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藍手機鎖死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3-03-05 03:10:0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為了放置惡意刷機造成使用者資料丟失,鎖定情況下是禁止恢復出廠設定的,建議使用者先通過正規途徑解鎖。

我的魅藍e手機螢幕鎖了怎麼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為了防止惡意解鎖,沒有密碼是禁止恢復出廠設定的,魅族手機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怎麼還要輸入密碼

3樓:傑青的日子

公升級至 flyme 系統後,設定鎖屏密碼的情況下清除使用者資料是需要驗證鎖屏密碼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功能啊,登入了魅族賬號不輸入無法刷機,恢復出廠。要是其他人偷了你手機是沒法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了,刷了機都得需要。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6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在電copy腦登入flyme雲服務,清空手機資料bai恢復出du廠設定。

2、點選「登入網頁版」。

3、登入手機的flyme賬號。

4、點選「查詢手機」。

5、點選「清空手機」,然後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魅族產品鎖定手機後。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

二、回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答碼即可解鎖。

1、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2、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三、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

8樓:穆佳一

首先需要找bai回密碼。

才du可以。

忘記了密碼:

1、如zhi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

dao,輸錯15次鎖屏密回碼(每答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手copy機已經繫結flyme賬號密碼,是不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需要先輸入flyme賬號密碼才可以,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登入頁面中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找回。魅族在2023年8月8日發布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1樓:張帥帥凱

不是魅族手機重新l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flyme6系統。

bai在「設定-->儲存du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當中zhi操作。

1、勾選還原。

dao系統。

清除聯回系人等個人答資料以及所有應用。 flyme 系統還原系統後(設定螢幕鎖需先驗證鎖屏密碼),開機後會預設顯示原先繫結的 flyme 賬號。

3、兩項都勾選操作。

如兩項都勾選則將手機裡所有資料全部清除,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關機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大概15秒左右,進入系統公升級頁面後,按音量加5次,再按音量減5次即可進入雙清頁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4樓:匿名使用者

索「flyme雲服務官網」,進bai入flyme雲服務的官du網。

2、然後zhi點選「登入網頁版」,dao如下圖所示。

3、登入個人手機的flyme賬號與密碼,進行登陸。

4、然後找到並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5、最後點選「清空手機」,手機即可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5樓:網友

用電腦解鎖可以去掉密碼 你有電腦我能幫你。

16樓:須香芋

1. 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向上音量鍵。

2. 手機振動後,放開開機鍵。

3. 出現如下介面,再同時放開home鍵和音量鍵。

4.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移動到「 factory reset」 這一選項上。

5. 按開機鍵選中。

6.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選擇「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7. 按開機鍵選中。

8. 手機開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完成。

魅藍2手機鎖住如何刷機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手機鎖定以後是無法刷機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解鎖或者返廠解鎖。

18樓:網友

關機,按電量鍵和音量雙(上)鍵,進re

魅藍m6怎麼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19樓:極目社會

魅藍m6沒有一鍵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功能,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在在設定中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開啟手機桌面,然後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之中點選「儲存和備份」,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4、等待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完成之後會進入手機的首頁。

20樓:網友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22樓:愛網咖呢

魅族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時的方法:

使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設定恢復出廠的步驟:

1、點選桌面的「設定」應用。

2、點選「儲存和備份」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根據個人需要選擇是否選擇「還原系統」和「格式化儲存盤」,並點選「開始重置」

2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魅藍5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魅藍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啟魅藍5手機,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設定。2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儲存和備份,點選儲存和備份。3 進入儲存和備份介面後,下滑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一欄,點選恢復出廠設定。4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後,可以看到還原系統和格式化儲存盤兩個選擇欄,以及下方未啟用的開始重置按鈕。5 ...

如何恢復手機出場設定,魅藍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一般在 設定 備份和重置裡面。記得在恢復設定之前,先備份哦。免得丟失資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具 原料 一 安卓智慧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

魅族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方法如下 關機狀態下1 同時按住音量鍵 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出現系統公升級介面,這裡就有清除使用者資料了。2 如果還要清除儲存盤資料的話,需要按音量鍵 五下再按音量鍵 五下,就能跳轉到清除所有資料的介面了。1.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2.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