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狗狗沒出過門,丟了之後還能回來么

時間 2022-10-30 2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遠 都能回來的 狗狗的記憶**於它的嗅覺特別對於自己走過地方 都能通過嗅覺真確的記憶但是有幾個問題還是有干擾

第一 如果狗狗的品種太純 是會過度依賴人類 不會對陌生人產生戒備的第二 如果下雨沖淡了狗狗的氣味 也很難回來的我建議lz騎車到周圍逛逛 特別是晚上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狗狗都很怕的只要聽到主人的一點點聲音或氣息都會跑來的

如果實在不行就只有尋狗啟示了

還要記得找回來後多帶狗狗出去逛逛 熟悉周圍環境和鄰居最後祝lz早日找到你心愛的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主,竟然打不開問題補充。

我家狗狗膽子特別特別小,聽見到她的人說,她都是夾著尾巴低著頭走路的,別人一叫她或者一接近她,她立馬就飛跑……越跑越遠……我問到最後乙個看見她的人竟然都到大馬路上了,跟我家的距離竟然隔了兩個小區了都……

這能留下那個什麼找回家的氣味麼?

3樓:

能回來的,前提是沒被壞人抓走

4樓:black靈魂

那要看跑得多遠了 附近的話就能自己回來...

5樓:沙海漂流瓶

你最好還是在附近找找,或者貼尋狗啟示

6樓:小寵當家了

狗狗走丟了,還能回來嗎?有3個方法可能幫你愛犬重返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去大眾找狗網登記一下,有好心人看到的話會找你的。

請問狗狗沒出過門,丟了之後還能回來麼?

8樓:胥人萊野雲

只要不是太遠

都能回來的

狗狗的記憶**於它的嗅覺

特別對於自己走過地方

都能通過嗅覺真確的記憶

但是有幾個問題還是有干擾

第一如果狗狗的品種太純

是會過度依賴人類

不會對陌生人產生戒備的

第二如果下雨沖淡了狗狗的氣味

也很難回來的

我建議lz騎車到周圍逛逛

特別是晚上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狗狗都很怕的

只要聽到主人的一點點聲音或氣息都會跑來的

如果實在不行就只有尋狗啟示了

還要記得找回來後多帶狗狗出去逛逛

熟悉周圍環境和鄰居

最後祝lz早日找到你心愛的狗狗!!!

9樓:小寵當家了

狗狗走丟了,還能回來嗎?有3個方法可能幫你愛犬重返

狗狗自己跑丟了,自己還能回來嗎?

10樓:蠻炎中賢惠

趕快貼尋狗啟事!不過得有報酬,我上次撿到乙隻狗還給人家了

狗狗膽子小,從來沒出過門丟了,結果丟了,他能找回來嗎

11樓:

不能等狗狗自己回家。

狗狗視力很差,只能靠嗅覺找回家的路,如果在鄉村,氣味不混雜,還有可能。在城市,氣味太亂,基本沒有可能。

馬上出去,在5公里範圍內找,不能放過每乙個樓門和草叢。

狗狗丟了還能自己走回來嗎

12樓:溫柔小花喵

1,地方不遠,並且之前經常遛,有散布氣溫的話,可以循著氣溫找回來。

2,在狗狗走丟之後,到附近喊,狗狗聽到喊聲會過來。

3,被捉,或者較遠的地方,就不會自己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狗狗有多大了。跑的有多遠了。如果比較小又跑遠了,回來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還有就是你家狗狗平時出門愛做標記嗎,我家狗狗走哪兒都做標記,基本上我放出去都不擔心他會找不到路回來的。

你這個情況,本來就是在家附件跑丟的,可以每天出門留意下。或者貼尋狗啟示。範圍小,應該還比較好找。

14樓:金龍魚

如果養的時間長了就能回來,如果要是剛來新家的話,那他可能是回原來的家去了,狗很認家的

要是小狗的話那就不行了,趕緊找找把,主要是角落裡

15樓:炫夢人

首先還是要批評主人對狗狗的不上心,才導致狗狗因種種原因丟失!分析:有可能是由於驚嚇導致的到它跑到所謂的安全地方躲著去了。等它心理平復會出來根據氣味回家的(如果跑到離家附近)。

16樓:公

細心點啊,出門一定要栓狗繩啊!!!希望樓主能找到自己的狗狗。另外再廢話一下,找回來的話買個寵物防丟器。

之前我家狗狗丟了,然後好不容易找回來,然後就買了個三丟寶寵物防丟器。感覺蠻有用,它走遠的時候,知道在**,自己也比較放心。

17樓:小鳶

我家狗狗昨天丟的,土狗,中大型,從小養的,養了1年多,當時開車去的,離家12公里(中途有個地方它是認識的,離那個地方再有1公里,那個地方它從來沒去過),昨天也是找了好久找不到,結果今早凌晨三點多狗狗自己找回家的,相信你家狗狗也可以

我家狗狗丟了,它會回來嗎?

18樓:田靜柏郟媛

我和您有過同樣的遭遇

我家的狗狗也一度失蹤

不過它在十小時後又回來了

並且它以前從沒出過門

祝你和你的狗狗好運

又希望就有可能加油

我的狗狗丟了,還能自己回來麼?

19樓:諸葛飛章邢慈

一般情況下,狗是能找到家的,但是如果被拴起來,或者其他因素就難說了,丟的時候最好沒帶鍊子。我們家狗狗也丟過

,但它還是回來了。那時聽保安說有乙隻很像我們家的狗狗在樓下等了十幾分鐘,因為門沒有開,它進不去,於是又跑走了,但過了一會爺爺打**過來說狗狗跑到他**去了,就給我們送回來了。狗狗會認得路的,肯定會回來的,別擔心。

20樓:小寵當家了

狗狗走丟了,還能回來嗎?有3個方法可能幫你愛犬重返

我宅了四年了,從來沒出過門也沒交過朋友,只要我一出宅會不會一下子就遇到緣分呢

一下子就遇到緣分這個不敢保證,但你肯定會喜歡上外面的世界 說不定,我也同樣我上學沒有,現在都下學幾年了還是沒有,我更悲哀的 早點睡覺,身體是遇到緣分的本錢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碰到的。這個不好說 但是盡快脫宅是對的 難道交朋友和遊戲一樣一下子爆發?我宅了四年了,從來沒出過門也沒交過朋友,只要我一出宅會...

怎樣知道女人出沒出過軌,如何判斷女人今夜出過軌

女人出軌前後五大反常 反常一 細化妝,勤洗浴。女人出軌前一定會設法對得起自己那張臉,精耕細作肯定少不了,只求博君一讚。此前後總勤洗浴,我想一是對外充分準備,二是對內毀滅痕跡。反常二 常加班,應酬多。女人作息變得不規律,不穩定。比如,常以加班為由推遲回家,或者常說在同事朋友家裡玩,都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訊...

新車不到三萬公里,從沒出過事故,車內一到下雨就到處滲水進來,請問

這個要是滲水首先要檢查一下具體位置應該是密封條造成的 質保期可以4s店索賠免費維修或者更換配件的,應該是密封性不嚴密導致的。 你好 建議去售後檢查一下 畢竟新車還沒有出保 有可能是車門膠條密封不嚴,還沒有過保,可以去4s店維修。 這個需要檢查 問題,直接去4s店維修就可以了 下雨漏水應該是天窗密封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