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的鎖屏如何恢復到可以自動變換桌布

時間 2021-06-21 03: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閱圖”鎖屏,即可自動切換鎖屏桌布。

vivo手機設定“閱圖”鎖屏樣式方法:進入手機i主題-我的-鎖屏中,選擇“閱圖”應用即可。

vivo鎖屏桌布如何設定成自動更換?

怎樣恢復vivo手機鎖屏桌布自動變換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鎖屏其實你可以去你手機裡,開啟你的主題,如果你當前使用的不是手機自帶的,而是自己設定的,你就可以刪除當前使用,然後恢復本地主題,設定為鎖屏,自動切換就好了。

3樓:特喜歡好奇

就在手機設定上面去找那個桌布。

4樓:時候斤斤

去個人主題設定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中選擇“閱讀”應用為鎖屏樣式。然後在鎖屏介面從上往下滑調出控制介面再開啟自動切換開關。

vivo手機鎖屏桌布怎麼自動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桌布只有一個** 切換不了

vivo手機如何自動更換桌布?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自動更copy

8樓:z窺夢女

進入設定來

2.桌布與字型一本地鎖屏自,bai點閱圖外的其他鎖屏.

3.再點應用確定,du再重新點閱圖模式後應

zhi用,就可以dao了。

4.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圖”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9樓:蘿蔔頭

您好,如果您需要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您可以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鎖樣式使用,手機亮屏時鎖屏桌布將會隨機更換。

vivo手機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呢?

VIVO智慧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

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sky瘋的正經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2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 恢復...

vivo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怎麼設定vivo手機鎖屏桌布(自定義)?

ch陳先生 進入 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閱圖 應用 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然後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可進行 鎖定 移除 設定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和隱私。隨...

vivo手機怎樣截圖,vivo手機如何截圖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如下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