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1-02 05:45:06

1樓:珧堯老師

開啟手機設定,滑到最底部,點選「高階設定」。點選「備份與重置」。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確定恢復」即可。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方法一: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與恢復—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二:直接進入工廠模式雙清1、長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2、進入recovery模式後,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3、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2樓:愛學習的小狸

硬體裝置:金立s10

系統版本:軟體版本:設定。

1、在手機所有程式裡找到設定,如下圖所示,找到之後點選進入設定。

2、點選設定之後,開始在設定裡尋找「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裡選擇「重置與備份」的選項。

4、能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了,點選。

5、頁面跳轉,選擇進行重置,最後點選「確定恢復」就完成了。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找回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找回嗎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可以的,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蘋果恢復大師,一鍵完美恢復丟失收集資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把它都存在網盤上。那樣的話你恢復出廠後在到網盤上去找。 羅煥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

榮耀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你點選設定然後下拉找到系統,選擇重置,裡面就有恢復出廠設定。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華為榮耀20 作業系統 emui 1 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應用,進入手機設定頁面。2 接著向下滑動選單欄,直到找到 系統 選項按鈕,點選進入。3 然後在系統頁面選單選項欄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