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登入不上去

時間 2021-06-24 14:51:17

1樓:小勇叔

當前沒有網路,導致無法登陸成功,檢視賬號是否輸入錯誤。在進行登入。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抹除需要重新登入id嗎

2樓:七彩虹科技****

1、恢復出廠設定不會抹掉id鎖,但是會清除手機裡面的其他資料。

2、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需要使用者啟用才能使用,啟用需要使用到id的賬號和密碼,可以使用原來繫結的,也可以使用新註冊的。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需要登陸原來的蘋果id嗎?

3樓:超級餅餅乾

需要,蘋果手機恢bai

啟用。可以用電答子郵件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

找到發票和包裝,聯絡蘋果公司的服務人員進行解鎖。

如果記得id和密碼即可直接登陸。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id登入不上去?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ID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1 在電腦上開啟蘋果公司的官網,在下方點選 管理你的apple id 選項 2 在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 然 後輸入apple id,點選 繼續 3 選擇 重置密碼 點選 下一步 選擇用電子郵件找回密碼,點選 下一步 4 開啟郵箱會看到一 封來自apple發...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原來的ID和密碼該怎麼啟用

蘋果6p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點設定 點通用 點還原,這裡有六種還原到出廠設定 a 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 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

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么設定,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如下圖所示 如果我們繼續使用該手機的話,最好是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對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 icloud 然後在 icloud 裡找到儲存與備份功能鍵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備份好後回到 設定 頁面,然後在該頁面找到 通用 功能鍵並點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