的東西就全沒了,還恢復不了。

34樓:無心無愛

在手機設定裡面,恢復之後資料什麼的就沒了呦。

35樓:我灰太狼的羊

會刪除手機裡所有使用記錄。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清零以前的東西讓手機更好更快。

37樓:a丶

什麼都沒有了哦,回覆了原來的樣子。

38樓:軍榮

儲存的記憶體可能沒有了。

39樓:網友

一般很好用,如果要重頭開始值得。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我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

請問您的裝置是手機還是電腦,手機可以在設定裡找到,電腦建議直接重灌系統 關於找到手機的出廠設定我總結了兩種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手機的出廠設定一般都在手機自帶的設定功能裡,接下來我以小公尺手機為例示範一下 第一步 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 第二部 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第三部 選擇跟多功能裡的備份和重置 ...

mac怎麼恢復出廠設定?Mac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電腦要恢復系統的話,大概有三種方法 二是如果在恢復系統以前,有用 timemachine 做的備份,可以使用它來恢復 三是通過另一台 mac 電腦製作乙個 os 系統的 u 盤安裝盤,重新安裝系統。您好。關機狀態按下電源按鈕,然後立即在鍵盤上按住command r鍵直到螢幕出現旋轉的地球。進入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