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室友了怎麼辦,請問很討厭一個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發洩一下,最近跟室友在冷戰。其實也挺無語的,我的性格是不喜歡跟人吵架那種,但是室友性格特別強勢,你跟她聊天,交流,如果不同意她的觀點,然後就跟你一直爭論,非要承認她是對的,所以經常不歡而散,而且爭論就爭論吧,結果她還要說一些帶攻擊性的話,也是醉了,完全沒有考慮這些話說出口有多傷人。

2樓:王倩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身邊也有這樣一枚奇葩。其實吧,眼不見為淨比較好。

又沒欠他又沒少他的何必把他的一舉一動如此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他這樣做只不過是心虛、沒自信。不知道你是高中還是大學,如果是大學個人認為拋開這些無意義的事,尋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環境,你會發現一個人反而沒有牽絆,能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3樓:影子

因為每個人都只顧著自己啊,她不想為了你和別人鬧翻啊,就這麼簡單。雖然在寢室呆著很不舒服,但是你的美好的大學四年一定不能因為這毀了,因為大學生活還有其他很多很好地方面。找找志同道合的人,多讀書,多學習。

你要想,這種人,以後能有什麼出息?你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做事,努力學習,以後回過頭把他們踩在腳底下。注意安全,要保護自己,他們什麼事都能做出來。

完全沒有必要想太多,你想想你有問題麼?沒有那就是他的錯,就是有傻子,有無賴麼。你在凝望著深淵,深淵也在凝望著你。

做好自己,千萬不能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

4樓:花開50491液止

我就是不太想鬧得僵所以每每遷就到最後卻被認為是理所當然,我的室友就是個戲精,兩面三刀,有時候我遷就她她開心了其實自己特別不開心,但是為了寢室基本和諧就忍著,但是我現在一點不想忍了憑什麼我要讓自己不開心讓她開心啦,而且她每次的有矛盾她的態度就特別有問題什麼都是別人有問題。說實話真的心累。

5樓:fdsb05109俚巖

大學生活很容易頹廢掉一個人,如果在宿舍遇見毫無回天之力的舍友,那麼就減少待在宿舍的時間,然後儘量提高自己的能力,你能力強了,自然會遇見更優秀的人,自然會忽略那些已經在你的人生道路背路相馳越走越遠的那些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你走或者他走。米有任何其他辦法。

一件東西破了就應該扔掉,而不是花費成倍精力修補。況且人心這種東西,一旦有了隔閡很難修補。況且你還得天天維護。

為什麼把精力用在這些瑣碎而無意義的事情上。盡力減少不必要的苦難。至於那些說這可以鍛鍊情商的人。

你交朋友需要到人家臥室去交嗎?

7樓:小月哈哈

記住:狹隘淺薄的人都是慫的。當你表現的生活消極,唯唯諾諾,不斬釘截鐵,沒有明確的目標時,總之就是你表現出人格上有弱點時,慢慢的,你討厭的人就會有可乘之機。

而,你生活積極,對學校和課業積極應對,走在她們前邊;你有著嚴謹的生活習慣,運動、作息、護膚自律管理;你對**、電影、穿搭、旅遊有著自信獨特的品味見解;你有著自己為人處世的框架原則;你尊重他人又堅守自己不容侵犯。總之,你是一個絲毫用不著別人插手且作用很大的存在時,那些狹隘淺薄的人們往往是小心翼翼的跟你打交道,不敢隨心所欲冒犯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哲學: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還是和好吧,冤家宜解不宜結。只是以後再相處,不要對人太好了,堅持自己的原則。體現你自己的大氣。

再則,緣分真的很奇妙,到五年,十年……後,會很懷念同窗學友,那個時候再回過頭來,看看就真的覺得沒有必要,所以和好吧。

其實軟弱只是體現了你很善良,你的這種善良不等於是軟弱。同學,朋友之間的忍讓是一種美德。如果你覺得你很軟弱,你可以從你個人的原則去發現和改變。

比如,遇事,能堅持自己的原則,就不軟弱了。在這個當中,也許有你的朋友或者同學時常來佔點便宜。只說明這種人為人心胸狹隘。

所謂大人不計小人過,算了,不計較!大氣會為你的人生,帶去很多幸運很多方便的。和好吧

請問很討厭一個室友怎麼辦?

9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或多或少的問題,有了矛盾就去解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有時候一句話就能解決的事情,不要埋在心裡埋怨對方,說出來對方肯定會理解的,如果對方執意和你對著幹,再想辦法怎麼處理,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沒有講出來,對方也沒有意識到,才會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她說清楚,要是一直忍著不說,就會有大爆發的一天。

11樓:巡山得小妖精

舍友人品有問題,太過於自私,建議換住的地方,不行的話就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說清楚一些行為規範

很討厭一個室友怎麼辦 5

12樓:迷茫裡尋找出路

你的這個室友太過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那個朋友出去住找你們室長去~縱容她讓她更傲更狂~長此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極品室友 首先表示同情 再次那她當狗

15樓:力縈焉詠歌

在討厭別人的時候可有檢討自己?

放寬心態,想想自己是否也做得好了?然後儘量去喜歡他(她)!加油,你會做到的!

很討厭我岳父怎麼辦?真的很厭煩,我越來越討厭我岳父?

guo遺忘的落葉 你不是跟岳父在一起生活,最多就是有時間去一趟而已,所以沒有必要這樣的,見面了好好說話就是了,又不是經常要面對岳父,好好的跟妻子生活就是了。 這樣說,你岳母岳父,因為他們把女兒長大也很不容易,你現在都很煩他,如果他還指望你養老,那怎麼辦?如果你要是繼續這樣厭煩他,你和你老婆關係也不能...

男朋友越來越討厭我,越來越不理解我了,怎麼辦

趕快分手,這樣再繼續下去其實對你並不好的。最怕這樣勉強結婚了,那以後你得受多少氣和欺負啊。他要是繼續這樣,就跟他分手吧,你父母養你不是給別人討厭的啊。努力找那個能包容你的人吧。你再看看,要是他繼續那樣,不如分開 你的要求太高了 不是他不理解你 而是你你不理解他了 你們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每人都要有自...

我越來越不喜歡婆婆了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都被註冊了門 嘆,你有點生在福中不知福了,我家寶寶5個月,由於雙方父母身體都不好,寶寶一直是我跟老公兩個人帶,真的是好累呀,你有婆婆幫你看著,你應該感到很幸運了。我也理解你的心情,老人有老人看孩子的方法,都是一些老理,咱年輕人是講究科學餵養看護,所以在看孩子這個問題上跟老人肯定會有很大的差異,因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