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結交朋友的時候,你更願意與什麼星座的人接觸

時間 2021-06-21 03:43:47

1樓:碩陽人福

男人怕誤入歧途,女人怕嫁錯男人。”女人最怕一不小心把目光移開。最後,他們發現他們愛的男人其實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為了防止這些情況發生在你身上,可以大眼睛看看星座男的分析!

哪怕只是交朋友我們也要選擇靠譜的人。

白羊座白羊座男人總是瘋狂地追逐勝利。很多時候他只給你留下了一個背影。似乎人們總覺得自己不夠安全。

但當你遇到困難和危險時,他一定會挺身而出保護你,為你掃除障礙。他的肩膀更適合“英雄救美”的故事。

金牛座如果你想找一個“超級爸爸”,那麼選擇金牛座男人是絕對正確的。他的肩膀是支撐家庭和孩子的山。你不必擔心你和你的孩子在生活和經濟上會受到委屈。

但面對重大挫折和失敗,他的肩膀卻不堪重負。相反,他會為你尋求支援點,幫助他渡過難關。

巨蟹座當你沮喪的時候,巨蟹座的男人一定會讓你戰鬥。當你發洩,他會把你的頭放在他的肩膀上,撫摸你的頭髮。然後你會覺得這是最溫暖的肩膀。

但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他的肩膀會立刻縮水。那時,你會怨恨上帝沒有給你一個能踏上彩雲的英雄。

雄獅如果雄獅是戰場上的王者,那麼你就定居在宮殿裡。為了保護你不受風雨侵襲,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為了避免你行走,他會為你設定行走路線……你只是享受並真誠地讚美他為你所做的一切。

2樓:侃侃社會人

更願意和金牛座做朋友,因為總覺得和他們做朋友不會吃虧。

3樓:哈哈兒哈

我更加喜歡跟獅子座的人接觸,因為這樣的人他們特別勇敢。

4樓:篤兔兔

其實他們更願意接觸這個巨蟹座的,你們這樣的人真的非常有趣啊。

5樓:寒王的腿

我更願意與射手座的人交朋友。因為他們直來直去。有什麼說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結交朋友時,我更願意跟獅子座的人接觸,因為他們比較熱情,做事不拘泥小節。

7樓:焰靈姬

我更願意和白羊座的人接觸,因為他們對待朋友都會很用心,朋友的事都會認真去做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結交朋友的時候,自己更願意和天秤座的人相處。

十二星座中,你更願意與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

9樓:左阿涼

一、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大多數都十分的熱情,因為這一點我十分的願意和他們做朋友。我平時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比較喪的人,很多時候我會有很多壞情緒,這個時候,如果我身邊的朋友都和我一樣喪,或者是沒有辦法,我的情緒調動好,那麼我會覺得非常的悶,非常的難受。但是,白羊座的人就非常有活力,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他們總是一副充滿活力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能夠帶動我的情緒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也會讓我覺得很快樂。

所以相比起其他星座,我更願意和白羊座的人成為朋友。

二、雙子座

雖然在感情裡雙子座的人都很花心,但是不可置疑,雙子座的人非常的開朗,並且非常的樂觀,對朋友也十分的義氣。和白羊座一樣,在我覺得很喪很難過的時候,雙子座的人可以給我很大的慰籍,幫我走出這段不好的情緒,讓我得到重生。這也是我願意和雙子座的人交朋友的很重要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人非常的仗義。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站出來幫助你的,絕對是雙子座的朋友,並且他們也不求回報,只是因為你是他們的朋友,所以他們願意無條件的對你好。

三、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非常老實的星座,因為老師,所以他們非常的沒有心計。和一個沒有心機的星座在一起相處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你不需要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也不需要和他們勾心鬥角。只要你掏心掏肺的對待他們,他們也同樣會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你,所以我很願意和金牛座的人在一起相處。

雖然金牛座的人在有些時候有些摳門,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金牛座的人對待朋友的態度還是非常的好的。就因為這一點,我就非常願意和金牛座的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1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比較喜歡摩羯座,因為他們很理智,我喜歡和能溝通的人交朋友。

11樓:蘇日娜

當然是摩羯座啊,摩羯座很會為對方著想經常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會讓人很安心很有存在感的感覺

12樓:獨狼

更願意和射手座做朋友,因為他們非常正能量,讓人感覺到安心。

13樓:精靈夢

我認為是**座的吧,**座的人為人雖然潔癖,但是對待朋友卻能容忍,說明他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14樓:樂樂時光氣球

我更願意和雙魚座的人做朋友,因為雙魚座的人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太有趣了。

15樓:江海下菜

我更喜歡巨蟹座吧,感覺他們都是很溫柔的,很會體諒別人,內心也善良。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自己的話更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畢竟性格很好相處。

為什麼我更願意和女的交朋友呢就是普通朋友可以談心的我是男的

寧馨兒創作空間 不管是和女的還是和男的交際的能力都很重要。但是如果只和女的交朋友,或者只和男的交朋友,或者過於偏重與一種性別的人交朋友,在交際上都是不好的。一般來說,偏好與女 朋友的男性,有三種可能,一是別有所圖 二是性格有點 三是比較內斂。只有第三種可能性是比較正常的,另外兩種都不正常,希望你屬於...

為什麼她每次相親,男的都不願意跟她交朋友,而且女孩子性格內向老實的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 ...

交朋友,等你到困難時,如果你到了最困難的時候,幫你的有幾個

語過添請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 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 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我們在與不在,都會惦念 無心的情,無論我們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 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真正的朋友 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