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酷派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1-02 02:12:03

1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酷派鋒尚3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儲存和備份」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儲存和備份以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將「還原系統」一項勾選上,然後點選開始重置即可。

2樓:tiamo的生活

酷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有以下兩種方法,具體如下:

方法一:

點選系統「設定」。

進入設定後,選擇「儲存和備份」。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根據需求選擇需要進行恢復的部分,點選「開始重置」即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

「開機鍵」和「音量+」一起按下,進入乙個藍色介面。

在介面中找到「wipe」兩個選項,都選擇一次。

在彈框中選擇「yes」。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自動重啟手機後即可完成在關機狀態下恢復出場設定。

3樓:球酋

一、恢復出廠設定。

1.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執行擦除動作)。完成後自動回到初始狀態;

2.通過音量鍵,選中倒數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入下乙個介面);

3.按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user data」,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二、進入recovery模式。

1.同時按、音量下鍵、電電源鍵這三個鍵開機,顯示「recovery mode?」。

2.稍等幾秒,手機上會出現黃色感嘆號、安卓綠色機械人圖案。

3. 按home鍵,手機上方會出現4個選項 。

酷派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4樓:比不比不比

酷派手機可以通過手機設定或recovery模式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通過手機設定的「恢復出廠設定」來恢復。

1.開啟「設定」。

2.選擇「高階設定」。

3.點選「備份和重置」。

4.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通過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介面。

2.在recovery介面裡,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之後進入確認介面,點選「reboot system now」,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進入root介面。

2.音量鍵移動游標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介面後,點選yes。

4.然後手機就會自行恢復出廠設定。

5.恢復出廠完畢後,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重新返回這個介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這個選項。

7.恢復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機狀態下 從裝電池 同時按住音量+ ,- 鍵,在按開機鍵,平公尺出現機械人 在觸控螢幕下方的小房子建 就是中間那個鍵 出現4排英文 選擇第乙個 w開頭的 用開機鍵確定 在選擇yes 用開機鍵確定 就完成了

7樓:中國移動

酷派 參考路徑:點選【設定】-【系統設定】-【重置和換機】-【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即可,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若手機登入了樂視帳號或設定了指紋/密碼解鎖,重置手機前需退出登入或解鎖螢幕方可操作。

8樓:

我的手機內建在電腦上清出了,現裝了一款軟體,沒法用,電池發熱能找回原出廠沒置嗎?

9樓:

酷派手機恢復原廠設定。

coolpad酷派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

工具/材料:酷派5890手機

1.點選手機上的設定,進到到手機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點選儲存和備份,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選項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還原系統或者是格式化儲存盤。

4.最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點選確認,這樣就可以了。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步驟如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12樓:大朗吃藥

一、酷派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本方法以酷派8020型號手機為例說明,手機型號不同,方法相同。開啟手機所有應用,找到「設定」選項,點開。

2.在彈出的「設定」選單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點選。

3.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重置手機」,此選項將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請注意備份重要資訊。

二、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恢復出廠設定?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進入recovery的方法:手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開機鍵,兩鍵同時按住不要松,幾秒鐘後手機進入乙個『無命令』安卓機械人的畫面,點選一下開機鍵(點一下即可,不是長按)進入recovery的介面。

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回到recovery的主介面,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酷派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3樓:

工具/材料:酷派5890手機

1.點選手機上的設定,進到到手機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點選儲存和備份,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選項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還原系統或者是格式化儲存盤。

4.最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點選確認,這樣就可以了。

14樓:day陌雅軒

怎麼了嘛?我可以幫你,如果想恢復出廠設定的話直接硬格就可以了。 第一步:

進入recovery模式1. 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三個鍵開機,顯示「recovery mode?」2.

稍等幾秒,手機上會出現黃色感嘆號、安卓綠色機械人圖案3. 按home鍵,手機上方會出現4個選項 。第二步:

恢復出廠設定1. 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執行擦除動作)。完成後自動回到初始狀態;2.

通過音量鍵,選中倒數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入下乙個介面);3. 按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user data」,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_^*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機狀態下 從裝電池 同時按住音量+ ,- 鍵,在按開機鍵,平公尺出現機械人 在觸控螢幕下方的小房子建 就是中間那個鍵 出現4排英文 選擇第乙個 w開頭的 用開機鍵確定 在選擇yes 用開機鍵確定 就完成了

酷派手機開不了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酷派手機回覆出廠設定的方法 點選設定,找到隱私權,選擇最後一項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點選 設定 2 找到 隱私權 3 再選擇最後一項 恢復出廠設定 即可 恢復出廠設定前最好對資料進行備份 你好,手機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

酷派A8一831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按以下步驟進行 1 先行備手機內的資料 然後請按以下步驟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2 兩種方式 1 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 儲存 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2 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 音量減鍵 電源鍵 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

酷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回事

姜容 酷派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機停留開機畫面,更新一下系統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華為手機刷機步驟 備份個人資料並保證電量充足 以免出現刷機成功後資料被清空 進入到recovery之後,依次對手機進行雙清 移動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注 個別recovery是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電源鍵確認進入,然後再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