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1-06-24 17: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樓:sunny晨光熹微

你點手機的設定,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3樓:小研老師

去設定裡面找就看到了。

4樓:一壺敬過往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5樓:

【vivo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讓手機徹底關機。

2、按住中間的那個home鍵和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工程模式。

3、按中間的home鍵,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按下開機鍵選yes,恢復出廠。

4、執行成功後再選擇第一項重啟系統ok。

雖然恢復出廠設定沒有什麼風險,但是在此還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恢復出廠設定也是會清除手機資料資料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備份。

還原所有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

1)會讓手機回到第一次開始時的狀態,安裝的應用程式都會抹掉,不過手機裡儲存的檔案不會受到影響

2)如果勾選了【手機u盤】,則儲存的所有檔案也會一併抹掉

參考資料

安卓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望斷夜雨西窗 vivo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原來這麼簡單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在刷機過程中清楚資料時需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支從陽 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那 笑忘書 雙清 恢復出廠設定 的操作有兩種 1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 在...

如何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非智慧型機步驟 1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 2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 3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點選前要想清楚哦,恢復出廠會刪除手機上的設定,比如個性化 軟體和通話簡訊記錄,但不會刪除sd卡中的內容 4一般手機...

vivo手機無法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水瓶呆萌小碎花 手機在關機的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非全面屏手機雙清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按電源鍵確定即可。第二種,全面屏手機雙清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上進入fastb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