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對我不聞不問,很冷漠,也會I跟我說話,沒什麼矛盾,也沒吵架,但就是什麼事,就算我一晚上不回寢室

時間 2021-06-21 03:45:48

1樓:寶寶家的姐姐

不要總是在意別人如何對待你,有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靠緣分的,有的人雖然長時間相處但是未必會成為朋友,有的人雖然相處的時間不會很長,但是卻很有可能是你一生的摯友。我覺得你是個很在意別人的人,這種在意有的時候會讓自己覺得委屈,讓別人覺得有壓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做好自己,不要過度在意別人如何對待你,只要你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做人要做的簡單才會快樂。

2樓:成都有個湖

做好好的自己就好,不要對他人有太多的要求。

如果你覺得自己寂寞,自己做事的時候就叫上他們,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ok,那你就順其自然。

很多好朋友最後失去了聯絡,很多的陌生人多年之後成了最好的朋友。

3樓:堇

想讓別人擔心你,你首先得學會去關心別人啊,別人沒去上課的時候,你是否會打**詢問一下呢,其實都是相互的,一般正常人心理都是正常的,關鍵就是你怎麼去做啦!而且,放寬心態,不要太在意計較,大學畢竟和高中不太一樣,成熟了很多,自立了很多,可能你比較缺乏安全感,有的時候也要慢慢培養自己自立的精神哦!

4樓:8胖白胖

這人比較內向而已,習慣就好。這是個人習慣差異而已,就像有的人喜歡喝啤酒、有的人喜歡喝白酒,習慣喜好而已。

5樓:七子巨

跟他們有空在一起吵吵鬧鬧是玩著玩的那種,吹牛皮時間保持這樣,就算你不主動找他們,他們也會記得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好先,主動一點!

7樓:

是不是每個人對你都這樣?如果是個別人是,就是他們的問題,可是每個人都是的話,就要自己想想,不擔心,上課不叫你,什麼也不通知 很明顯在叫著勁兒呢 也許真是有什麼誤會 要說開 坦誠說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曉得相處了多久 了,你應該主動一些。主動去關心他們

9樓:唯美丶布布

你在宿舍是不是存在感很低?

10樓:百小度

那還是你自身的問題吧?是不是你不夠主動啊?或許你應該主動熱情點,讓他們注意到你,他們不叫你或許是因為你太默不吭聲了,所以就把你給忽視了。

也許你應該讓自己高調點,讓人木法忽視你 嘿嘿 滿意請採納 歡迎繼續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別人即使不理你,你也得好好待別人,日久必見效

我跟我室友因為一些小事冷戰了,他跟其他室友相處起來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唯獨對我冷淡了。 50

12樓:

想改變關係就去說啊,你也知道大道理你都懂,說再多都是廢話,直接找他,把話說開,能和好,以後就好好處,不行就算了,一直這麼拖著,自己心裡還不是滋味,弄得大家都不舒服。

13樓:

怕什麼 伸手不打笑臉 而且他不領情頂多你就尷尬一下子 過一會就好了 以後出了社會尷尬的境地多著呢 就當提前訓練了 而且 你才大一 最少還有2年多要跟他一起度過 你總不想關係越來越僵吧 道理大家都懂 最難的是主動去說出來 沒有交流兩個人就越來越遠 祝你好運

14樓:爽i心悅目

這種事情太常見了 我們宿舍天天這樣 生一會氣就和好如初了 如果他一直不理你 是他自己不夠大度 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有什麼可在意的

跟上班的舍友鬧了點小別扭,她們不和我說話,我也沒和她們說話,已經兩天了,我應該主動開口嗎?

15樓:i愛笑

適當的讓步,是你珍惜這段感情的證明

16樓:農夫哥在路上

買點零食大家一起吃。

夢到男友對我很冷漠,夢見男友對我很冷漠

陽光的開心哇 你們要麼可能相處太久了,缺乏了激情吧。不過這不是什麼問題,只要你們喜歡就行 我愛洗碗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男朋友前幾天都不理我對我不聞不問的後來我沒有給他發訊息沒有和他說話

這是什麼情況?要是我,我直接不理,讓他主動來找我,看看到底我在他心裡有多少分量 好好談一談 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他有原因呢 他可能是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玩也不找他聊天而吃醋了唄!看見你和朋友在一起所以吃醋了吧 他在看你是否總在騙他 我和男朋友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 他一直對我不聞不問 後來我有兩三天 你...

女朋友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樓主。首先你能堅持說明她在你心中真的是有位置的。可能有的女生就是不喜歡主動聯絡。但是這些不是我們能所決定的。所以我只能從咱們這邊來分析。你有可能太黏她了。女生對於這種特別黏人的男人是不會多珍惜放在心上的。在溝通上你們應該出現了問題。你要知道她喜歡的是什麼男人。也可以問問她的閨密。還有對女友少一些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