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ID怎麼辦

時間 2023-03-08 03:20:04

1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1、在電腦上開啟蘋果公司的官網,在下方點選 「管理你的apple id」選項;2、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然 後輸入apple id,點選「繼續」;

3、選擇「重置密碼」,點選「下一步」,選擇用電子郵件找回密碼,點選「下一步」;4、開啟郵箱會看到一-封來自apple發來的用於重設密碼的郵件,開啟郵件,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進入重置密碼的頁面;5、輸入兩次新密碼並點選重設密碼即可,然後用設定的密碼啟用蘋果手機。該答案適用於iphone手機大部分機型。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在手機可以嗎。

需要用電腦的。

提問。流程實操。

首先確定是您的手機嗎。

如果記得id 有繫結郵箱。

按上面的操作即可。

這個必須得用到電腦的。

提問。是的,id號是對的。

繫結的郵箱記得嗎。

提問。不記得了。

就是恢復出廠了密。

嗎變了。恢復出廠了手機密碼會被解除了。

就是跟新機一樣。

沒有密碼的。

不會更換密碼的。

如果您不知道郵箱的話只能去手機檔口刷機了。

提問。啟用要密碼,和我買新機的密碼不一致了。

你的iphone是什麼型號。

是二手的嗎。

2樓:執著小土豆

可以根據以下方法重新設定密碼:

1.用電腦開啟蘋果的 apple id 管理頁面:,點選頁面中的「重設密碼」鏈結。

3.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4.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5.接下來請開啟郵箱,會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來自 apple 發來的用於重設密碼的郵件。如果沒有的話,請檢查是否在郵箱的垃圾箱中。

6.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 dfu 恢復模式以後,會在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 itunes 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3、隨後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

4、這時 itunes 會連線網路,檢測適用於當前蘋果手機的最新的韌體系統,並提示我們如果要恢復的話會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點選「恢復」按鈕繼續,如圖所示。

5、接著就耐心等待 itunes 自動從網上**韌體,並恢復韌體系統到手機上。當恢復完成以後,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啟用手機即可。

4樓:巧公尺樂

蘋果官網取回apple id密碼位址:?viewlocale=zh_cn

5樓:琅琊之後

恢復出廠之後**可以顯示出設定頁面?只有幾步點選進入id頁面的。

6樓:阮妮頻熙

蘋果手機 已恢復出廠設定後, 手機 桌面什麼都沒有了,知道id卻忘記密碼,怎麼啟動!

7樓:希靖之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id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恢復出廠設定了,該怎麼辦?

8樓:老闆加辣巨辣特辣

找回密碼或重置密碼即可。步驟方法如下:

步驟。三、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forgot選項。

步驟。五、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重設密碼,另乙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

步驟。七、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我的郵箱。

步驟。九、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輸入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個提示,就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至少乙個數字。如果密碼不滿足這三個條件,就設定不過關。

9樓:世界那麼大

提問沒有這個手機的最初郵件位址怎麼辦?

您好!賬號申訴您試過了嗎。

您好!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

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邊,然後右手繼續點選,左手繼續點選,雙手交替點選,螢幕會出現:a,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通話失敗,等待3秒以上,點選取消---進入桌面。

由於是繞過icloud進行啟用,啟用成功後無需解鎖即可使用。

提問嗯嗯,是的,這樣就沒辦法顯示通話—結束一通話—結束這樣的模式了,該怎麼辦?謝謝。

10樓:抒言序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直接拿到專門的維修店去,這裡我介紹一種不用拿到維修點的方法,也就是自己刷機。刷機有風險,刷的時候注意一下。

用資料線連線自己的手機和電腦,連好後點選手機的裝置標記。

把自己手機裡的資料備份乙份下來,不然刷機後資料就丟失了。

把資料備份好之後,關閉自己的手機。

長按電源鍵開機,當出現蘋果的標誌的時候不要松,這時候還需要按住home鍵,知道手機再次黑屏。等到電腦上的itunes有了提示就可以鬆開了。

我們就可以在電腦上恢復iphone了,當你選擇恢復時會提示你需要刪除手機上的資料,不用擔心,我們先前已經備份好了,接著點下去就行了。

11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賬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1.首先,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圖示時候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2.開啟itunes,等待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電腦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字樣,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3.

恢復時間取決於使用者的寬頻速度,整個過程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恢復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開機,開機後需要選擇系統語言等選項,填完步驟之後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之後忘了id密碼怎麼辦?

13樓:琳琳

登入完成後就會定位登入了此apple id的裝置,當定位完成後,點選iphone裝置左上角的圖示;4.之後icloud網易會出現裝置資訊,選擇抹掉iphone資料即可。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歡迎追問哦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14樓:斜陽紫煙

如果你只有一台蘋果裝置,或是只有一台裝置使搖用這個id。或是忘記id和安保問題及救援郵箱,可能回天無力。

如果有其他裝置能找到id,同時記得安保問題和救援郵箱,你可以去蘋果官網登入idua找回密碼!

15樓:liuen獅子

只要記得id,密碼忘記了也可以找回,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系統提示進行操作,重置密碼即可。

16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還原出廠設定以後,忘了id密碼這種的話是沒有辦法進行登入的,必須要有密碼才能登入。

17樓:樂觀的劉姨

蘋果手機如果是還原出廠設定,以後如果忘記了id密碼,那個通過你自己的身份證還可以找回來。

18樓:戶雋雅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之後,忘了定位密碼怎麼辦?這個你還得上手機店裡頭打聽打聽,把它反回原來的工廠了,密碼才能找回來。

19樓:莫斯科小幫手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之後忘了id密碼,那麼就沒有辦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官網,通過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還在嗎?

21樓:讓櫻

在。蘋果手機的id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消除的。

蘋果id密碼忘了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滹ûêö»ú»ö¸´³ö³§éèöãºóid»¹óðâð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原來的ID和密碼該怎麼啟用

蘋果6p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點設定 點通用 點還原,這裡有六種還原到出廠設定 a 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 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登入不上去

小勇叔 當前沒有網路,導致無法登陸成功,檢視賬號是否輸入錯誤。在進行登入。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抹除需要重新登入id嗎 七彩虹科技 1 恢復出廠設定不會抹掉id鎖,但是會清除手機裡面的其他資料。2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需要使用者啟用才能使用,啟用需要使用到id的賬號和密碼,可以使用原...

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么設定,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如下圖所示 如果我們繼續使用該手機的話,最好是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對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 icloud 然後在 icloud 裡找到儲存與備份功能鍵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備份好後回到 設定 頁面,然後在該頁面找到 通用 功能鍵並點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