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閨蜜,閨蜜生日要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2-18 01:15:12

1樓:西南科大徐老師

回答親,請問您閨蜜大概什麼年紀呢

提問高三

回答好的,您稍等

親,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您可以蒐集一些他的**,然後去網上買乙個**書的東西,把**發過去,做出來特別精美,而且非常有意義,而且很有心意

您也可以買那種花茶禮盒套裝,一般那種還有蜂蜜那些,特別精美,而且這兒冬天到了,也特別適合

除了這些,冬天的手套啊,帽子啊,都是可以的,當然還有最簡單的,乙個簡單的挎包,或者是一條項鍊,抱枕啊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更多4條

閨蜜生日要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送閨蜜小玩偶、香水、**、書籍、百合比較好。

一、小玩偶

女生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她們對各種毛茸茸的小公仔、小玩偶愛不釋手,如果在女閨蜜生日這天榮她一款大大的抱抱熊或者乙隻小小的洋娃娃,她一定會少女心爆棚,玩偶雖小,情義無價。

二、香水

女孩子對於香水是十分熱衷的,一款合適的香水不僅能彰顯乙個人的品位,更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常生活中,和閨蜜一起買香水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在閨蜜生日這天,如果能送一款與眾不同而又十分適合她的香水,相信她一定愛不釋手。

三、**

女孩子天生愛美,對於**的管理更是時刻不敢鬆懈,敷**是最簡單省力的護膚方式了。好閨蜜之間則經常討論護膚心得,互相推薦喜歡的**。如果能送一款適合閨蜜的**給她當生日禮物,既實用又討喜,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四、書籍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想進步就得多讀書,女人更是如此。

女人的美應當是由內而外的,讀書不僅能增長知識,更能提高人的涵養,是真正的精神食糧。如果選擇的一本有價值有內涵的好書送給閨蜜做生日禮物,就是對她最好的鞭策和鼓勵。

五、百合

白百合寂靜溫柔、端莊大方。粉百合艷麗可人。都說女人如花而閨蜜就像我們生命中的花朵一樣、可愛而美麗。因為有閨蜜的陪伴,生活也變得芬芳宜人,就像百合帶給我們的芬芳一樣、沁人心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對方的喜好是什麼。因為有個成語就非常好叫投其所好,我們如果送給了她她喜歡的東西可能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可是如果你送了她不是很感興趣的禮物那樣你的禮物也就沒有了什麼價值。而且你們是閨蜜,你應該對她是很了解的,所以以你的了解根據她的喜好挑選禮物,我相信她還是會非常喜歡的。

4樓:情笙與落

既然是閨蜜那你一定知道如何投其所好,那自然就選擇對方喜歡得東西送就行了。切記不可太廉價也不要太貴重,要突出情誼比禮重得觀點。並且既然是閨蜜那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只要用心挑選的禮物我相信你的閨蜜一定會喜歡的。

5樓:大雄諾

我覺得可以送她一套公主裙,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有乙個做公主的夢,每個女孩子都一樣自己可以像公主一樣那麼美麗,我相信公主裙她收到之後會特別開心,穿上公主裙,她就是這條街上最靚的仔,在25歲生日那天穿上你送給她的公主裙,度過愉快的一天~

6樓:愛美小同學

閨蜜是比朋友還要好的人。那麼閨

7樓:藍水燮

根據她的喜好選她想要的就好。既然是閨蜜,那肯定比較清楚她平時喜歡什麼樣的東西,你可以在閒聊的時候再側面打聽一下,她最近有啥想買又沒買的東西,如果有那麼剛剛好,這種送到點子上的禮物是最能讓收禮的人高興的,如果最近沒啥想要的,你就根據她日常喜歡的買就好了,估計你買的她基本會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自己寫一張賀卡(可以選閨蜜喜歡的顏色漂釀一點的),寫上你想對她說的話,畢竟禮輕情意重嘛。

2、化妝品護膚品,女孩子嘛,愛美。

3、花

男生送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京安嫻邸暢 如果知道女閨蜜喜歡什麼,那你就送什麼好,當然在好多的情況下,男生可能會不知道女閨蜜喜歡什麼,這就會使男生頭疼不知該送什麼了,事實上無論你送什麼,只要女閨蜜從心底裡真心的喜歡你這個人的話,你無論送什麼,她都會很喜歡。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閨蜜送玫瑰...

送閨蜜禮物送什麼好,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那都不算事兒 想好送你的小姐妹什麼禮物了嗎 禮姑娘 led便攜化妝鏡 女生們時時刻刻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的,而且包裡不能缺少了用來補妝的小鏡子,這款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的化妝鏡就顯得很貼心啦,小巧又便攜哦。 杭澍南宮碧春 1.送你知道她喜歡但是一直沒買的,2.或者最能體現你對她的了解的禮...

送閨蜜的禮物什麼好,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看閨蜜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吧,女生大多喜歡衣服 鞋 包包 護膚品 化妝品等。想好送你的小姐妹什麼禮物了嗎 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一般送閨蜜小玩偶 香水 書籍 組織一次生日party比較好。一 小玩偶 女生都很有愛心,很喜歡小動物,她們對各種毛茸茸的小公仔 小玩偶愛不釋手,如果在女閨蜜生日這天榮她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